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只如初见12
有时候,当命运,只定格在那一瞬间,该多好啊!这样,就不会有,太多难看,太多遗憾,我们也会更幸福
初见时,他意气风发,钟情的都不是她,心里,眼里,没有她,他们是天生一对,他们没有情投意合!她是个柔弱的女子,一世温情,只倾尽他一人,她的爱,太细腻,让纳兰,消痛了一生
起初,纳兰钟情于表妹,直到表妹入宫时他还念念不忘,他们之间,错过了太多!后来,娶了卢氏,却没有任何爱意,卢氏,一个温婉的女子,一个令纳兰思念了多少年的女子,他们之间,没有轰轰轰轰烈烈的爱,只是淡淡的付出,深深的思念,终于,她死了,他的天空暗了,没有了卢氏,纳兰的心有空了,也没有依靠了,他开始怀念,开始流泪,一切都晚了,卢氏这一走,令容若,伤心不已,错只错在她爱她时,他的心,不在卢氏身上,等卢氏死后,容若才发现,最爱的人躺在棺材里,再也醒不来了,叫他怎能不伤心!
夜夜思念以亡的人,青衫泪尽,唤不回那具熟悉的躯体!
若再给纳兰一次机会,他会狠狠的爱一次,爱的不是他表妹,而是那个为自己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原配,因为那份爱来的太晚了,让纳兰,悔恨而死!
纳兰,是个多情的人,也是个薄凉的人,他不缺爱,缺的只是那份心,若只如初见,画面就定格,也不会,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事!若初见,纳兰,兴许是个幸福的人,他会随着表妹幸福到老,也不会辜负卢氏,辜负沈婉!纳兰就算再厉害,也抵不过那一条王法,他只能,看着心爱的女子,一个个的离去,直到最后,自己倾尽杯中酒,潇洒而死!
人生若只如初见,又会有怎样风景,我看到这句话时,心痛了,又有多少人看到这句话时落泪了,呵呵,只如初见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