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4
我从小我们就有这样一个社会理想,不是当消防员,不是当护士,也不是自己想当厨师,而是因为想当老师。
记得上小班的时候,人们感到尴尬的是我总是爱哭,老师总是会安慰我。当我们上大班的时候,老师会帮我们穿衣服,叠被子,当我淘气的时候,老师会严格批评我。但我知道每个老师对我都有好处。
当我在小学的时候,我怀着紧张和不安的心情来到了美丽整洁的小学。幸运的是,我遇到了陈小姐,她温柔而严格。每当我做错了什么,她都严厉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下次别再犯错误了!”
所以,等我长大了,我也想成为作为一名幼儿老师,到时像陈老师一样去关心去教育我的学生,我也要不断努力把我的学生进行培养孩子成才。现在我正在为企业实现我的理想就是好好生活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