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1
今天是二月初旬,我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这是一份失望过后的惊喜,是一份小气妈妈给的大方礼物。
那一天,我闲得慌,便跟妈妈提出要她带上街玩玩的要求,妈妈欣然答应了。我们开着车,哼着曲儿,不一会儿便来到步行街。步行街上人山人海,许多店铺在做活动,花花绿绿的东西不断映入眼帘。
突然,妈妈把我拉了过来,快速走向了一家鞋店,那家鞋店正在清仓大甩卖,全场五折。妈妈走进去,左看看,右瞧瞧,突然看见了一双十分漂亮的鞋子,那双鞋若说它们如两位女王,那旁边的鞋也就只是各家的民女,这双鞋十分引人注目。妈妈问那位店员价钱,店员说:现在特价,只要99元。妈妈一直想了想,拉着我走了。边走,我心里边想:99元的鞋子都不买,妈妈真小气!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书店,到了这我可开心了。我在一排排书柜之间穿梭着,看看这,看看那。突然我看见6本厚实大本的砖头书被店员姐姐拿着放到了隔壁的书柜上。我顿时眼前一亮,心里想:那难道是我心里想着,走到了那排书柜前,一看,我的心顿时激动起来。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哈利。波特》啊!我呆呆地站在书柜前,看着这6本书,过了一会儿,我清醒过来,赶紧看了看价钱。马上,我好像万丈高楼一脚蹬空,心跌入了谷底一般。标着价钱的板子上写了三个数字399。我心想:399,妈妈喜欢的那双鞋才99元,妈妈都舍不得买,这书是那双鞋的四倍。我失望极了,那60%能到这套书的信心突然之间没了。妈妈叫了我两三次,见我没反应,便走过来拍了下我的肩膀,吓了我一跳。妈妈问我:你是不是喜欢这套书啊?我点了点头,妈妈看了看价钱,皱了皱眉,但是很快拿起了这套书,到前台付了钱。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新潮翻滚。这就是小气妈妈给我的礼物,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是一份充满母爱的礼物,也是一份心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