在我的相册中,收藏了许多照片,我最喜欢的一张是我的独照,它是我过了生日后拍的。
一张旧照片
记得那天,我、弟弟、妈妈在篮球场那里拍照。一开始,摄影叔叔让我在竹林里拍照。摄影师叔叔从工具箱里拿出一个带字母“O”的瓶子,递给我说:“你把瓶子倾斜一点拿着,再闭着眼睛。”我按照叔叔的指示,摆好了姿势。摄影师叔叔连续拍了好几张,都没拍好,效果总是差一点,就让我休息一会,先给弟弟拍了。弟弟拍完之后,又开始拍我了。我心想:这一次不能再像刚才那样了,我必须一次性的成功,还有好多照片要等着我去拍呢。我想着想着更加紧张了,摄影师叔叔说:“孩子,你准备好了吗?”我说:“我准备好了。”我深吸了一口气,放松心情,摆好刚刚的姿势。摄影师叔叔“咔嚓”一声,拍下了一张照片。妈妈看了看,妈妈高兴地说:“终于拍好了,这张真是太漂亮了,我相信你还能再拍好多漂亮的照片的。”我松了一口气,说:“妈妈,我现在都快累死了,能不能休息一下再拍照呀。”听了我的话,妈妈就领着我去买雪糕吃了。吃完雪糕后,我们又去下一个场景拍照。拍完所有照片之后,虽然我们一家都累死了,不过却收获了很多美丽的照片。但是,那个闭着眼睛、拿着大“O”字瓶子的小姑娘是我最喜欢的。
我喜欢这张照片,看到它就会让我想起那天发生的好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