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15
每天,当我在玩电脑的时候,心里总是想:我要成为一名程序设计师,为中国的电脑事业做出贡献。
我想要设计出各种有用的程序,让大家工作更方便,而且用让程序更好用。
我也想做游戏,因为我看见有电脑的人都很喜欢在学习工作之余玩游戏休闲一下(也包括我在内)。但是我也要想办法让大家不因为玩电脑,其他事情都不顾了。
我又想制作一些可以强制休息眼睛的软件。因为我看见的休息软件都是要么可以不用休息,有些可以用热键关闭掉。我要让我制作的软件不能用系统热键关闭,这样就可以达到真正保护眼睛的目的。
哎呀,我想做的东西太多了,但是想要做这一门行业就要在现在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做这个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