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14
今天我放学回家晚了,一路上都发生了些什么呢?
我是一只兔子叫戴比,我住在萝卜村。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我与同学们如同一支离弦之箭射出校门。我跟着我的两个朋友——松鼠齐林、树懒芬铭一块回家,我们快速从学校走到我们最喜欢的地方——动物公园。我们在公园里荡秋千,看看谁荡得最高;又去玩滑滑梯,看谁滑得最快;又去踩公园里的水潭,看谁的水花最大。不知不觉过了二十分钟。
我们继续上路,走到了松果村,松鼠齐林请我们到它家做客,齐林妈妈做南瓜饼给我们吃,吃着香甜的南瓜饼,我们三个一块玩松果跳跳棋,当然,每次都是齐林胜。不知不觉又过了十五分钟。
我和树懒芬铭走呀走,走到了长鼻子村,里面住着我们的伙伴小象斑斑,我和芬铭到斑斑家做客,斑斑的妈妈给我们做了水果沙拉,我最爱里面的脆萝卜了,我们还跟斑斑玩了水仗,还用长鼻子泡浴泡了澡,清爽多了,不知不觉又过了二十分钟。
我们走呀走,走到了芬铭住的树懒村,芬铭请我到他家做客,我握住了芬铭软软的手一起爬到了芬铭家的树屋,我和芬铭玩了蹦床,一蹦一跳感觉都要飞起来了,不知不觉又过了十五分钟。
我继续上路,走到了萝卜村。我来到了兔子爷爷的田里,帮兔子爷爷拔了萝卜,兔子爷爷奖励了我一根脆脆大萝卜,我很开心!
我抱着心爱的脆脆大萝卜打开家门,趁妈妈还没发火前说:“我亲爱滴妈妈,今天的晚饭来啦”当然这没有用,妈妈破口而出:“晚饭?什么晚饭,你别吃了!”
“我美丽动人的妈妈,你就饶了我吧,我就是出去玩了一会会儿,就一会会儿,嘻嘻!”妈妈看到我如此撒娇,就原谅我了。
晚饭后,我躺在床上回味着美好的经历,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