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2
我是一个活泼又胆小的小女孩,看了我的这篇作文后,你一定会为我竖起大拇指。
记得这回的暑假,我去学习游泳,第一次上课时老师就让我们一个一个的跳下水去,轮到我了,我看着脚下游泳池里的水,显得既紧张又害怕,因为我天生就是个怕水的孩子,但是我还是克服了困难,带着泳镜深吸一口气大胆的跳了下去,下水后,我就觉得很冷,别的同学也有我这种感觉,老师看着我们一个个很冷的样子,就让我们沿着泳池走两圈,走完了两圈,我还真有点全身热乎乎的感觉,接着,就是一个怕水的人最胆战心惊的闷水了,老师先叫我们深吸一口气,然后放松再放松,人在水里就会不由自主的浮起来了,我努力的按照老师教的去做,可是我依然会沉下去,这时我静下心来,想了想老师说的动作要领,一步步去做,果然我的身体慢慢的浮起来了,我兴奋极了,心里觉得很自豪,从那以后我就坚持每天去游泳中心去练习。虽然夏天外面很热,但是为了我尽快的学会游泳我还是顶着炎热的大太阳坚持每天去游泳,因为我知道,成功是要花99%的汗水+1%的聪明才行,经过我的努力,我从怕水不敢学游泳到学会游泳20米,从20米到50米,从50米到一个来回,从一个来回到……
看完了我的作文,你们是不是想为我竖起大拇指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