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倾听8
学会倾听,你会听到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当我们学会倾听大自然的时候,我们能听到潺潺流水,听到悦耳鸟鸣,能够听到风声吹着树枝沙沙作响,还能听到各种虫鸣,还有森林里走兽的脚步声。学会倾听,让我们的感官进入到一个全然不同的世界。当我们学会倾听后,这些美妙的声音随着我们的听觉进入到了我们的心里,随之就成为了我们心里回荡的旋律。
学会倾听,我们更需要做的是学会倾听我们身边那些爱着我们的人对我们的建议。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不足之处,我们为人处世也肯定都会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学会倾听,学会倾听别人对我们指出来的错误。我们学会倾听后,也需要好好的去改正自身上的不足。学会倾听,要求我们有一颗谦虚的心,并且懂得去接受别人对我们的批评。我们不能一直都固守己见,对于别人的劝说听不见去意见。倘若我们这番做,那么我们势必会失去一些我们的身边的朋友。并且我们本身的缺点得不到改正,我们的缺点也会在自己的身上越来越明显。为了让自己不断的得到提升,也为了自己能够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应该学会倾听。学会倾听,对我们只有好处。
我们身边所有爱着我们的人,关心着我们的人,他们对我们的提醒也是最珍贵的。学会倾听,倾听他们对我们的本身亦或我们所做事情的评价,很多时候,我们身边的人更能看得清我们所在的处境。
所以,朋友们,不管是在我们生活中,还是在我们的学习中都请学会倾听。学会倾听,我们会发现原来我们生活中有这么多关心我们的人;学会倾听,我们也会发现,我们的学习也会在倾听中得到不断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