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15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懂事的女孩子开朗活泼就不用是说了,最令我自豪的是我的懂事。
平时,买菜、扫地、拖地、只要有空,我总是抢着做,尤其是家里添了一个小妹妹以后,我变得更勤快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有事要出门,可年幼的妹妹又没人照顾,看着妈妈左右为难的样子,我就自告奋勇地说:“妈妈,你去吧,反正有我在家,我来帮你照顾妹妹,”虽然一百二十个不放心,但因为事情紧急,妈妈还是千叮咛,万嘱咐地走了。
事也凑巧,妈妈前脚刚走,原本安静的妹妹就哭闹起来了。这下我可慌了手脚。为了哄妹妹不哭,对着妹妹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可她还是哭个不停。难道妹妹尿了?我一检查,果然是这样,我赶紧笨首笨脚地给她换尿不湿。可妹妹安静了片刻,又大哭起来。妹妹是不是饿了?于是我赶紧给她配奶粉。还真是,妹妹一喝到牛奶就笑了。等妈妈回来时,看到妹妹已经睡着了,连忙笑着夸我棒呢!
怎么样?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