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11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有树林、操场、草坪……不过最美丽的要数那个花坛了。
来到了花坛前,里面的景色尽收眼前。春天时,柳树姑娘正在梳理辫子,长长的辫子垂到地下,挡住她那害羞的脸。不一会儿,微风一吹,柳树姑娘的辫子随风而起,轻轻地荡漾在半空,把她刚扎完的辫子都吹散了,柳树姑娘就像小姑娘似的低下了头。
春末夏初,花坛里开得最艳的要数桃花了。粉白的花瓣里,有着鹅黄色的花蕊,在花蕊的尖上有一颗颗乳白色的小球,那就是蜜蜂吸蜜地方。蝴蝶和蜜蜂在花丛冲飞舞,更给花儿添上了许多的颜色!花儿也在扭着纤细的身材为它们助兴!
秋天时,耸入云天的白桦最引人注目。落下的树叶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铺在地上的落叶如同金黄色的地毯,踩上去嘎吱嘎吱的,躺在上面,仿佛置身于金黄色的童话世界,十分梦幻。
冬天一来到,所有的树都枯萎了,只有如同绿色战士一样的松树挺立在花坛中。尖尖的松针如同绣花针,一颗颗小松树上挂满了毛茸茸的雪球,十分可爱。
春天,花坛百花盛开;夏天,花坛绿树成阴;秋天,花坛红叶似火;冬天,花坛大雪纷飞。啊!校园的花坛真美丽!我喜欢这风景如画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