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秋色5
秋天是金色的,是美丽的,它悄悄的溜进了校园。于是,校园变得风景如画、惹人喜爱。
跨进校园大门,走过操场,跃过教学楼,有一个花坛,花坛旁边有一排小树,不知什么时候小树的叶子变黄了!一片片树叶随着风儿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飞舞,飘落到地上,厚厚的一层,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踩在金色的地毯上。
多么美丽的校园秋色啊!我抬头仰望天空,白云薄薄的,像一层轻纱。两栋教学楼中间有一个水池,水池中央有美丽的喷泉。风吹过来,有些叶子就飘落到水池中央,漂浮在水面上,像一只只金色的小船在水中游动。不禁让我想起一句古诗:“两岸青山相对出,孤帆一片日边来。”
校园秋色充满诗情画意,整齐的读书声、美妙的歌声、在校园里回荡,它们和秋天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