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礼物14
一件价值不菲的礼物固然令人向往,但生活中人与人的关爱又何尝不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呢?
“哎呀,今天是你妈妈的生日。”爸爸突然大呼小叫起来。当然,也把我吸引了过去。我想: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妈妈每天为了我们劳累、辛苦,我一定要让妈妈的这个生日开心而又快乐。
于是,我便开始出谋划策了,突然我灵机一动:“有了。”姐姐问:“什么有了,又哪根筋不对了?”姐姐十分喜欢唱歌,什么碟呀盘呀她都要买下,有她帮忙,这个生日呀一定会热热闹闹的。于是,我便把自己的办法告诉了姐姐。我们把这个秘密行动取了个名字叫“生日惊喜”。
我打开储存了一个月的零花钱罐,买了一些花生、水果等零食,准备用于晚会。姐姐则准备了最拿手的歌跃跃欲试。当然弟弟这个小调皮鬼是不能少的,他呀最爱讲故事了,就让他讲个故事吧。光这几个节目怎么能够呢?是绝对缺不了我这个主角的。我这个被号称为“知识大王”的千金小姐早已准备了猜谜语大赛、知识竞答等节目了。
终于可以给妈妈这个“生日惊喜”了,乘妈妈看电视时我们三个小调皮鬼就唱起了“生日歌”。当然在妈妈惊喜之余还有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这一个个惊喜让妈妈感动得喜极而泣。
对妈妈来说,这就是我们给她的“特殊礼物”,当然我们也从中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和温馨。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