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5
校园的花坛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它是我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
当春风带着生命和希望,来到我们校园的时候,大地上的一切都苏醒了。花坛边草坪上的小草都悄悄地钻出地面,东望望、西瞧瞧。花坛的花可美啦,有的像美丽的彩蝶、有的像燃烧的火焰、还有的像张开的大花伞我看见燕子带着它那剪刀似的尾巴,在花坛上飞来飞去。蝴蝶们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一群小朋友也凑到一块,在这大地回春的季节,在这美不胜收的花坛边自由自在地奔跑、玩耍。
骄阳似火的夏天到了,花坛里的花懒洋洋地打着盹,因为阳光太刺眼,有的不敢探出头来,干脆躲了起来
秋天的花坛别有一番风味。秋风吹过枯黄的树叶随风飘落,为花坛铺上一层层彩色的地毯。来年化作春泥滋润着各种植物。
冬天来临,大树脱掉了绿色的衣服,穿上了银白大衣。花坛的梅花也开了,吐出淡淡的花香,一阵风吹来,梅花的花瓣一片接一片掉落下来,就像粉红色的蝴蝶纷纷飞下来
我喜欢我的校园,但我更喜欢四季如画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