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6
在未来的2222年,世界上将会有一双神奇的鞋子,名字叫“飞翔鞋”,知道这位发明家是谁吗?——郑悦,就是我。
飞翔鞋会给大家带来方便,还有许多作用。下面我来向大家一一介绍。
作用一:穿上它,等于一位按摩师在给你按摩脚,也等于在健身,对于想减肥的人很有用处,它可以控制住你的体重。
作用二:如果你在路途中迷路了,只要把你要到的目的地告诉飞翔鞋,它就会给你“带路”,不会让你迷方向的,这一点大家放心。
作用三:如果你有什么急事,快来不及了,只要把你要到的目的地告诉飞翔鞋,它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让你到达目的地,再远的距离不超过两分钟就搞定了。
飞翔鞋不仅只有这三个作用,还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的颜色是黄色,只要按一下它,它就会放出美妙的音乐来,想听什么就听什么,悠闲自在,是最好的享受。第二个按钮的颜色是绿色,只要按一 下它,它就会带你飞起来,让你尝一尝飞翔的感觉,但这个按钮不能多按,一年只能按五次,如果多按的话,这个按钮就会坏的。第三个按钮的颜色是红色的,只要按一下它,它就会讲故事给你听,让 你休息休息,放松放松。
你们说,这个飞翔鞋好不好呢?如果是好的话,就赶快来购买吧!这双鞋物美价廉,只要20元钱。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
我知道,只要我现在努力,才能在不久的将来,做出这一双鞋。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