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14
那天,天气很好,我和表哥爬上了自然山。
在我们的路上,我们看到了一小片草地。它生长在肥沃的土壤旁,没有阳光,但它一直在茁壮成长,希望有一天它会长得比土壤还高,享受阳光。那一刻,我被感动了。我跑过去,慢慢地看着草地。我看到了其中蕴含的生命力量。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
当我到达山顶时,我向下看去,看到下面有一片绿色的土地。这些草靠自己的力量生长。他们不依靠大树或屋顶。它们用自己的小身体在土壤中扎根并茁壮成长。
我也看到了许多树,它们的叶子已经枯萎了,但是它们的根仍然卡在这片土地上。明年当他们的树叶开放时,他们将保护这座山免受沙尘暴的侵袭,保护这片土地。那一刻,我深感震惊。虽然这些植物不会说话,但它们是精神的。他们没有向地球要求任何东西,只是默默地提出要保护地球。我想:连一棵小植物都知道如何保护地球,保护地球,更不用说人类了。难道我们,最先进的动物,连保护家园的意识都没有吗?如果没有地球,我们后悔是没有用的。因为只有一个地球。我在深思。
下山前,我向天空鞠躬,因为我决定在未来照顾众生。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有保护地球的意识,地球一定会变得更好。当山下山时,太阳终于出来了。我想:这一定是上帝对我的恩惠,也是对我幻灭表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