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9
现代的鞋子可多了,有孩子们爱穿的暴走鞋,穿上它,脚底如安装了哪吒的“风火轮”,健步如飞;有女士们爱穿的高跟鞋,穿上它,走起路来挺拔秀丽,婀娜多姿;有男士们爱穿的皮鞋,穿上它,再配上西装领带,显得精神抖擞,风度翩翩……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了人们穿上我设计的鞋子。
有些男孩喜欢轮滑,但穿着个笨重的轮滑鞋去玩,多不方便啊。瞧,远处有个男孩,他正穿着我设计的“轮滑鞋”在玩儿呢。那种鞋构思新奇,平日,它就像运动鞋一样,可以跑步、跳绳,十分轻便,一点也不像轮滑鞋。但是,它的后脚跟上,有个按钮,你只要一按这个按钮,鞋底上就会开个小口,轮子从里边“蹿”出来。假若你还没站稳,像一个玩具手指的东西便从轮子两旁蹿出,撑扶着整个鞋子。
有一个大姐姐,六年级就有一米六八高,比她妈妈还高。所以她妈妈和她一起出去时,必须要穿高跟鞋才行。但是,高跟鞋由于跟高,不稳,有些人穿一天会腰酸背痛。我发明了一种“伸缩鞋”,这样女士们穿高跟鞋就不会不稳了。平日,它都是带有高跟,有两个按钮。由于它安在鞋上,不太美观。所以我把它装在一个手表上,有蓝红两个按钮。如果你累了,就可以按蓝按钮,它的高跟就会缓缓地变矮,收缩成平底鞋。当你按红按钮,它的跟就变高了,又可以走了……
“快醒来!叽叽!”鸟儿欢快的鸣叫着,似乎叫我要醒啦!我朦朦胧胧地醒来,发现我设计的鞋子全部消失了,我想,在不久的将来,这种的鞋子就会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