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特长,我的特长有很多,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字写得特别好,经常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的夸奖。
我非常喜欢练字。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天天练字,虽然有些字特别难写,但只要我多加练习,总会写好的。记得我六岁的时候,有一天,爸爸买了一本新字帖让我练习,于是我抓起笔,就趴在桌子前认真写了起来。这时,我突然碰到了一个“馨”字,特别难写,虽然我一笔一画地写,但还是写不好。我心里有些不耐烦了,就放下了笔。不知什么时候,爸爸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他笑着问:“怎么不写这个字了?”我埋怨地说:“这个字太难写了,我跳过去算了。”爸爸听了,严肃地说:“做事可不能半途而废啊!虽然只是一个字,但只要反复临摹,一定能写好它的。”爸爸的话很有道理,于是,我又认真地练了起来。我先揣摩这个字的间架结构,然后再用心仿照、临摹……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这个字有点样子了。爸爸看见了也满意地笑了。
你觉得我棒吗?如果肯定的话,请为我竖起你的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