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0
我非常喜欢跳舞,我是一个阳光男孩,到哪都能带给大家欢乐,在舞蹈班里大家都很喜欢我,都亲切的叫我“小胖”。
你们知道吗?练舞很辛苦,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首先,练基本功和软功,恰恰和伦巴的基本步有:原地换重心、时间步、方形步、纽约步、手接手、定点转等,软功有:青蛙趴、压腿、横叉、竖叉等,你们知道吗?刚开始,软功是最辛苦的,记得刚刚开始的时候,我都痛的娃娃大叫,但是,我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金牌等级!
别看我年纪轻轻,我已经有4年的舞龄了,我还参加了第十三届舞蹈大赛,获得了一等奖,在20xx少儿春晚上获得了优秀小演员,20xx少儿春晚获得了最佳表演奖……社区之星选拔赛上我们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夺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社区之星选拔赛,在那几天里,我们经历了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记得那几天,每天几乎都是早上七八点上课,晚上六七点下课,我们经历了最辛苦的考验,袜子都不知道跳烂了多少双,终于我们获得了好成绩。
虽然我舞蹈跳的好,学习也没有落后哦!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我的这一面墙的奖状,有没有觉得我棒极了呢?有的话,就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