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台的东南方,有着一座风景如画的天台小学。这里有高大的教学楼,有宽阔的操场,而我最喜欢的是校门口那美丽的花坛了。
校园的花坛
进入学校,映入眼帘的就是圆形的大花坛。花坛中间有八株姿态不一的铁树。每当清晨阳光照射的时候,这些铁树金光闪闪,好像穿上了一套黄金铠甲。它的叶子像一根根针,中间的黄色部分是铁树的花蕾。
当然,最吸引我们的要数铁树周围的花朵了。花坛里不同的花,四季常开,春天的格桑花,夏天的喇叭花,秋天的菊花,还有冬天的蝴蝶兰。它们迎接我们的到来,又挥手向我们道别。这些花千姿百态,有的挨在一起,有的背靠着背。它们有黄的,有红的,有蓝的,五彩缤纷,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么绚烂。一阵风拂过,花儿随风舞蹈,花香沁人心脾。翻开花丛一看,一只蜗牛慢慢地滑过,一只只蚂蚁也“一二一”地喊着口号。我们天台小学真是动物们的天堂啊。
我爱校园,我更爱校园美丽的花坛,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