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0
大自然的风景是奇妙的,也是美丽的。它用那无与伦比的美,轻轻地在你耳畔低语,轻柔地和你交谈着,送给你一份又一份特殊的礼物。
暴风雨中摇曳的花
咕隆一声,天便变得阴沉起来,那一声又一声惊天动地的雷声,仿佛在嘲笑你,弱小的花儿,赶快投降吧,然后狂妄地大笑起来。人们都说你是弱小的,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玻璃瓶,打碎了,就再也经不起风吹雨打。可为何?我却看到了与众不同的你,你挺直了脊梁,张开你粉嫩的花瓣,露出最无畏的笑脸看着天空,我仿佛听到你在说:“喂,你瞧!我没有那么弱小,我可以很勇敢哦,任凭大风蹂躏你娇柔的身躯,可你却一直不肯低头。这一幕,让我思忖了良久。我顿时豁然开朗,原来这是大自然送给我的特殊的礼物,它在用它独特的方式告诉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千万不要灰心丧气,要勇敢面对。
我明白了,我默默地感谢了大自然,将这份礼物珍藏在心中。
淅淅沥沥的雨声
听,滴嗒滴嗒温柔地响起,敲打在屋檐上,像一首婉转悠扬的歌,静静地激起人们内心一阵又一阵地涟漪,像微风轻轻拂过脸颊那般舒畅,却也似真似幻。
我站在小院子里,看雨水顺着屋檐轻轻落下,被雨水冲刷的地方,总透着一股清新味道,它把这个喧闹世界一下子变得安静起来,经过雨水的洗涤,空气似乎更清新了,环境也变得空明澄澈起来,我沉醉在雨的世界里,感受雨水给我带来一丝平和,抚平我那颗烦躁的心。
我明白了,原来雨水也是大自然送给我的礼物,它在悄悄对我说:遇事不要那么心浮气躁,多一些沉稳与平静。
这些特殊的礼物,将在我的人生之路上引领我走向成功,我会一直一直地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