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3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医生。
医生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假如一个地方没有医生那该怎么办呢在偏远的山区里,有多少人是因为没有医生而丧命有一些贫苦人民是因为看病太贵,而无法医救失去了生命还有一些人是应为患上了不治之症,被病魔夺走了宝贵的生命。
自从四川汶川大地震起,我当医生的决心就越来越强烈了每当我在电视里看到有那么多无辜的生命丧失在废墟之中,我都会为那些灾区人民默默祈祷在电视中我还得知,那些受难者有的不是被地震所害,而是被可怕的瘟疫夺去了生命。
从现在起,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为人民服务,医德高尚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