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8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远大的梦想。包括我也是。
我的奋斗,只为实现我的理想,完成我的梦想。从小到大,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设计师。一名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高级白领,每天悠哉悠哉。让父母住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也算报答父母了。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教育我,知道我。他们是我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照亮我,让我迎向成功的彼岸。他们为了我赚钱不知受了多少苦头,假如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想必他们也觉得苦尽甘来了。
我想当一名设计师不仅是为了报答父母,更是为了让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为祖国加上上一对彩色的翅膀,或许在十年之后的我,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手握着笔,下面一叠纸,我正挠着头,想着方案,创造灵感。
今后,为了完成我的梦想,实现我的理想,为了自己,为了家人,我要努力学习。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