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4
我是个爱好广泛的小男孩,比如:爬山、跑步、跳远、绘画……其中,我最喜欢绘画了,有时候我还会为了绘画放弃娱乐时间呢!
那一次我打开电脑正准备玩游戏,电脑网速太慢我随手拿起一本书看起来,在书中我突然发现了一幅精美的图画,我马上被迷住了。我想:要是能把这幅画画下来,该多好啊!说干就干,我拿起笔开始在纸上画起来。
开始,我好几次比例都掌握不好,不是头大身子小,就是手小脚大的,看上去真怪异。我并不气馁,又重新画起来,可是比例还是不当,看看画纸都快要被擦烂了,我真想放弃了。爸爸看见了,对我说:“男子汉大丈夫,这样就要放弃了吗?”我听了脸不由得红了:“是啊,只是一点小小的困难,哪能就这样投降呢?”我又拿出一张纸,重新画起来。这一次,我先轻轻勾勒出大概的位置,安排好比例,再正式动笔。比例恰当了,事情一下子就简单了,勾线、填充、上色都很顺利,终于画出来了。我自豪地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之后微微一笑,对我竖起了大拇指。那种感觉真好呀,我兴冲冲地把画贴到了墙上。
怎么样,这就是爱画画、不怕困难的我,你要是也觉得我很厉害,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