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3
看着鲜红的国旗在学校的上空飞舞着,似乎在我向我招手,我不禁回想起那次升旗时,战胜了自己的一次难忘的经历。
我是个好动的女孩只有在我看书的时候才能做到静心静气,上周一,我们班进行升旗全班同学站在全校同学的最前面,这可是展示我们班同学风貌的好机会,我想: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升旗仪式开始了,在体育委员洪亮的口号声中,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了国旗下面,开始了演讲了。听着台上同学清脆的演讲声,我站的格外精神,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的同学,突然,我的下巴十分痒痒,手不由自主的微微向上抬了一下,可我转念一想:虽然动一下没有事,但是每个人都动一下,我们班有多乱呀!我一定要站好。想到这我把手贴紧裤线,再次站直看着演讲的同学。
终于,同学们地演讲结束了,下一个环节是老师演讲,这时我的后背生疼生疼的,而我的脚似乎也有点麻了,真是累呀!唉!如果我能坐下来活动活动手脚那该有多舒服呀!想到这儿,我不安地看了看前面的同学们,她们任然站的笔直没有一丝放松的样子,我在看了看没有一个同学乱打的,我深受鼓舞,心想:别的同学都能坚持下来我也不能乱动给班级抹黑,我决不能托班级后退。时间的长河缓缓的流过,升旗仪式在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结束了,回到班中,一股欢悦涌上了我的心头。今天我终于在升旗仪式上坚持笔直的占了下来。这次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成功是来之不易的,因为成功路上需要战胜许许多多的困难。在这次的升旗中我深刻体会到了坚持就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