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7
校园的花坛一年四季都有着迷人的风景。春有迎春、凤仙;夏有茉莉、玫瑰;秋有桂花、菊花;冬有腊梅、水仙但我还是最喜欢丹桂飘香的秋天了。
桂花,是杭州的市花,同时也是我最喜爱的花。在我眼中,桂花就是一个“香气传千里,美丽迷万里”的花。瞧!它还在在和其他的花朵比美呢!那一朵朵金黄的小花,在枝头间傲然挺立,神气十足!
下课了,许多同学好像都被花香吸引了过来,在花坛附近玩游戏。翻跟头、捉迷藏、编花篮等等,玩的可高兴了呢!看着同学们笑了,一旁的花儿也情不自禁的跟着笑了起来。
一阵风吹过,我们的小桂花可忍不住跟同学们一起玩了。你看,它跟孩子们一起,在风中翩翩起舞哎呀!调皮的风姐姐也来了。它把桂花妹妹“扔”进水池游泳了,自己却“藏”了起来不肯露面呢!
不一会儿,同学们上课去了,谁来陪小桂花玩呢?这时,小蜜蜂和小蝴蝶来了,小桂花又有了新伙伴,小蜜蜂和小蝴蝶一直陪她玩了好久好久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觉得我们校园的花坛有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