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2
小鸟的家园是森林,鱼儿的家园是河流,蚯蚓的家园是泥土,而我们共同的家园是地球,可是,现在的地球是什么样子!到处千疮百孔,动物们陆续逃离,森林大片减少,石油、天然气等珍贵资源纷纷告急!世界已经被腐败之气包围……看了这些,我不禁浮想联翩,想象我们在知错后会把家园变成什么样子。
没有汽车尾气,环境清新不少
在新的地球,新的环境,新的家园中,没有汽车尾气,汽车用的都是风能,也就是说只要这个地球上还有一丝风就可以行驶,且这要吹口气就可以让汽车行驶10千米。这样地球上就少了许多二氧化碳,花草树木也因为没有尾气的干扰,在城市中茁壮成长,让城市的空气更加清新。
用一粒饱食丸,动物开开心心
在现在的地球上,动物一见到人就跑(宠物除外),主要原因是人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要吃那些动物的肉,于是现在有许多动物已濒临灭绝了,但在新的环境中人们只要吃一粒饱食丸,便可以一年不吃饭,这样动物与人的关系就可以和好很多,而且还可以把吃饭的时间用来看书、学习,真是一举两得呀!
能源大家平分,战争不再出现
在新的环境中,许多珍贵的资源又丰富了起来,所有的国家都分到了自己满意的能源数量,于是他们不再为了争抢能源而开战,各国关系都很好,美国总统经常到中国来串门儿,法国总统和德国总统结拜为兄弟,还共睡一张床。世界都是和谐的,警察之类的职业都下岗了,因为我们人民不需要法律来管制了。
新的地球,新的环境中,人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每人每天都衣食无忧。大家每天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与大自然进行亲密的接触,每当人们一伸手鸟儿们就飞到他们旁边“叽叽喳喳”地唱歌,地球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绿色,沙漠、沙尘暴、地震、海啸等灾难都已经不复存在了。那时的地球就真的只有我们的欢声笑语了。
如果我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保护动物,一起保护自然,多植树,少用汽车多步行,我相信会离我想象的环境越来越近,反之,地球将会被我们人类毁灭。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一定要保护地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