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鞋子7
在未来的世界里,会出现一种神奇的鞋子,为什么说它是一种神奇的鞋子呢?原来这种鞋子叫多功能鞋,它的每个功能都由同一块芯片来控制,这块芯片就装在鞋底。
它不仅会随着主人的脚的大小来适当调整鞋子的尺寸,而且,每天晚上它都会自动启动清理模式,将自己弄得干干净净。
它还有许多别的功能,在鞋子边缘有一圈五颜六色的按钮。其中一个绿色的按钮是控制款式的,每当你想要变换款式的时候,她和鞋,就按一下绿色按钮,这双鞋子就会根据你的需要变成球鞋、皮鞋、靴子、高跟鞋等,在下雨的时候还会自动变成雨鞋。它的款式有很多,还可以变出溜冰鞋、轮滑鞋等。
颜色是由一个黄色的按钮来控制的,每当你想更换鞋子的颜色时,就按一下黄色按钮,鞋子就会变成各种各样的颜色,任你选择。其中还有两种闪闪发光的颜色,一种是金色,一种是银色,它们非常漂亮,很适合去参加晚会时穿。
速度是由一个紫色按钮控制的。通过这个按钮能控制鞋子走路时的速度,04,分别有散步、慢跑、快跑时的速度等。
还有一个适合老年人的爬楼梯功能,它由蓝色按钮来控制。只要一启动这个按钮,鞋子就会自动的爬楼梯,神奇的鞋子,老年人也不会觉得累,匡威。
它另外还有一个飞行的功能,每当你有急事的时候,只要一按这个红色紧急按钮,这双鞋子就会带着主人在空中飞行,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这种鞋子真是太方便了。
未来是神奇的,未来的科学家们会创造出更神奇的东西。
我,期待着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