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6
我是一个人见人爱,动物见动物爱的小姑娘,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记得那时的我才四岁,有一回,爸爸妈妈带我去乡下探望爷爷奶奶。乡下每户人家几乎都会养一条大狼狗来“看门”,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便撒开妈妈的手一个人跑去和“看门狗”玩了。“狗狗……”我边叫着边颠颠地跑去。
“呜呜……”大狼狗低着头从喉咙里发出低沉又温柔的叫声。我一下子扑到了它的身上,毛软软的很蓬松,而且背上的毛很顺也很滑,看上去很漂亮(有光泽)。大狼狗转过头来,轻轻地舔了我的小手。“小狗狗真乖!”我笑着拍了拍它的头。我和狗狗一起漫步在田野上,走累了就骑在它的背上。我心里在想:要是我的魅力能征服所有的小动物的话,那该多好啊!
时间像流水一般匆匆而过,一转眼已经是傍晚了。这时才想到和狗狗道别了,我依依不舍地向自己家走去。碰巧又看到了一只小羊,它朝着我“咩咩……”地叫着,好像在说:“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怎么样?现在知道什么叫动物见动物爱了吧?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