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10
悬崖边上,一白衣少年,神色淡漠。
“林初阳,拿命来!”他抬眸,环顾一周,他周围全被红衣道士围住,只敢叫嚣,却无一人敢上来,林初阳有些嘲讽地扯扯嘴唇,一群道貌岸然的人。
“林某不知我犯了何错,惹得你们火漓派,到处追杀?”林初阳朗说问道,却一不小心扯动了伤口,他皱眉,他知道他如表现太弱,会真接被杀,而不是现在僵持着,必须个办法!
这个问题使得火漓派的人,四外看看身边的同门师兄弟,他们只知这林初阳盗了他们火漓派东西,却不知有多重要。
见他们一个个面带犹豫之色,林初阳勾唇,他自己也不知他们为何追杀他,一开始追杀的人不多,他只是打晕,并无夺他们性命。
“林某实不相满,并无伤害你派一人,何苦仇着于林某不放。”林初阳略带苦恼的说。
“你胡说!大家体要听他胡言,老身现在要了他的命!”说着一跃而起,林初阳本带伤,现在根本无法与之抗衡,那老道士一掌便打到林初阳的体内,林初阳吐出一口血,掉入悬崖。
他的嘴被人用力弄开,灌入苦涩的药,耳边似乎还有人在说话,轻轻柔柔地像羽毛般刮入他心里,他想,等他醒后一定要弄死这个人,灌那么难喝的药。
三个月后,长安城。
林初阳拿着茶杯,有一下没一下的晃动着,他在想,为什么要把许止臣带出来,他一拍桌子,简直有病。
许止臣好奇地看着他,不明白他怎了,许久他“哇”的一声哭出来,林初阳烦躁地乱址着头发,这个人脑子有病,他走过去抱起坐在地上的许止臣,轻轻拍打他的背。
睡梦中的许止臣小声嘟囔着:“喜……欢你。”
第二天,许子臣要吃糖葫芦。
林初阳让他等在原地,自己去买,他拿着两串葫芦走过来,却发现许止臣不见了。
最后找到许止臣,林初阳紧紧抱着他,他不知道在许止臣消失地那段时光里,他是怎么度过来的,他甚至想打断许止臣的双腿然后关住他不让他消失。
许止臣望着林初阳:“我喜欢你。”
似乎他们从初见,许止臣就一直对他说“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