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2
我们学校有宽阔的操场,高大的教学楼和明亮的教室,我最喜欢校园东边的小花坛。
春天,阳光照射着整个操场,花草们都穿上了崭新的衣服,蝴蝶和蜜蜂都去花坛里做客,使校园显现出别样的色彩,小朋友们每天下课也都去花坛边嬉戏打闹。
渐渐地,夏娃娃来了,它把花骨朵变成了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整个校园都散发着阵阵花香,就好像进入了花的仙境。挂在墙上的喇叭花大声地说:“我也要开心开心。”接着,喇叭里散发出阵阵清香,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充满活力的气息。
不久,秋姐姐抱着一个神奇的宝物飞来了,宝物里刮出一阵大风,把花草树木都吹枯萎了,校园显得有些寂寥。只有一颗小松树,还在秋风中屹立着,太厉害啦!
秋姐姐离开不久,冬哥哥飘了过来,树木都换上了一件白棉袄,操场上一片冷清。我们跑出来,告诉花草们好好睡上一觉。花草们都睡了,我们都盼望着花草们早日苏醒,为我们宽阔的操场增添了绿色。
我喜欢我们的校园,但我更喜欢校园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