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2
现在的鞋子功能不全,除了能穿在脚丫子上外,没有其他优点,接下来,我向大家介绍一种神奇的鞋子。
它有各种五颜六色、瑰丽无比的色彩,有血红的、金黄的、淡紫的、浅绿的、粉红的、橙黄的、天蓝的、桃红的……数不胜数。各种各样巧夺天工的精美图案都呆在它们的位置上,有红、白、蓝、粉红四种颜色的玫瑰,有美丽的极乐鸟鸟,有高贵的孔雀,还有长着犄角的小鹿……鞋子的鞋口还挂着流苏和银铃做装饰,看起来美丽极了。鞋子用料上等,穿上去柔软舒适。
鞋底很特别,有各种高科技部件。有可以伸缩的轮子,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将鞋子变成滑轮鞋,让人跑得飞快。鞋底中央还隐藏着冲浪板,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拼接在一起,让人不需要更换专门的冲浪设备,直接进行冲浪。鞋子还有一个红色按钮,这有一个特别神奇的功能,可以让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有一天,我到海边冲浪。啊,大海那么蓝,那么广阔,里面一定隐藏这无穷的奥秘。正当我要去冲浪时,却发现冲浪板忘带了,我好丧气呀,想:看来只能玩玩踏浪了。突然,我一拍脑门想:呀!我不是穿着神奇的鞋子吗?于是我对鞋子说:“伸出冲浪板。”鞋子立刻伸出了冲浪板,我在海面上迎着海浪,踏着冲浪板,好不快活。
我想去看大草原了,我就按了一下鞋子上的红色按钮,一下子,气势磅礴的内蒙古草原出现在我的眼前,苍翠欲滴的大草原,悠扬的马头琴,一派风吹草地见牛羊的草原气象。我让轮子从鞋底伸出,在草原上,我像一匹骏马奔驰着。
这是一双神奇的鞋子,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