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3
“窗透初晓,日照西桥,云自摇,想你当年荷风微摆的衣角;木雕流金,岁月涟漪,七年前封笔,因为我今生挥毫只为你。”静静地躺在草地上,任由一个个音符在偌大的草地上空流淌,那一束束阳光也仿佛韧劲十足的琴弦,在白云软绵绵的撒娇下演奏生命的乐章。这一刻,朋友,敞开的你的心扉吧,用你灵魂深处的萨克斯吹响感动的柔情,让充满阳光气息的音乐开启你感性的大门。阳光下的一切,我喜欢你。
多少秋日的下午,我独自匆匆离开红尘繁世的喧嚣,肆意地狂奔在无人的草场,在暖意的浸润下吸足大自然的元气,满意地平躺在金色的草地上。草扎扎的,但充满了亲切感,感觉了以后才会发觉原来草也是暖的。懒懒地打开音乐,那些音符确如流水般缓缓流入心中,困意也悄悄填满心田。只有躺下来,才能与蓝天真正地对话。那片片白云,仿佛在倾诉漂泊的喜悦!那只只鸟儿,仿佛在接受阳光的沐浴!阳光下的音乐,它是神圣的金色,它是可爱的粉色,它更是洁亮的白色!在它的牵引下,我仿佛来到了自然的世界,感受鸟啼蝉鸣,感受万马齐喑的气魄!在光的照耀下,我沉醉了。心在这一刻,褪去了生活的伪装,脱下了虚假的外套,摘下了灰色的面具,如新生儿般光洁透人,动人心弦。有时泪水会溢满眼眶,逝去的外公熟悉的气息仿佛也和青草的芬芳融为一体,在乐曲的旋律中重返过去那一场场温馨但又尘封的细节。这一刻,身上更暖了。
困意如母亲般抚过心间,眼睛也适时地闭上,身体与灵魂的升华在这一瞬间开始。在暖意融融的日光浴中,灵魂也卸掉平日的负重,突然变轻了。也在突然间,我的心中闪现出一大片开满花的山坡,一座座壮丽的山河,如光的影子飞过灵魂的圣殿!那一刻的感觉,你会庆幸阳光的存在。我喜欢你,阳光!
春夏秋冬,花开花落,那种感觉,也如阳光般在心头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