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3
英语课下课了,这一天的课程也就结束了。我迅速收拾好东西,和几个同学一起走出了校门。
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小广场上。我呼朋唤友,打算一边玩游戏一边等自己的老妈老爸。“我们来玩抓人游戏吧。”在我们苦思冥想的时候,一个同学提出来。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我们用“黑白配”的方式来决定是谁负责抓人。我正得意洋洋地说:“我肯定不是抓的人。”结果,我竟然就是抓的人。大家立刻分散开来,只留下满脸尴尬的我愣在原地。我回过神来,立马奔上去追逐着同学们。突然,我看到了一只“熟鸭子”王林,我偷偷地跑过去,没有想到那群人大叫一声,王林回过头,转眼就跑,真是“煮熟的鸭子飞了”。我只好转移目标,去抓往路口跑去的人。
一我跑过去,他们就分散开来。我瞧到一个跑得慢的人,速度的向他跑去,正好抓到了。我跑得正欢快,却踩到一个水洼,裤子上溅满了浊水。完了,回家要被吃“麻辣话”了。没关系,玩得开心才重要!
我又开心地玩着,与此同时,我裤子上的水也多起来了。第二次,我不是抓的人了,我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但“大魔头”来了!我的狗耳听到一阵熟悉的车声从远处飞来,我知道是老妈来找我了。老妈见我在这里玩,又看了看我的裤子,无奈地摇摇头:“走,回家吃‘麻辣话’去。”我顺着老妈的目光,看看自己的裤子也忍不住笑了。
那一串串银铃般爽朗的笑声,在放学路上不断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