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3
上个月过生日时,外星人罗纳送了我一双神奇的鞋子,这双鞋子让我在在学校的比赛上出尽了风头。结果,我被省足球队的“马脸”教练看中了,就在我为自己神奇的鞋子没有被发现而庆幸时,队友庞弦却因为好意而扒下了我的鞋子。
足球比赛开始了,因为我没了那双有魔法的鞋子,结果大失水准,根本踢不进球,但是对方却抓住机会进了一个球。于是我在下半场开场前偷偷的回到更衣室,在柜子里找到了那双鞋子,当我穿着魔法鞋子回到足球场上时,比赛刚好开始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裁判把球往中间地上一放,口哨一声响,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进攻。有了这双鞋子,我的身体像小鸟一样轻快灵活,他们还没追过来我就把球传给了队友,又飞快的跑到前面接替,这次轻松的把球踢进了对方球门。
后了对方有一个恶意犯规,由我方发球,我轻轻一脚把球传给了队友,可是队友不知在想什么,居然没接住球。我也是醉了!我们只好全体奋力直追,在门前“混战”中,对方把球踢进了自己的球门,诞生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乌龙球。
最后时刻,我们乘胜追击,只见球传了过来,我轻轻一跳,凌空一脚,将球踢过半场然后我开始往球门前狂奔,球快到对方门前是我也到了,轻轻一脚补射,球进了。当终场的哨声响起时,我们3:1取得了胜利,大家都高兴地抱在一起,又蹦又跳,高兴极了。
神奇的鞋子,希望你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