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迎来了星期一,我们像往常一样排好队伍,下楼举行一周一次的升旗仪式。
庄严地升完了国旗,林主任请上了十一位“最美老师”,说:“这十一位老师每人准备了一件新年礼物,念到号数的幸运同学到台上来。”台上的老师念着号数,底下的同学们默默祈祷,都希望抽到自己的班级和号数。而念的号数更是花样百出,20xx,xx,xx,xx,xx......这些数字都象征着20xx年的新开始,新祝福。11个数字念完了,却没有抽到我们班,我不禁有些沮丧,“如果抽到我就好了!”我不禁这样想,我的号数5650好似么有什么可以串成吉祥数的。
我们实验小学的福娃上台了,随着布谷鸟的叫声,我们的耳边突然响起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福娃们也伴随着音乐欢快地跳起了舞蹈。这时,人群中有一丝骚动。后排的同学们跳起来,想看得更清楚升旗台下的表演,因此“黑压压”的人群中,突出的头此起彼伏,忽上忽下,看这个奇葩的场面,使我不禁想起了一个有趣的画面——打地鼠。可不是吗?同学们的好奇心可强了,你蹦我跳,忽起忽落,如同好奇的地鼠宝宝出动一样。在缩放镜头,剩余的同学们有的跟随着音乐轻轻哼起了小调;有的夸张地捂起了耳朵。好似孙悟空看见了唐僧念紧箍咒一般,眉头紧皱,哇哇大叫;有的则非常淡定地站着,非常认真,似乎没有被周围的声音干扰,四个字形容,可算是“稳如泰山“......
退场时,广播又播放了《西游记》电视剧的插曲,不知哪个班的搞怪四人组,竟又扮演起了唐僧师徒,看了让人啼笑皆非。
今天的升旗仪式可谓是惊喜百出,状况百出,可真是算得上是一次奇葩的升旗仪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