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11
“妈妈,我的鞋子呢?我今天穿什么鞋子?”早晨我一起床就看见鞋架上摆着一双双整整齐齐的鞋子,真不知道该穿哪一双好,要是能有一双既理解我的心情,又知道天气变化的鞋子那该多好啊!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突然,我的灵感上来了,我想发明一种神气的鞋子,乍一看,这种鞋子和普通鞋子没什么两样,软软的鞋底,平平常常的式样,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它有与众不同的地方,因为它多了红,黄,绿三个不同颜色的按钮。
这三个按钮都是圆形的,只有绿豆那么大,别看它小它的作用可不小。红色的按钮是调节颜色和式样的,比如今年流行黄色的鞋子,款式是系鞋带的,如果你喜欢,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你的愿望马上就能实现。
黄色按钮是调节温度的,炎热的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柏油马路被晒的软绵绵的,走在上面像火烤一样,如果穿上这种鞋,轻轻按一下黄色按钮,你的鞋子就会变成“冰箱”了立刻让你觉得舒适凉爽,这种神气的鞋子是靠什么发电的呢?哈哈!让我来告诉你,因为鞋子里面设置着一个极小的太阳能发电器和储存器。晴天的时候,储存器里储存着大量的热能,到了阴天又释放出来,转化为凉气,即使天热,脚下也是凉爽的。寒冷的冬天到了,到处白雪皑皑,脚冻得发麻发痛,如果穿上这种鞋,按一下黄色按钮,鞋里立刻暖烘烘的,再也不想穿笨重的棉鞋了。
绿色按钮是最受欢迎的,因为它的作用是按摩,当你上完体育课感到脚酸疼的时候,当你走完长路感到疲劳的时候,当你受到风寒脚感到麻木的时候,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它就会自动为你服务,让你静脉畅通,浑身轻松自在,不舒服的感觉一扫而光。
听了这个介绍,你一定很喜欢这种鞋!你一定很喜欢这种鞋吧,我现在正在设计之中,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种鞋会全面上世,你一定要买一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