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9
有你我会感到开心,有你我会感到快乐,有你我会感到我进步。老师,有你的日子真好。
我的小学老师是廖老师,我总感觉她是那么亲切,那么和蔼可亲。您对我们非常好,每天的深夜,总能看到您的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偶尔还能听见几声咳嗽声。因此您戴上了眼镜,患上了支气管炎。
在我的小学时光里,我总能听见两种声音交织在我耳边“这是你写的作文吗?真棒”,“小心,不要骄傲,注意,要谦虚,要总结,提高”。
在下课的时候,您就是一本笑话书。您有一次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您说笑话不能只是笑一笑,这一笑要笑得有价值,那次您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您说:“ 来福第一次到香港,有一次他去坐公车,香港的公车不是都有二层的吗一上车司机就对他说请坐上面,于是来福就走到上面,可是过了一会,来福又走了下来,司机看到就又对他说请坐上面好吗,下面已经满了。于是来福又走到上面,可是过了一分钟,司机又看到来福走了下来,这次司机就对他说我不是叫你坐上面的吗?来福就对司机说你不要骗我了,上面根本就没有司机。”您让我们在笑中享受快乐,在笑中与您分享时光,让我们在笑中学到知识。这个笑话让我明白了,我们不能做井底之蛙,要多与别人交流,要多出去广阔视野。在上课时您也经常给我们讲知识笑话,对这堂课有用的笑话,经常说:“好,这笑一下好,这笑一下就记住了”谢谢您廖老师,又让我多掌握了知识。老师,有你真好。
在上课是您就是一本语文书。abc……我所学的知识,都是您一点一滴的贯彻到我的脑海里。我非常感谢您。记得那节语文课,你正在发高烧,但您坚持上课,记得您那句话,让我深深的打心眼里佩服您,您说:“你们是朝阳: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你们是祖国的希望:你们是祖国的栋梁。而我只是夕阳,夕阳怎能比的上朝霞呢?所以,就算我得上了绝症也不能耽误你们,何况是小小的高烧呢。”这句话多么有深意,多么感动人,多么伟大啊。老师,有你真好。
在平常,您就是一本思想品德书,教我们如何做人。您经常说:“我们要讲品德,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上脱颖而出。你跟人做生意,别人就会说恩,这个人品德很高,值得交朋友。总之,品德很重要,你品德好,就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您的话我现在已经深深的记住了,我现在知道了品德多么重要,谢谢您,伟大的老师,谢谢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老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