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9
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清秀,也喜欢你眉宇间的那股淡淡的忧伤。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学校的大象滑滑梯旁,你正捧着一朵早已凋谢的花在那儿细细端详。已是深秋,可你还穿的那么单薄,眉宇间的那股哀伤让你显得好凄凉,好凄凉。我很想走过去问你:“冷吗?” 后来,才知道,父母的离异,才是你变得如此忧伤。 偶然的一次,却使我,与你成为了朋友。 你的成绩很好,好得让人惊讶。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不是你的成绩,而是你的字。它就如你的容貌,清秀中透着那一丝的高贵。 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你总会在一旁默默的帮我。老师布置的作文不会写,我跑去问你,你只几句话便让我茅塞顿开。我微笑着向你道谢,你抬起头,冲我淡淡的笑了一下,太阳那温和的光照在你身后,你的身后一片金色,就好像是天使,不,是女神。虽然那微笑只有一瞬间,但却永远定格在了我的记忆里。 文章写的很好,当我站在讲台上大声朗读的时候,你却在阴暗的角落,文章读完了,我望向你,你朝我笑了一笑,我知道,那是赞许的微笑。我好高兴,因为你的赞许。 少女的长大总是伴随着青春期的来临。在这时,总是喜欢发脾气。可过后,又很惭愧,觉得不应该对别人发脾气,可又拉不下脸来道歉,麻烦事自然就多了。每到这时,我都会问你,而你也总是一一回答我,从不嫌烦。我想,你就是我的知心姐姐。、 我问我自己,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也许你就是我的伯乐,我就是你的千里马吧! 无意中读到了舒婷的《神女峰》,就像无意中遇见你,“在向你挥舞的花帕中,是谁的我突然收回,紧紧捂住自己的眼睛;当人们四散离去,谁还站在船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