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10
我爱祖国,因为祖国是我的家,因为祖国养育我。我是一名少先队员,也是祖国的希望。我去过纪念塔,那里耸立着高高的纪念碑,我战士们献过白花,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就没有我们美好的祖国。
我要好好学习,不浪费,一分一秒,我要为祖国争光,不给祖国抹黑。我要把祖国的历史文明,一代一代的传下去,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我要为我的家乡着想,家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要从小事做起,一点一点的去做。要有团体感,要有集体感,要团结我们的国家才更加强大。祖国养育了我,教育了我,我一定会不辜负祖国对我的期望。
我爱祖国,因为祖国是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