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8
是谁让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是谁在呵护我们关喜欢我们?是妈妈!今天,我要对妈妈说一声“我喜欢你”来表达我对妈妈的喜欢。
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就在想该怎么对妈妈说,回到家,妈妈一如既往的热情,问这问那,我简单的答了一下便去做作业了,作业完成了,可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这时,我的身边出现了两个幻影,白天使说:“你必须说,也不想想是谁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关心你。”黑天使说:“哼!你不应该说,平时对你这么凶,凭什么要对她说。“她这么做也是为你好,又不是害你。”白天使说。“那又怎么样?她说话就不能温柔点啊。”……
为了说好这句“我喜欢你”,我在房间里练习了好几遍,自己觉得没问题了,刚想去说,可是我又觉得很害羞,怀着不定的心情,一步一步的挪到妈妈的身边,用蚊子大的声音说:“妈妈,我喜欢你!”“什么?”妈妈并没有听见我说什么。“妈妈,我喜欢你!”我用苍蝇大的声音说。“玲玲,你到底有什么事呀?”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我喜欢你!”说完我就跑了。可是我想看看妈妈的反应,于是,我躲在门后,想看看妈妈的表情,先是惊讶,然后是微笑,看到这儿,我就跑出去了,因为不想被妈妈发现,来到阳台上,吹着晚风,不知不觉中,妈妈来到了我的身边,对我说:“女儿,你长大了,我也喜欢你啊!”听到妈妈亲口跟我说,我开心的笑了,第一次感觉母喜欢很伟大。
这句话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字,但里面的意义却很深刻,有时想把它说出来,会觉得很费力,不过,说完后又会觉得很开心,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