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10
我希望长大后成为一名设计师,我设计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神奇鞋子。它有许多功能,例如:
放音乐、飞天、保暖等。
在一个热闹的舞厅里,几位女演员,正挑选着美丽的舞鞋,我马上走过去,向她们推荐神奇的鞋子。开始表演了,女演员们穿上了神奇的鞋子,在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但观众们都没有发现有任何乐器在演奏,原来是女演员们的神奇鞋上的发音器,发出了美妙的音乐啊!
你是否在买东西的时候遇上堵车,害的你不仅东西没买到,还白白地浪费了好长时间的经历?有了神级鞋子就不会再发生这种情况了,我设计的神奇鞋子会伸出一对鞋翼。当遇到这种情况时,它可以飞上高空越过一辆辆车,这样能节约很多时间。
冬天到了,每个人都穿起了厚厚的袜子,可还是避免不了冻脚。现在,大家就可以穿我设计的神奇鞋子了,因为这种鞋会根据天气的变化而调节斜的温度,直到把热量全部灌注你的全身。这样,你穿的再少也不会冷,不会感冒了,让你永远都健健康康。
这样的鞋子够神奇吧!只要我努力,一定会创造出我更好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