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2
我利用国庆假期,去了蓬莱玩,可是,我除了出去吃一次饭,就好像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小姐,爸爸忙,奶奶忙,狗狗也忙,因为他忙着和我闹呢,我到了蓬莱,我和奶奶又亲又抱的,我可想死奶奶了。爸爸说,因为蓬莱的昌升集团开业了,要去看看,我就让爸爸把如意旺旺也带上,爸爸不愧是不得好爸爸,立马答应了,我和奶奶换号运动装,就出门了。
爸爸先给旺旺单上铁链子,给如意也带上,然后他们俩就出来了,汪汪汪汪~,如意和旺旺这两个“小”家伙,一处狗笼子,就转着我和爸爸飞奔,我和爸爸都累得直喘粗气,他俩还在这跑,所以爸爸一气之下,打了如意旺旺一人一巴掌,他就汪呜~一声,就开始慢慢的走了,这下,他俩就不敢再蹦跶了初中,我和爸爸要带她去草坪大小便,如意和旺旺就和通人性了一样,拽着我们就开始往草坪跑,因为是我说的,所以爸爸没有打他们,我和爸爸就和狗狗们一起开跑,到了草坪,旺旺看见了一只狗,就冲过去,爸爸拽也拽不住他,就松开了,旺旺和另一只大狗开始搏斗,哈,还是我们的旺旺厉害,一下子就把大狗扑打在地,如意就乖乖地坐下,嘴巴哈赤哈赤的喘气,找到一点水,就冲过去和个精光,旺旺见了,就和如意一起找水喝,找到一个大坑,里头盛满了水,就开始呼哧呼哧的喝起来,最后,爸爸把旺旺用铁链子提起来,回到了他的狗笼子,就开始大吃特吃它们的美味晚餐:馒头,稀饭,狗粮,水,和在一起,搅啊搅,搅成粥,在各他们一人一盆,就开始狂吃啦!
狗狗之旅真是开心,如果喜欢,请收看:如意,旺旺,我喜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