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8
校园如画,丰富多彩;校园如歌,清脆动人;校园如茶,清甜可囗……
在我的校园西北角,有一座美丽的小花坛,那里一年四季景色优美。
当百花争艳的春天来临,各种各样的鲜花争相开放,争奇斗艳。你瞧,花园边缘上开满了穿着黄色连衣裙的迎春花,它们挤来挤去互不相让。只要风伯伯吹吹胡子,它们就在微风中嬉戏玩耍。
在不知不觉中,夏姐姐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枝繁叶茂的槐树站在花园的每个角落,像战士一样守卫着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们。
当阵阵的凉风吹过,秋婆婆也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挥了挥她那多彩的衣袖,片片落叶也在那树枝上翩翩起舞,大地也变成了一块金色的地毯。多么好看,多么柔软!
窗外是棉花丰收了吗?不,不是。是有人在空中洒下粒粒白糖吗?不,也不是。原来是小雪花呀!地上都是片片晶莹的小雪花,好奇的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校园仿佛是一座美丽的童话世界。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记录我成长的校园一角。这里承载着我最珍贵的回忆,让我的童年如此的五彩斑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