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1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现在是一个明星,天天要拍电影 、主持节目……忙得不得了。不过我觉得很开心,而且还给爸爸妈妈争了光。
我的好朋友K博士送了我一双鞋子。这双鞋子很精致,表面和普通鞋子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一穿上,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说:“主人,你好!”我吓了一大跳。接着,又听到:“主人,不要怕,我是你的鞋子呀!”我心想: K博士可真不赖!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放假。鞋子说:“主人,我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的吗?”我说:“唉,要是能去上海玩那该多好啊!”鞋子说:“主人,你要是真想去,我现在就可以带你去。”我说:“又没有飞机票,也没有火车票,怎么去呀?”“主人,我可以飞,可以带你飞过去呀!”“真的吗? 太神了!”我越来越佩服K博士了。
开始飞了,我越飞越高,感觉都能摸得着云了。我往下一看,看到房子都变小了,鸟儿从我身旁飞过。我想摘一朵云带回去,可是我明明摸到了,怎么没感觉呢? 鞋子说:“云就像棉花糖一样,但却摸不着喔。”过了一会儿,鞋子说:“主人,我们快到了哦”我抬头一看,看到一座美丽的城市!我们真的来到了上海。神奇的鞋子带着我在上海痛快地玩了一下午,开心极了!
叮呤呤,叮呤呤,我迷迷糊糊地听到闹钟的声音,猛地坐起身来,发现原来是场梦啊! 好可惜呢!不过我相信人类的未来,会比这更美好!更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