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转眼到了20xx年的9月,我小学毕业了,临出国前,意外地获得了一件礼物--一双神奇的鞋子。这双鞋子,外表看起来,与普通的鞋子没有什么两样。但穿在脚上,立马就能感受到它的神奇。
神奇的鞋子
神奇在哪儿呢?
首先,我刚穿上它,就似乎听到一个声音在问:“主人,您觉得温度合适吗?”第一次穿的时候,这句问话吓了我一跳,但很快地,我就知道了,这是鞋子在问话。
我告诉它:“脚有点热,请再凉快一点!”话音刚落,立刻就能感到脚下凉爽了许多。
其次,鞋子好像能读懂我的心思。每次,当我穿上它,去上课或演出时,它就会像飞起来一样,立刻带我来到目的地。
有一次,我正在思考一个问题:怎么样才以最少的路费去到澳大利亚?
突然,我听到鞋子说:“飞去啊!”
“可是,飞机票很贵的!”我说。
鞋子说:“你穿着我,就可以飞到澳大利亚,不要花一分钱;而且,你还可以观赏太平洋的风景!”
我兴奋地说:“真的吗?”
鞋子肯定地说:“是真的!而且,你还可以一边飞一边吃东西呢!累的时候,你还可以落到水面休息,我会变成两个充气圈一样的东西,让你安全停在水上休息。”
“那真是太好啦!”我兴奋地跳了起来。
终于有一天,我穿上鞋子,说了一声:“神奇的鞋子,我们出发去澳大利亚堪培拉!”
很快,我就飞了起来,飞越了高山和陆地,很快来到太平洋上空,低头看去,在蓝蓝的太平洋之中,有许多绿色的小岛,就像绿宝石点缀在蓝色的晚礼服之上,是那么美丽,那么耀眼!
我正在欣赏风景呢,却听到有人呼唤:“小妹,快进屋吧?”
原来,我已经来到堪培拉的哥哥家门前。
好一双神奇的鞋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