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1
我有许多社会理想,其中我们最想得到实现的是想当发明家。
一日,蓝天如洗,万里无云..我看到角落里那辆坏了的遥控车,下定决心去修理它。在拆除,装载,组合之后...它终于修好了,它成功地改变了原来的样子。看着修好的遥控车,我很高兴。
享受的双手创造幸福,我更加坚定了实现这一理想的发明者。接下来,我也被改装的朋友给了我一个小风扇。我第一发动机风扇和所述片材上除去,然后连接到发动机电池,然后安装在发动机上的风扇叶片。这样一来,新的风扇就好了。
创造一个发明是一件多么神气和自豪的事情啊!我一定为企业实现发明家这一理想去努力提高学习,将来中国发明提供更多的产品去造福我们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