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7
保护地球是全世界的人都应该做的一件事,所以我们大家就要一致行动起来保护地球,让大自然变得更美丽,空气变得更清新,这些首先要从保护地球做起。
地球就是人类的母亲,它给予了我们生活的家园,又为我们提供大量的矿物质与条件,还为我们准备了许许多多的水资源,给我们创造了一片片绿油油的大森林,地球母亲真伟大啊!
曾经大量的矿物质已被我们用完了,七大水系(珠江、长江、黄河、淮河、海滦河、辽河、松花江)中,黄河流域、松花江、辽河流域水已被我们严重污染了,水资源大量减少了,一片片大森林也已经被我们破坏了,造成森林锐减的现象,森林已变成一片荒凉的土地,造成了土地荒漠化的现象,还有许多不文明的人随地乱扔垃圾,大自然的环境被破坏,地球母亲已受到了大自然严重的威胁,正在面临重重危机。
有的地方已经喝不上纯净水了,一直都在喝没有被净化过的水,既不卫生还对身体有害,喝多了还会生病,几个月都才能洗一次头,半年左右才能洗一次澡,非常的干旱,我们破坏了大自然,也许4年前的那场5。12大地震就是给我们的一个教训,我们还继续破坏大自然就遇到了干旱的威胁,大地干了裂开了一条条缝隙,农民伯伯没水种庄稼,就算种下去也就枯萎了,农民伯伯们就没有了粮食,必须到其它地方的集市上去购买,需要花很多钱来买了吃,如果我们还想这样下去整个世界都会没有了吃的,那时你花再多的钱财也买不到,所以平时就要节约一点一滴,有句俗话说得很好“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还有森林被破坏,成了一片荒地,树木大量的减少就会引来沙尘暴,龙卷风······的自然灾害,会对人类很不利,人类的生命会受到自然灾害的威胁。
听到这些以后我觉得人类真的很对不起地球,不应该这样对待地球,只有我们大家一起来拯救地球才能让地球恢复原来的美丽,无论在逛街,还是外出旅游看见一点垃圾就得立刻捡起来,看见谁乱砍乱伐或浪费水资源就必须上去制止,不能这样做,因为这样做水资源会大量减少的,森林也会被破坏,生活中的垃圾减少了大自然环境也就会好了,空气也变得更清新了。
从今以后我们要保护地球了,保护地球,人人有责。让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来一起保护地球吧!让地球变得更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