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13
有人说,记住一个地方,不是说这个地方的风景有多么的迷人,而是谁与你一起游览过这个地方。是的,因为朋友,我们幸福。
温暖
有一段时间,我的情绪很不好。上课浑浑噩噩,作业拖拖拉拉,天天挨老师的批。一天,我的数学作业错了许多,被李老师骂了一顿。我的心里难受极了!从小到大,我都是家人捧在手心的宝贝,什么时候被人家这样凶过?我满肚子的委屈与苦痛。当我含着泪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小琦发现了我。她看我脸色不对,低着头,抹眼泪,连忙跑过来安慰:“曼曼,别哭了,被骂一下又没事的,被别人看见就不妙了。”说完,她就将一张餐巾纸递到了我的手中。我一边擦眼泪,一边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一切,心里一阵又一阵的难过,眼泪也一阵又一阵地低落。她拍拍我的肩膀,说道:“曼曼,要不我陪你到走廊那头站一会儿吧!”说着,她牵着我的手,来到了隐蔽的转角处。看着她一脸诚挚地望着我,感受着朋友的关心,我慢慢平复了心情,与她回教室准备下一节课的学习用品。
欢乐
和好朋友在一起,痛痛快快地玩耍,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有一次,我中午作业做完了,胡奕灵就拉着我的手,边跑边说:“快去操场上玩吧,再迟一点就玩不了了,因为今天缪老师不在,可以玩。明天缪老师一回来,又不能玩了。”我一边跑,一边细细地听她说完,一边把头点的跟拨浪鼓似的。我们在操场上踢毽子、跳皮筋、找蜗牛、观察蚂蚁……半个小时下来,我们玩得不亦说乎。
争执
争执,我想这个词在大家的眼里应该不陌生吧。即使是你和你的妈妈也会发生过争吵,何况是你和你的朋友呢。
有一次,我在交“好书推荐卡”的时候,茜茜就走了过来,说:“曼曼,你这些字写得可真‘漂亮’啊!”“那是当然了!”我得意地说道,因为这些字可是我昨天花了一个小时才写完的,不好就怪了呢。可是我这话一出口,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因为楼姿茜平常是个从鸡蛋里都要挑出骨头来的人,今儿咋表扬起人来了呢?难道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吗?当我准备到楼姿茜那里去问个明白的时候,就听见她在与其他同学说:“陈舒曼真笨,我说她‘字好’,她还真承认了,呵呵!”我一听,火冒三丈,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喊道:“大胆反贼,竟敢在‘宫廷’胡闹,给我拉下去,‘斩’了!”“你算是哪根‘白菜’啊,敢到我的‘菜园’里来胡作非为,
简直就是妄想!”她也不甘示弱。对于这种情况,我只好以自我安慰为主:算了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我才不和这种小人计较呢。
酸甜苦辣,同甘共苦,是我和我的朋友之间的故事,也是许许多多人的故事。因为朋友,所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