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7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和弟弟决定给妈妈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当做妈妈的生日礼物。
说干就干,首先,我们对厨房进行了一次大搜索。我从冰箱里找到了鸡蛋,西红柿和大米,弟弟也从菜篮子里找到了青椒,肉和胡萝卜。我拿着鸡蛋和西红柿对可爱的弟弟说:“我来做西红柿炒鸡蛋,你来帮我煮米饭知道了吗?你如果不会的话我可以帮你。”
“当然好了!我最擅长的就是煮米饭了,这个太简单了。”听了我的话弟弟欢喜的说
开始炒鸡蛋了,我拿出了一个碗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打开放在碗里搅拌,把洗干净的西红柿切成大小一样的小碎丁,准备工作就这样完成了。接下来,我拿出了锅,在锅底倒了一些油进去,开始点火。喷的一声灶台上冒出了火苗,我的心也跟着紧张起来了,以为马上就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温度慢慢升高,锅里的油也开始噼里啪啦的响了起来,似乎在为我鼓掌喝彩。等油热了我连忙将鸡蛋倒入了锅里,呲呲的声音从满是有眼的锅里传来。等到鸡蛋差不多快要好的时候,加入了早已准备好的西红柿,最后撒上一些调味料,哈哈!大功告成!我的西红柿炒鸡蛋出锅喽!
我的菜做好了,弟弟的米饭也煮熟了,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们做的晚饭高兴地不得了,把我和弟弟抱得紧紧地!我知道这是妈妈在为我们感到高兴!我的眼圈也开始发红了!我要想妈妈证明我已经长大了,以后也会照顾妈妈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