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4
我们学校的花坛非常美丽,我可喜欢它了。
远远望去,那五颜六色的花坛好看极了,就像是一个舞台,正等着人来上面表演和观赏似的。
走近一看,这花坛的花颜色各异:有紫色、红色、黄色,它们正在争奇斗艳。喇叭花,它的花瓣是淡紫色的,可以清楚地看见黄色的花蕊,黄色的花蕊衬托出花瓣的紫色的更加耀眼了。它的形状像一个迷你的小喇叭,仿佛正拿着喇叭对同学们说:“快点,你就要迟到了!”我忍不住凑近花闻了闻,啊,好香呀!好像是春姑娘专门为它准备的清香。一阵微风吹过,花儿们随风舞蹈,那清香随风飘得更远了,一只只蜜蜂围绕着花坛,在花丛里里采蜜,就像是在与花儿跳着舞呢!
花坛附近有四个小花坛,形成一个圈,把中间的花坛包围了起来。每一个小花坛外围都有一排排的灌木丛,在花坛的正前面还有一排大松树,它们高大挺拔就像一名名战士守卫着这个花坛。旁边的林荫小道有棵大柳树,我从下面走过时,柳枝从我脸上拂过,就像是妈妈温柔的手抚摸我的脸蛋,舒服极了!
下课10分钟,同学们纷纷来到花坛,有的在花坛旁看书,有的围绕着花坛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还有的同学在画着花坛的风景,热闹不已。
我喜欢校园的花坛,这里留下了同学们许多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