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14
人生若只初相见,第一次读的时候,只有淡淡的惆怅。可是当我经历了一个人一些事,再次读它的时候,已经是灯火阑珊曲终人散,终于禁不住泪洒衣衫。那时候,一切都清风朗月,一切都盎然如果没有开始,你还是风华正茂意薄云天的侠客,纵横天下剑指江山如果没有开始,我还是心怀坦荡无忧无虑的姑娘,盈盈秋水淡淡红颜没有开始,便没有倾心没有相恋没有三生石上缔盟约没有天涯海角结姻缘没有开始,便没有怀疑没有牵绊没有劳燕分飞徒伤害没有夜阑人静不成眠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错在今生相见,途增一段无果的恩怨也许是前世的姻,也许是来生的缘,莫在今生相缠,多生一段无终的苦难可是偏偏,从天堂到地狱,我们路过人间便有了泉州一起看海,有了襄阳促膝深谈,有了宋辽战场同携手,有了藏剑山庄曾并肩便有了这些过往,有了情,有了怨,有了不舍,有了遗憾,有了情根深种,有了爱恨痴缠,有了斩不断、理还乱人生若只初相见,如朝露,没有凋零你会只记得我的笑颜人生若只初相见,如烟花,没有熄灭只有绽放时的勇敢和绚烂只是,我们没有仅仅初相见,才有心若满弦,爱似离箭,断了退路,只能怀念爱的顶点,恨的边缘,疼痛的心怎能复原。甜蜜一些,苦涩点点,如何忍心看你泪水涟涟。挥剑问情,如果问世无情,不如归去,归去青山隐隐,阡陌田园,等世事化云烟,待沧海变桑田,再筹却这段情缘人生若只初相见,何事西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缘起缘灭只瞬间,天下没有不散的席宴。今生无缘,今生憾。如果还有来生,我亲爱、亲爱的血剑,你是否还会选择和我相识,再结比翼连理,了却前生恩怨,仗剑江湖为红颜,红尘路上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