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5
她经常在操场看见那个男生,如阳光般的男生。他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那个操场。
初次见面时,他在打篮球,他个子高高的,看起来瘦弱得不堪一击,但却是意外的有力量,为什么?因为他次次都是单手投篮中啊。每次闺蜜这么问,她就这么回答。
她开始常常经过操场,不为别的,只为看见他而已,每每总想上前去打招呼,大方地说句“嘿,我喜欢你”但却没有一次真正的试过。
日复一日,她总是经过那个操场,渐渐地,她开始渴望他注意到自己,并且主动打个招呼或者搭讪。
但没有,一次也没有。
她很失望,但是也没办法啊,他又不认识自己。她总是这样安慰自己,但想想也对,从来都是自己一个人单相思罢了。他又不喜欢自己,不理会也是正常的。
可是她还是越来越喜欢他了,不是说时间会淡化一切吗。原来都是假的。都是别人用来安慰自己的而已。
她已经两周没有经过操场了。
但心中的莫名的感觉却越来越强烈,她并没有过暗恋别人的经历,但她知道,这就是暗恋。
你知道吗?她的心中似乎有一颗种子,它发芽了,但是如果不给它阳光,它就会枯萎,而他就是那抹阳光,所以私下里,她叫他阳光。很适合他的名字,他本身就很阳光。但阳光并不是时时都有的,种子没有阳光,会慢慢枯萎,但枯萎的过程是痛苦的,缓慢的,像是慢性凌迟,她受不了,所以她需要阳光,温暖的阳光。
在忍耐了两周之后,她终于还是忍不了了,她要去告白,要告诉阳光,她是那样的喜欢他,那样的需要他。
但真的到了阳光的面前,她却是胆怯了。她不敢,阳光很温暖,但也太耀眼,她怕灼伤自己,但她不知道,如果不接近,那么那抹阳光就永远在天边,即使不会灼伤自己,也不会将目光投向自己。
最终她还是说出口了,只是,他或许并不知道。
因为,她那时站在离别的车站,对着他经过时投在底商的影子时说的。
她说:“嘿,我喜欢你。”我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