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5
我做过一个美妙的梦,梦到自己有一双神奇的鞋。
我高兴地穿上这双鞋到住在深圳的姨妈家去。这时,鞋对我说:“在你有困难时,只要按一下鞋上面的红色按钮,我就会帮助你。”我穿着这双鞋起程了。走了一段路,一条大河拦住了我的去路。我按了一下红色按钮,只听“唰”的一声,鞋跳到河里变成了一艘大轮船,我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啊!是‘泰坦尼克号’!”我跳上船,站在甲板上,十几个小矮人立刻出来迎接我,他们不约而同地说:“欢迎来到‘泰坦尼克号’”。我兴高采烈地和小矮人玩了起来,不知不觉,船靠岸了,鞋变成了原样。我又穿上鞋,继续向前走。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又按了一下红色按钮,鞋变成了一座豪华的房子,又是几个小矮人出来迎接我。我走进房子里,一张大餐桌展现在我眼前。桌上有汉堡包、肯德基、香喷喷的烤鸭……我正吃得津津有味时,雨停了,房子又变成鞋子,我穿上鞋继续向前走。路过一片森林,一只老虎从森林里窜出来,龇牙咧嘴地向我咆哮。吓得我魂飞魄散,不小心跌倒在地上,一块小石头碰到了那个红色按钮。霎时,一股强劲的龙卷风冲天而起,鞋变成了一条巨龙,勇敢地与老虎搏斗起来,老虎敌不过巨龙,逃跑了。
我长嘘了一口气,惊醒过来,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那双神奇的鞋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了我无限的遐想:长大后我一定要发明这样的鞋,送给所有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