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9
一个十五岁的花季少女,用生命拯救了一个国家。不惜一切毁掉玫瑰般的未来,不是伟大,而是为了送出一份特殊的礼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身穿金灿灿袍子的男人,笑着对亲爱的女儿说:亲爱的,父王带你去看漂亮的军队,走吧”说完拉着女儿娇嫩的手走向军队。
庞大的队伍,年轻的士兵们身穿军服,整齐地动作伴随着他们可怜的未来。“不,不可以,父王,你又要发动战争吗?为什么不能和平,这些孩子,他们的未来就留着战场上吗?他们家中可怜的母亲正祈求他们的孩子早日活着回去,不可以在打仗了,父王,我求求您了,发发慈悲吧”
看着国王倔强的脸庞,少女失望的甩开父亲的手,悲愤的哭着跑回房间,在经过一场生于死的思想斗争后,她痛苦的决定送给好战的父亲一份特殊的礼物。母亲就是因为父亲的战争而结束的生命,如今,她要用她花一般的生命和母亲的在天之灵唤醒父亲的良知,她在走母亲的路……黄昏时分,他把父亲约到母亲的坟前,痛苦的对父亲说:连年的战争,百姓苦不堪言,父王,收手吧,不要在打仗了,把那些钱拨给灾民,不是更好吗?”“不行,没有战争我们的边疆怎能守住,你懂什么,任何人,任何事都不能阻止这场战役,包括你死去的母亲。”少女绝望的望着自己陌生的父王说:这是我送给你的最后的礼物,我要用你赐给我的生命祈求您,不要战争,不要……”看着锋利的匕首插在女儿的胸口,国王大惊失色的冲上去,痛心的对女儿说:“父王答应你,结束这场战争,格里特,我的女儿。”少女未来避免一场给百姓带来灾难的战争,送给她说的父王一份即特殊有痛心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