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4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我也一样,你们想知道我的长处吗?把你的耳朵伸过来,我悄悄地告诉你,我的长处就是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吧!
告诉你吧,我从四岁起开始上语言班,五岁时我参加了河南省少儿故事大赛。当时我觉得很容易,不过真正参与进去才发现其实很累。由于我不认字,妈妈就在家里一句话一句话的教我,每一个动作、眼神和表情都要准确到位。每次语言班下课,我还要留下来十几分钟让老师再细致指导。每次训练我热得满头大汗。但我也从不气馁,对着镜子练习各种表情与动作,很多时候我的胳膊都酸了。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比赛时间。决赛场上,我沉着冷静,自然大方,成功的表演完自己的节目《熊的尾巴为什么这么短》,结束后我自豪地环顾四周,看到评委老师向我投出了赞许的目光。最后主持人宣布:“杨耿悦获得一等奖…”时,我热泪盈眶!
人生是漫长的,也应该是精彩的!只要我们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你一定会与精彩有缘。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同时也为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