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13
大家好,我是一名未来的科学家,最近我正在发明一双神奇的鞋子。这双鞋子可以带给人们方便,大家可以来看看我发明的第一双鞋子哦!
大家可以从玻璃罩里看到这双鞋子,看起来是不是很普通,其实这双鞋子会有很多的功能。
这双鞋子的功能有:如果是比较矮的人穿的话,可以使这双鞋子变成一双增高鞋。如果你今天穿了一件跟这双鞋子很不配的衣服,就可以对鞋底下的一个输入系统,可以跟这个输入系统说你想变的颜色,但是有些人会害怕这双鞋子浸过雨水后会使输入系统坏掉,但是这双鞋子绝不会这样,因为这双鞋子的底部有一层保护膜,大家是可以放心的在雨天里穿。如果到了温暖的春天,这双鞋子就会变成一双跑步鞋,让人们在每天早晨随着温暖的春风一起晨跑。如果到了炎热的夏天,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这样从鞋垫里会散发出一股带有薄荷味的清风,不会让人们感到一丝炎热的感觉。如果到了既凉爽又是丰收的秋天,农民就可以穿上飞鞋到树上摘果实,不用再爬着梯子一上一下地摘了,要是欢乐的孩子们,孩子们就可以穿着飞鞋,到高空中去吹吹那凉爽的秋风。如果到了寒冷的冬天,这双鞋子就会变成一双既温暖又舒适的棉鞋,不会让人们感到寒冷的寒风刺骨头的感觉,如果觉得还不够温暖,就可以按一下白色按钮,就会瞬时加棉花,但不会觉得鞋底很凹凸不平,反而觉得非常舒适。
好了,我发明的这双了神奇的鞋子的介绍也讲好了,在过两个月就可以在商场里买到了,请耐心等待,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