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3
第一次见你,天空下着小雨,你站在雨里,雨水打湿了你的发,沾湿了你的衣。雨珠儿不住的在你的指尖放肆的舞动着,旋转着,雀跃着。你披了一脉的雨水,任由它脉脉含情的对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便可以不再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悲情;人生若只如初见,便洗清了“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的伤恸;人生若只如初见,就只能枕着温馨的梦入眠,梦里繁花似锦,梦里那溢彩流光的少年。
人生若只如初见,在那深深又寂寥的雨巷,拉着冗长的影子,摸索着前进,上帝赐予我与你相遇的契机,于是,光明打破了那满地的惊喜。你,驻足,抬头,回首——嫣然一笑。那笑便被烙印在我心里。
人生若只如初见,初见时的你,披着倦懒随意的发,在风中摇晃;细看,你那忧郁又清秀的脸,一切便是误入了仙境般的美好。静默的容颜,便生生扎根于我的脑海。我多么想要再次的窥视你,上帝却剥夺了我与你相遇的机会。回首,仍是初见时的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便可以不再理会时光的呓语。任由它在身边怎样的翻滚,任由它的齿轮怎样的转动,我都不会忘记,初见时的你,俊朗的笑,干净的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便可以放弃追寻,放弃执着者的信念,放弃想念你。把你藏在脑海里的最深,最深处,那里是我珍藏着最美丽的风景。。。。。。
人生若只如初见,也许我会把你忘记,忘记你俊朗的笑,干净的影。从此我便快乐无忧,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也许我会忘记想你,忘记一切即将孕育着的美好。只留下指尖轻抚过你发丝的气息。
人生若只如初见,我会从此快乐起来!
第二次见你,是否上天注定,你搭拉在雨里,寂寞的眼,孤寂的影。暗淡惆怅吞噬着你。
人生若只如初见,而我却只想拥有初见时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