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5
原本我们的人类都生活在这个和蔼、美丽、壮观的地球上,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但是,我们的人类为了自己过上好日子就不择手段的开始了侵略战争的行为,还任意的破坏地球上的自然资源,迫使地球千疮百孔、面目全非,给人类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因此,我呼吁人类必须珍惜资源,保护地球。
但是还有许许多多的没有觉悟的人们就先从砍伐树木下手,将一大片一大片的森林在几年之间全部的砍伐完了。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目前的生活过的舒适、安逸,完全不顾以后的事情。就这样一年又复一年。终于,引起了山洪爆发、地震、泥石流等等等。此时此刻的山洪像一头发狂的老虎让无数人民的生命正在受难,多少人因砍伐树木而死亡,多少人因砍伐树木而害死了自己的子孙后代,又有多少人后悔了当年犯下的弥天大罪,最可怕的就是山洪爆发时已严重的污染了自然界中的水源,这样人们喝水就成了个大问题,有多少人因没水而被活生生地渴死啊,人们啊醒醒吧!珍惜资源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珍稀资源保护地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
人们啊,今天我们依然喝到这些被受过自然水源破坏的水。还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在拼命的浪费水源,而没水的地方的人们就在想尽一切办法也要保护自然水源。哪里的人们拼命的珍惜水资源,而你们就在拼命的浪费还不知道可呢。当你在学校开水龙头时,那些水哗啦啦地流放出而你已一走了之,这些水可都是有限的啊!一旦干净的水流到了黑水时就被污染了。因此,我们一定要珍稀资源保护地球,善待河水。
同学们,地球上的水源都是有限的,不是无限的。现在缺水的地方有很多很多,非洲就是一个特例,他们的国家就是世界上缺水的地区之一。他们过着的生活是非常的劳苦,生活在烈日的太阳下而且还没有水喝,连洗个手都做不到,别说洗澡。他们就连洗头、刷牙的机会也是难得的。在那里生活的人们是一个月多才能洗一次头,甚至有的二个月和一年以上的都有。同学们,地球上的水是有限的,不是无限的,当你真正地遇上了这样的生活时你将会怎么去面对?只有到了此时你才会知道没有水喝的滋味是怎样,不要到时后悔,后悔就来不及了,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因此,我们一定要珍惜资源,保护地球,善待河水。
同学们,让我们大家就从现在开始做起,做一名珍惜爱护水源的志愿者。让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珍惜水源,保护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