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7
在第一次见你时我还只是六岁,那时候的你大大的眼睛,长长的头发,雪白的皮肤,红润的脸蛋,小巧的鼻子,像花瓣一样的小嘴,活脱脱就是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妈妈让我叫你妹妹,我听了妈妈的话叫了你妹妹,你也回应了我。
我从那天开始便成为了你的骑士,七岁,一年级,班上有一个人欺负你,我为你打了那个人,因此被老师骂了,你什么也不知道。八岁,二年级,一个女孩因为嫉妒你的漂亮,把一个虫子放在你的文具盒里,在上课你打开文具盒时,你被吓了一跳,老师批评了你,我下课后也把一条大虫子放在了那个女孩的文具盒里,她同样也被吓了一跳。九岁,三年级,我为了你去学了散打,天天都被人打的十分痛。十岁,你因为学习十分好挑战五年级的考试,想跳级,你成功了。我也为了你努力学习,同样也跳级了,幸运的是我和你同一班,并且还是同位。11岁,六年级,那时候的你已经十分漂亮了,班上的男生因为喜欢你而经常捉弄你,你经常被他们气哭,后来我帮你把他们修理了,他们再也不敢欺负你了。12岁,初一,你同样十分的引人注目,无论是成绩还是长相的十分吸引人,我的长相,一切也在改变。13岁,初二,班上有几个男生经常骚扰你,你把这件事告诉了我,我帮你把他们修理了,他们再也不敢骚扰你了……15岁,你告诉我,你喜欢一个男生,那个时候我听见我心碎裂的声音,但我什么也没让你发现,有一天,你告诉我说那个男生也喜欢你,你们开始交往了。我强颜欢笑的说妹妹,你要幸福啊。妹妹,你要幸福,永远守护你的骑士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