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礼物交换。什么礼品样的不仅是它的心材?我记得有一次我给妈妈一份特殊的礼物。
特殊的礼物
我每年的生日都会收到很多礼物,这些我都很珍惜,我已经习惯了。我以前以为只有孩子过生日。我从没见过爸爸妈妈。有一次我问我妈妈为什么在你生日那天没见到你?大人?妈妈淡淡地笑着说:“谁说只有孩子,只是太忙了,我和你爸爸忘了,但是。”妈妈这轻描淡写的几句话,让我记忆深刻..答应她今年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我有心计打听我的祖母给我妈妈生日那天,偷偷放了下来。每天希望的天数来很快。等级达到甚至我自己的生日迫切。这一天终于到了,我的妈妈起了个大早像往常一样,我无法入睡,太起床了,我告诉她:。“妈妈,今天我会让早餐吧,你去休息了”,“你会做的饭,太阳升起在西部地区。‘’我要见你从西边今天的太阳怎么样。”
我先点上火,给锅里交上油,等油烧热了,打了一个鸡蛋在锅里,用小火慢慢煎,等鸡蛋煎好了,就往锅里到上水,等水烧开了往锅里下了一包方便面,啊,一碗香喷喷的面做好了。“开饭了”我大声喊道。妈妈先闻了闻“一定很好吃。”然后喝了一口汤,眉头皱了皱,怎么,不好吃吗?我也赶快喝了一口,又立马吐了出来。原来我把一包调料都放了进去,太咸了。我愧疚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本想让你吃上我做的早饭,可是——”我的眼泪流了下来。“是吗,竟然忙晕了,忘了过生日,但是今天收到了最宝贵的生日礼物
一件礼物是否珍贵,不在于它的价格高,也不在于它的数量多,而往往在于它的意义。回报妈妈的爱,是我妈妈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