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其实开着10
我们要勇敢地推开隔阻心灵的那扇门,它其实是开着的,我们又何苦将自己禁在一扇虚掩的门,初进新班级的时候,我很孤辟,因为我是复读生,年龄上和班里的同学有点差距相对班里所有的同学而言,我显得太过成熟。或许是因为这样的与从不同让我感到自卑-,所以我不愿和新的同学交往。
那扇虚掩的门挡住了阳光,让我的心无法触及温暖而变得冷漠,即使和新同学很热情地想跟我做朋友,我却很孤傲的不理不睬,让友谊徘徊在我心灵那扇阴暗的门之外:那扇门,阻挡了友情,让我变成了一个沉默不语的独行侠,整天形只影单地穿梭在校小道上成为了一道孤独的风景
一次,偶然遇到了以前的闺蜜,她看到我郁郁寡欢的样子,很不放心:和朋友并肩漫步在小道上,我跟她说:以后的日子我只能靠自己了,我融不进新班级,我跟班里的同学都不熟,或许我注定孤单两年了。泪水顷刻翻涌,潮湿了瞳孑L,划过脸颊,流到了嘴。
朋友看我消极的样子,难过又无奈,她说:我现在初三了,没有闲暇的时间陪你了,抱歉,让你感到这么孤单。可是我觉得你应该去接纳你的新朋友,毕竞往后的两年,和你一起学习生活的都是你现在的这群同学了。再好的朋友最初不都是陌生人么?虽然你现在跟她们不熟,但相处久了自然就不陌生了。你别把自己的心封闭得那么紧,要敞开心扉去结识新朋友。
朋友,谢谢你!你提醒了我,你让我知道我心中的那扇门只不过是虚掩的,无需费力,只要我愿意,轻轻一推它就开了。我一直渴望友情却又在拒绝友情,只因我的那扇心门挡住了友情的温暖,把我困在了孤独的角落
推开那扇门,我迎来了一群热情活泼的朋友。她们善良美好,单纯可爱一,像是群精灵,带给我许许多多的快乐和温暖。因为友情,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了笑声,洋溢着喜悦和幸福。
生活中的门或许会挡住你的视线,而心灵上的那扇门却能封闭你的心。不要把自己困在一个人的世界里,这样你会被快乐遗弃,勇敢地推开那扇虚掩的门,你会发现,外面的世界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