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12
随着科学的发展,经济的腾飞,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但是我们的人类越来越不懂得珍惜自然资源,保护环境了。比如;在街边常常会看见有垃圾、痰或被人们丢掉不要的海报等。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资源,保护地球。而珍惜资源,就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更是人生幸福的伴侣。最近我又读了一篇《只有一个地球》的文章。文章讲述了“水资源、森林资源、生物资源等等等本来是可以不断再生的,长期给人类做贡献的,但是因为人们的随意破坏,使可用的水资源越来越少”。当我读到这一段时,就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了黄河断流,罗布泊干涸,一些大江大河被污染,这许许多多的事实告诉我们,环境遭到的破坏会给我们带来严重的后果。
大家可能没听说过臭氧层是阻止紫外线辐射抵达地表的“保护伞”,但是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全球性生态灾难变得越来越稀薄了。据腾讯科技网报道,科学家发现,至20xx年9月,南极上空的臭氧层空洞面积已达2400万平方千米,相当于一个北美洲的面积……啊,这是一个多么惊人的数据。因此,我们一定要用心去保护地球。
我们还应该避免任何物体对地球的伤害,不能再让我们的地球妈妈伤心流泪、日益衰退了。做为一个少先队员,我们理应做到下面几点:一: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随地大小便,不乱涂乱画。二:珍稀资源,保护地球。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三:做为一个小学生,一个少先队员,我们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所以我们应该尽量做到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粒粮,节约每一分钱……
哦,“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珍惜自然资源,共营生命绿色”。只有这样我们的地球才能永远地为我们人类默默地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