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15
您对我的爱是那样体贴入微,好像春雨润泽小草相同。但乌鸦都会反哺,我也知道感恩啊!
在小时候,您常常陪同我看电视。那时有一则广告常常播映:一个小男孩端着一个洗脚盆,洋溢着美好的笑脸说:“妈妈,洗脚。”这则广告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入的形象,每次看到这则广告,我都想为你做一次这样的事,可是那时我很小,有心无力。
有一次,我发烧了,十分难过,但您给我的照料给了我与病魔反抗的力气。总算,我的病好了。我下定决心,要学会感恩,曾经总是你给我洗脚,这次我也要为你洗一次脚。尽管我那时很小,可是你给了我力气。
那天我让你在楼上看电视,我说下去玩。悄悄的走到楼下,接了一壶水,当心谨慎的放在炉子上。我从没觉得烧一壶水要那么绵长,曾经总是你为我烧水,没有真实体会到您的辛苦。静静的站在那,想起你干活时的背影,我就越着急水为什么还没烧好。时刻一分一秒的曩昔,水开的声响总算响了,我欣喜若狂,由于立刻要给您洗脚,我十分感动。我逐渐的提起壶当心的往盆里倒,又加了一些凉水,试了试温凉,比及调适宜了,我才抬起盆向楼上走去。刚抬起来时很难,盆总是摇晃。每上一个台阶都是那么困难,不时水还溅到我身上,但我仍然很快乐。在上最终一个台阶时,我一不当心摔倒了,您匆促跑过来扶我。我没有像平常相同哭,而是刚强的爬了起来强忍苦楚显露微笑说:“妈妈,洗脚。”您哭了,一行晶亮的泪水从您那沧桑的脸上流过而我却笑了,由于我学会了感恩,由于我知道您的心里是笑的,那一夜是难忘的,是铭肌镂骨的。
跟着我逐渐的长大,给您的压力也大了,而我也不好意思说:“我喜欢你,妈妈。”我看着您的白头发一天天增多,只要静静的悲伤
我要感恩,我要用我独爱你的心对你说:“妈妈,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