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14
20xx年,一家商店里面,人山人海,他们都在争先恐后的抢购一种神奇的鞋子。
大家肯定想知道这种鞋子的神奇吧!那就让我——这双鞋子的设计者来介绍介绍吧。
这双鞋子有自动调节温度的功能,它里面藏着一台微型空调,在夏天它会放出冷气,让你凉快凉快,在冬天它会放出暖气,让你不再怕寒冷的冬天,这样你就可以享受冬暖夏凉的舒适了。
有时候你的朋友生气了,你却不知道,一直在他身边做鬼脸对他哈哈大笑,可你得到的却是一大堆的责骂,如果你有这样的苦恼,那就快来买这双鞋子吧,因为他有一种自动变换颜色的功能,它能自动感应穿鞋者的脑电波会根据我的心情变换颜色,开心的时候,茄子变成绿色,喜欢的时候,鞋,字变成蓝色而生气的时候变成红色,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别人的心情,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他人开玩笑,什么时候该去安慰别人,这样就更有利于我们和,他人交流呢!
你们会不会为新鲜而烦恼呢?如果会哪只双鞋子,你一定要买回家,这样洗鞋的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为什么呢?原来它还有自动清洗的功能,只要你按一个清洗按钮,再把鞋子丢进水里,无数只机器手就会从鞋里伸出来,他们有的拿着肥皂,有的拿着清洁球,有的拿着海绵自己给自己清洗,只需要一会儿功夫,他就能把丽丽歪歪起得一干二净,洗完后鞋子还能自动烘干呢,是不是很方便呢?
这鞋子不仅有痣一些功能,他还有飞行功能,自动导航功能,娱乐功能……
我想这双鞋多么神奇啊,如果你们喜欢,一定要来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