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市场8
1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图书跳蚤市场的活动,我非常开心,因为我可以不花一分钱并看到我喜欢看的书。
可是,在活动开始时我才发现装图书的带子忘带了,唉!正可惜,浪费了一个大好时光。不过,天人无绝路,
我可以假装和别人换书,顺便看点。就这样,我和唐可欣边聊天边逛。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后来,我们都想去看看《喜洋洋与灰太狼》这本书。我们边找边走,撞到了贺佩婷,她说他撞上了好运,拿了一本杂志换了一本厚故事书,我们挺嫉妒,竟忘了找《喜洋洋与灰太狼》这本书,她说她知道,一个穿粉红色衣服的小女孩有,我们赶忙去找她,忘了跟贺佩婷说再见,我想她回去肯定要说一番。
找了好久,都没见到穿衣服的小女孩。这时下课响了,我们只好回班了。回到班,包晗对我和唐可欣说:"她带的四本书全部换掉了。"我笑了笑,其实心里挺为她高兴的。
啊!快乐的一个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