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9
在我们学校的中间,有一个格外美丽的花坛!
花坛里的樟树真高啊,高得好像一座耸立的高塔;花坛里的樟树真绿啊,绿得仿佛被一群调皮的小孩子涂上了绿颜料似的;花坛里的樟树真茂盛啊,茂盛得如同一把撑开的绿色大伞。一阵微风拂过,桂花树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花坛中,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玫瑰花、月季花、山茶花……各式各样。花坛里不仅花的品种多,而且花的颜色也很多: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粉的如霞……绚丽多彩。还引来可爱的小鸟来欣赏花儿,小鸟叽叽喳喳,好像在赞美这些美丽的花朵;蝴蝶也前来欣赏花朵,看着看着,竟情不自禁的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闻到了这里沁人心脾的芳香,连忙赶来采蜜,我仿佛听见它说;“真香啊!这花实在是太香啦……”
连刚刚睡醒的小草,也嚷嚷着要去看花。绿油油的小草纷纷从地下探出头来,看着这些美丽的花朵,在微风中不禁笑着频频点头。一场春雨过后,小草上全是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就像一颗颗珍珠,美丽极了!
我想起白居易在《忆江南》这首词中写道;“江南好”“能不忆江南?”而我们校园的花坛也可谓:“花坛美”“能不赞花坛?”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美丽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