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为我竖起大拇指8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儿,可是我身上也着不平凡,值得自己骄傲的闪光点。
我们陆桥实验小学是书法实验学校,书法教室里陈列着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书法作品,看到那些优秀书法作品,我十分羡慕,而我却怎么写也写不好,觉得很丢人。回到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学校里许多同学的字写得十分漂亮,可是我却写得太丑了,像用木棍搭起来的一样,真是难为情死了。”妈妈知道原因后,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你很羡慕别人,只要你努力学习,你也能超过别人,别人也会羡慕你的。”从这句话中,我知道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从此,我努力学习书法技巧。我先买来字帖,接着就照字帖开始临募。不管是课间,还是休息日,我都抓紧时间练习书法,有时写呀,写呀,一写就是大半天,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潜心临募,我的书法有了很大的提高。几年过去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书法在各类比赛中获都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在江苏省书法等级考级中考过七级,现在准备向八级冲刺。
在金色的童年里,书法像一条七色彩虹,给我的童年增加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我为我的书写成绩感到骄傲。每当想到这儿,我就情不自禁得说:“我真棒!”同学们,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