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4
未来的我是一个很著名的发明家,发明了一双神奇的鞋子,这双鞋子神奇的地方在于它有很多个按钮,每按下一个按钮,就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比如:按下第一个蓝色的按钮,就会变成船形,你就可以在水上漂,而且不会掉下去;按下第二个红色按钮,你的鞋底就会“冒”出来一个火箭筒,你只说一声,“飞”,你就会飞起来,你会说:“万一火箭筒没油了怎么办?”别担心这个火箭不会没油的,它的体内有无限的油;按下第三个黄色按钮,你跑步的速度比赛车还快。你说:“跑得太快停不下来怎么办?”别担心,这双“飞车鞋”有“脑力连锁器”,只要你脑袋里想着要停,鞋子就会停下来……
那天的“六一“儿童节,我走着走着一看表,完了!要迟到了,但是,我转念一想,我不是有“飞车鞋”吗?我还怕什么!我迅速按下第三个按钮,我像旋风一样冲了出去,一下子就到了教室,我脑子里赶快想“停“,“飞车鞋“果然停了下来。到了下午放学时,老师给每个人发了一个气球,我捉着气球在操场上跑,结果,一不小心松了一下,气球飞上了天空,我镇定自若的按了一下鞋子上的第二个按钮,趁着四下里没人,飞上了天空,一把“捉“住了气球,带回了陆地,结果下面是一条河,说时迟,那时快,我按下了第一个按钮,哦,幸好!幸好!我手速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我漂回到陆地,按下第三个按钮迅速地跑回学校,继续上课。
未来一定很有趣,有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情发生,你们的未来是什么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