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7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博士生。
我小的时候,妈妈抱着我对我说:“孩子,等你长大了,要好好学习,用心读书,考上博士。让我和你爸爸在别人面前光彩光彩。”从那时开始,当博士的念头就从那时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底。
我要实现理想的途径只有一条,那就是好好学习。我认为学习是没有捷径的。学习是要靠自己的,需要自己一步一步的向前迈进。实现我的理想,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那就是还需要爸爸妈妈的支持和帮助。
这就是我的理想,不管实现这个理想又多么困难,我也要朝着理想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