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倾听5
听!那清脆的鸟鸣,潺潺的流水声,听!那时间的流逝,岁月的叹息,听!那母亲的叮嘱,父亲的教导,听……在童年的原野上奔驰,我就像那骏马;在童年的大海里嬉戏,我是浪花;在童年的天空中翱翔,我是雏鹰?童年,让我学会了太多太多,但至今记忆犹新的是,童年——让我学会了倾听!我喜欢倾听贝多芬的《命运》在那跌宕起伏的韵律中,我仿佛见到了贝多芬!她那火般燃烧的头发,严肃的脸庞。我喜欢贝多芬,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名十分著名的音乐家,更让我欣赏的还是他那种毕生投入在音乐中,和病魔顽强拼搏的伟大精神。
他,是一个普通人,可他却拥有不普通的意志。一曲完毕,我仍沉醉在那激昂音乐声中,久久不能遗忘。学会倾听,带给我无限的力量!我喜欢倾听父母的叮嘱。因为那一句一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却构成人间最温情的诗篇。每当我们将要上学去时,父母会说;多穿些,别冻着,上课认真点,别走神,骑车小心点,路上蛮危险的等等诸如此类的话语,我牢牢的记在心里。因为他们爱我们!从出生开始,我们的生活处处沉浸在父母温暖的呵护中,他们不辞辛劳的抚养我们长大,似乎怨言对他们来说根本就是奢侈品?学会倾听,带给我无限的感动!我喜欢听时钟滴滴嗒嗒的声音那表示时间的流逝。有了他我会抓住每一分每一秒,有了他我不会荒废每一分每一秒有了它我一定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每一分每一秒!这声音,就好似一位慈祥的老人不停的鞭策着我,激励着我,让我一步一步的攀上成功的阶梯。学会倾听,带给我无限的感动!
学会倾听,就是学会了努力,学会倾听,就是学会了感恩,学会倾听,就是学会了珍惜,听,你的身边就多了许多美丽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