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5
走进学校大门,迎面是一座美丽的花坛。花坛大约五年米高,分为五层,好像一个大蛋糕似的,让人垂涎欲滴。
在繁花锦簇?万紫千红的春光里,花儿们仰起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互相争芳斗艳。月季花红艳艳的花瓣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而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丝杂色,似乎好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蝴蝶和蜜蜂纷纷赶来,点缀着美丽的花坛,给花坛增添了几分生机。
盛夏,鸡冠花红得似火,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那绿油油的叶子好像是刚刚刷上漆似的,充满生机。
瑟瑟的秋风给大地染上了一层淡淡的金黄,就在这百花凋零的季节里,秋菊却傲霜怒放。花坛里的菊花竞相开放,这些菊花千姿百态,绚丽多彩,有的硕大无比,有的小巧玲珑,有的层层叠叠,有的洁白如玉,有的红中衬黄……我不禁想起了两句诗“冲天翔阵透长江满城尽带黄金甲”。秋风吹过,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
寒冬,菊花虽然没有秋天那么鲜艳,但也不好像其他花儿那样枯萎。花坛中央的柏树,仍然威武挺拔。它的主干粗大,叶子碧绿碧绿的,好像一个威武的战士。凛冽的寒风刮起来,柏树却好像巨人一样挺立着,把寒风卷起来的沙挡住,顽强地跟严寒搏斗,保护着身下的小菊花。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花坛,一个独一无二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