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9
我会许许多多的本领,会打篮球、会跳绳、还会踢足球……但是,让我最怀念的一次,就是三年级的时候,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蓝色的自行车,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我开心地说:“爸爸,你能不能教我骑自行车呀?”爸爸点头说:“好的。”
爸爸先教我把左脚踩在自行车的左踏板上,然后用力地踩下去,再带动右脚。爸爸说:“你来骑,我来推着。”我就照着爸爸的话去做,在骑得时候我很开心,忽然,我觉得有点奇怪,我转头一看,爸爸原来不在我后面了,我一下子被吓到了,自行车就像喝醉了酒一样以S型往前开,我一下子没看清前面墙,结果只听“砰”的一声,我摔倒在地,我的自行车车轮也破了一个洞。
我坐在地上哭了,哭着哭着,我想起了老师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爸爸说:“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就鼓起勇气把自行车车轮补好,把气打好,继续学骑自行车,不管我一次次的摔倒,我还会再站起来。我很快就学会了骑自行车。有一次和同学比赛骑自行车,我们你追我赶,不分上下,到最后我以闪电般的速度赢了胜利。
这就是坚强的我,请为我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