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14
在我心里,好朋友就是一起哭一起笑,无话不谈的小伙伴。在朋友面前我们总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们,但却总是玩得那么肆无忌惮。
我的好朋友段雨涵是一个可爱鬼。听名字你可能觉得她像个温各柔顺的大美女,但其却恰恰相反!不是我损她,我跟她其实特别合得来。她是1米65的大傻个,比我胖一点点,是她经常嫌弃自己的肚子,还说身上自带呼啦圈。作为好友,我也不得不说,她的那一头绣发虽然只到肩膀,但我从来没见她能弄齐整过。浓浓的眉毛下,单眼皮的小眼睛,一点也显出美女本该有的精神。特别是她一笑起来真的很歪瑞古德,蒜头一般的小鼻子总会笑出许多的皱纹来。别怪我黑她,因为老师我同学都说我俩长得像双胞胎,她也是一样黑我的。姐妹都是互黑粉,这话对我俩来说,也是很歪瑞古德。
她啊,平日里跟我玩得最好,也最喜欢给我开玩笑。有时不小心就开过头了,但我们真正小心的时候实在不多。
记得一次午休,我在睡觉,她一脸惆怅的叫醒我,一脸严肃地给我说:小靖,咱班主任找你谈谈话,看着好生气的样子呢我胆小,听她这么说,猛地站了起来,当时肯定吓得脸都发白了。我心里哆哆嗦嗦地迈着不安的小脚步往办公室走。一路上,我心想:我也没干坏事啊?难道我睡觉说梦话了?还是做了什么事儿了?完蛋了,这下真完蛋了,非丢死个人不可。唉!算了算了,反正不是好事,直接认错挨批评得了。
我到了办公室,二话不说就道了歉,并主动要求写检讨,争取老师宽大处理。老师反而纳闷地问我:咋回事儿啊?什么情况?没睡醒还是难受?我解释了好久,老师都还是一头雾水。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看着我。那一刻,我脸红的像个大柿子,我真想找个地缝钻下去!当然我也明白过来了,是这个臭丫头又搞我的恶作剧。
回到教室,她嬉皮笑脸的跟我说:怎么样?办公室的空调爽不爽!我轻轻的对她说:老师说了,你不该这样骗同学,要你写500字以上的检讨,下午放学交过去。她虽然起初不相信,但想了一会,拿出了纸笔,整个下午她的课间就这样全部取消了。真不知道是我惨还是她惨。
她虽然喜欢给我开玩笑,但她很重视我这个朋友,如果我生气不理她了,她就会哭着喊着,让我心疼她。直到我说原谅她才罢休。她妈妈给她送好吃的,她都会分给我,有了好玩的东西也都和我分享。那一次她在网上看见了我喜欢的一款闺蜜杯,二话不说给我买了一个。我喜欢小裙子,她悄悄的帮我买了一身,给我一个Surprise。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
想想就觉得初中只有三年,真的太短了,我只希望,她可以一直在我身边,永远对我大方,永远求我疼她,甚至是开那样的玩笑我都不会怪她!感谢在我的青春遇见她!无论遇见多少比她更好的人,我都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