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市场11
星期天,我和奶奶来到了菜场买菜。
还没进菜场大门,就已经听见了人们的喧哗声。进了菜场的大门,一眼望去,人山人海。市场分了好多个区,有蔬菜区、肉区、海鲜区、鱼区、水果区等等。
只见里面的蔬菜和水果,鲜嫩又新鲜,真是琳琅满目。蔬菜摊上青菜绿油油的,芹菜水灵灵的,红润润的番茄,白里透青的萝卜,各类农副产品真是应有尽有。
我根奶奶说:“奶奶,我好想吃文蛤。”正巧,有个老爷爷在卖文蛤,我便兴高采烈地说:“奶奶,那里有一个卖文蛤的老爷爷,我们到那里去买文蛤好吗?”奶奶笑眯眯地说:“可以啊!”说着,我哗的一下跑到了卖文蛤的老爷爷那儿。
奶奶问:“文蛤一斤多少钱啊?”老爷爷说:“7元。”奶奶:“好的,买一斤。”不一会,老爷爷就拎着一斤文蛤向我们走来。奶奶把7元给了老爷爷,我和奶奶拎着文蛤兴高采烈地回家了,啊!菜场真是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