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6
我们学校的花坛是学校最美的景点。它的形状很不规则,像个硕大的宝葫芦,在学校刚一进门的右手边。
春天,花坛里鲜花盛开,万紫千红的花朵向花坛边挤来,仿佛要跳出花坛来炫耀自己的美丽。在花坛边缘有几棵棕榈树,绿得那么深郁,像勇猛的士兵保卫着花坛的和平。
夏天,酷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地面上热浪腾腾。可是绿草、红花依然安静地躺在花坛里,尽情地享受着棕榈树带给它们的阴凉。不时有烦躁的虫鸣声从树枝上传出来,仿佛在说:“我热,我热!”
秋天,一些枯枝败叶飘进花坛里,而黄色的菊花正在怒放,给花坛增添了更多秋的色彩。这时,许多学生坐在花坛边,开始了他们的写生作业。树叶上曲折的叶脉,像是一个个迷宫。
冬天,当鹅毛大雪覆盖花坛,树枝和小草都盖上了雪白的棉被,睡着了。这里也成为我们打雪仗的最佳场地。一阵寒风吹过,树枝把头摇了几下,抖了一些雪下来,仿佛要跟我们打雪仗。
平常,放学的时候,有些同学趴在花坛边上一边写作业,一边赏花,享受着悠闲的课余时光。
花坛,既美丽又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