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3
一小是大家发展的摇蓝,那边的美丽风景多不敌数,有花坛、气象观测站……但我还是感觉校园的花坛更有特色。
校园的花坛四季的风景不尽相同。春季,花坛中白皑皑的一片,降雪中,小花一点点地冒出头来,渐渐地的就可以见到一片绿又一片绿,生机盎然。
夏季花坛百花盛开,五彩缤纷,这儿一丛,那边一簇。在一朵鲜花中,我发现一只小瓢虫,红鲜鲜的小壳上,有七个黑点儿,仿佛在与花争春,花束也五彩缤纷,简直光彩夺目!
秋季,花坛里中的果树、苹果树,都早已刚开始結果了,红色的、翠绿色的摆满树梢。有一次,我捡回一个握拳大的青平果,这可将我高兴坏了,竟激动得连脚底的石块也没有看到,摔了一个大跟斗,想一想如今还疼呢!
冬季的花坛十分独特,树技都变枯枯的,一片叶子都看不见,可是那精妙绝伦的雪雕,却给校园增加了风彩。
花坛的风景好美啊!不但有生机盎然的春季,绿草如茵的夏季,瓜果飘香的秋季,也有冰雪一片的冬季。
啊!漂亮的校园,漂亮的花坛,记忆里的一颗大牌明星,我将始终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