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4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早在昨天我就已经收到了妈妈、同学……给的礼物了,唯独没有收到爸爸的礼物。我想:爸爸今天还送不送我礼物呢?
早上,我做了数学卷子,爸爸一直坐在我身边,每当我驼背、头歪或握笔姿势不正确的时候,他都会摸摸我的背。收到提醒的我就会马上把姿势调整到最好。爸爸还跟我说:“宝宝啊,爸爸妈妈是不可能时时刻刻都跟着你的,你在学校里要多提醒自己啊。”这一句又一句的提醒,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的关心。
吃过中饭,距离去画画的时间仅剩下25分钟了,可爸爸还是让我去午睡,他说:“高效的午睡15分钟就够了,这样下午的精神会好很多。”于是,爸爸就陪我去午睡了。一觉醒来,精神果然好了很多。画完画,爸爸已经在楼下等我了,问我想不想去打羽毛球。我求之不得,兴奋地答应了。爸爸叫我在击球前要做好引拍动作,然后看准球的落点,快速挥拍,才能把球打得远。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不怕失败,反复练习,终于有了一定的进步。
直到睡觉前,爸爸也没有给我买什么礼物。回想这一天,我才明白,其实爸爸已经给我礼物了,这礼物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