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发现10
我从银川回来了,我要把一路上的数字总结和发现:第一天是9月30日,我们8个人乘坐K1085次列车,我们在火车的第16车厢7、8、11、12号铺位;我发现火车的铺位上中下的价格不一样,上铺是185元,下铺是197元,中铺是191元;火车上每一个隔断有6个铺。
我们到银川后去沙坡头玩,我们开了3辆汽车,我们大人小孩一共16人,沙坡头有3个大门,分别是北门,南门,东门,沙坡头的门票是90元一张,团队优惠票是50元,我们大多数人有免票,我们买了5张团队优惠票。我们进入沙坡头,我们8个人去玩了滑沙,滑沙的价格是30元。
然后我们去坐羊皮筏子漂流,1个羊皮筏子4个座位,我们5个人坐了1个羊皮筏子,因为我小,不算座位,羊皮筏子加漂流的票价是80元。我们7个人去骑骆驼,我太小管理员叔叔不让我一个人骑,所以我和妈妈骑一匹骆驼,一共是5匹骆驼,骆驼的单程票价是30元。后来哥哥们去玩CS枪战,他们分成2组,每组5个人,总共10把枪。
第3天我们去了沙湖,在沙湖我们玩了沙滩摩托,我们骑了3辆摩托,沙滩摩托的价格是100元。最后一天的下午,银川的伯伯请我们吃饭,有2 个包间,左边包间有12人,右边包间有9人,一共21个人在一起吃饭,好热闹!我们一家三口是10月4日乘坐K359次火车返回西安,我们在14车厢21、22号铺位,大伯家和爷爷奶奶一共5人还在银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