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倾听12
今天来到了海伊情境作文的教室门口,就听见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像菜市场一样热闹极了,大家兴高采烈地手舞足蹈。
原来这次,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做“声声入耳”。这个游戏主要考验我们的“倾听”和“反应”能力。规则就是:全班同学都要站起来,听老师说口令,当老师说到动物的词时就一下拍手,如果说到植物就拍两下手。随后,老师便给我们演示了一遍。大家激动极了,迫不及待地准备开始。
第一场初赛开始了,只见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便像机器人一样动作统一无误。俗话说:骄傲使人落后。就在我们都以为自己很厉害,战无不胜的时候,有人就渐渐放松了起来。结果就只能是全军覆没了。最后只剩下我和凯毅,我们在赛场上针锋相对,都希望打败对手,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所以我全神贯注的关注着老师的口型,听着她讲什么,可是凯毅有点混乱的样子,最终,他的手好像不由自己控制一样出错了。他输了,我都不敢相信,我们每次玩这种游戏我都是冠军、我的心里有点小小的骄傲和激动。第二轮是复活赛,我这个冠军就不用参加了。在这场比赛中,有一男一女获胜了,分别是昊锡和怡婷。
最后一场决赛开始了,是我们三个的终极赛。怡婷太紧张了,手忙脚乱的,不知不觉中就输了。昊锡没那么专注,所以不久也被淘汰了,哈哈,我成为了终极赛的冠军。
其实这次游戏的秘诀很简单:就是我们做事情要专心,认真,并且要学会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