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0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美丽的假山,宽阔的操场,绿茵茵的草地……但我最喜欢的是学校的大花坛。
花坛里的花种类很多,有散发着香味的玫瑰花,它们含苞待放,有蓝色、黄色、红色……像一位沉睡的仙女;有五彩缤纷的菊花,红得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美丽极了!菊花的四周围着一圈草,它们好像是来保护菊花仙子的士兵,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它们也依然站着,真是植物中的“草坚强”。最上面是一株宝株香,它胖胖的,好像是一把巨大的白伞,上面缀着各色的斑点,煞是好看。
春天,花坛可是热闹非凡,花儿争奇斗艳,开始参加比美大赛,蜜蜂和蝴蝶都来庆祝这场比赛。
夏天,大雨倾盆而至,雨过后,花儿的脸上留下了晶莹剔透的水珠,在阳光照耀下,花坛显得更美。
秋天,菊花欣然怒放,五颜六色的,将花坛装点的更美了。
冬天,花儿换上了银装,开始了化装舞会。
啊,我爱学校的花坛!下课了,同学们在花坛边玩耍,我也会在那里看书,花坛不仅点缀了我的校园,也装饰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