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2
后来,小蜗牛跑去找蚯蚓大哥和蝴蝶姐姐,小蜗牛把它们两个召集在一起,蝴蝶姐姐小声的对小蜗牛说:“你想要干什么呀!把我们两个领过来。”“是呀?”蚯蚓大哥自言自语的说。小蜗牛高兴的说:“我妈妈说蝴蝶姐姐是天空来保护的,蚯蚓大哥是大地来保护的。”蝴蝶姐姐和蚯蚓大哥异口同声的说:“是吗。”“是的。”小蜗牛说道。“我妈妈还说靠天的和靠地的都不是一个好汉。”小蜗牛又说。蝴蝶姐姐和蚯蚓大哥听到小蜗牛说他们不是一个好汉,他们气的火冒三丈,大发雷霆,把脸都气红了。对小蜗牛愤怒的说:“你这个没有良心的家伙,居然敢骂我们不是一个好汉。”“我们走。”蚯蚓大哥对蝴蝶姐姐说道。小蜗牛伤心极了,边哭边回家回家后,边哭边给爸爸说:“爸爸,蚯蚓大哥和蝴蝶姐姐骂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家伙。”“他们为什么说你是一个没良心的家伙呢?”爸爸说道,小蜗牛哭着说:“妈妈说蝴蝶姐姐是天空保护的,蚯蚓大哥是大地来保护的,我们要吃自己的饭,流自己的汗,靠天靠地不是一个好汉,我给他们说后,就骂我是一个没有良心的家伙。”爸爸温和的对小蜗牛说:“他们现在不知道,但是将来,他们一定会明白的。”小蜗牛听明白了爸爸的话说:“哦。”
现在,小蜗牛天天练习跑步,他天天练,月月练,年年练。最后,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到来了,小蜗牛来报名,遇见了蝴蝶姐姐和蚯蚓大哥,他们走过来,低着头说:“去年是我们的错,你能原谅我们吗?”小蜗牛高兴的说:“好啊!”比赛快要开始了,小蜗牛已经准备好了。比赛正式开始了,在一声声的枪的声音下,动物们拼了命的向前跑着,最后,小蜗牛得到了冠军。小蜗牛一边哼着歌跑回家了,给妈妈和爸爸说:“今天田径运动会,我得到了冠军。”爸爸和妈妈夸赞了小蜗牛,还给他买了一些好吃的给小蜗牛,蝴蝶姐姐飞来,给小蜗牛送了一些营养品,蚯蚓大哥给小蜗牛送了一些衣服。后来,小蜗牛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