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2
今天又是星期一,学校将举行升旗仪式。
第一道铃声响起,我们穿着整洁的衣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宽阔的大操场,静静地等候国旗升起的时刻。
主持人宣布:“第十二周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出旗、敬礼、奏乐!”我们高高地举起右手,行着队礼。在鼓号队的伴奏下,六位升旗手踏起有力的步伐,来到主席台中间。他们站定后,主持人介绍了旗手事迹。袁主任发给他们起手光荣证。
主持人又宣布:“升旗、敬礼、奏《国歌》!”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了!嘹亮的乐曲声在学校上空回荡。鲜艳的五星红旗飘然展开,一千五百多双眼睛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心中充满了自豪,一会儿,国旗升上了旗杆顶端,在天空中迎风飘扬。国旗在太阳的映照下。更加熠熠生辉。
在音乐的伴奏中,我们唱起了国歌。之后,袁主任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最后,在“时刻准备着”的庄严呼号声中,升旗仪式结束了。
在体育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回到了自己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