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4
在我们校园西南角,有一个美丽的花坛。
每当春天来临时,粉红色的红花草一簇挨着一簇,挤满了整个花坛。它们就像一群孩子在翩翩起舞,争着抢着让别人看见自己优美的舞姿。如果你拨开这些红花草,还会发现另一种生命——小草。它也想让别人看到自己,可是它太弱小了,被那些红花草遮在下面。
当夏天来到了,花坛又换件新“衣服”。一棵棵槐树屹立在花坛的六个角。当同学们满头大汗的时候,他们很自然的就会到这儿来乘凉,槐树犹如一把小伞,为同学们遮住了炎热的夏天。
秋天来了,百花凋零,花坛里枯枝落叶,可就在落叶中,还有好几棵小黄杨在随风飘动。这时的小黄杨是最美的,一方面因为这时的小黄杨的叶子有红的、绿的、红绿相间的,红黄相间的许多许多。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它很坚强,秋天,花和草都枯萎了,可它还在顽强的生存。
一年四季的末季——冬天,雪花飞舞。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里,唯有松树像一位战士一样站着。它保卫着校园的花坛。
我们校园的花坛,在每个季节,它都会有一个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我爱校园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