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8
两根长长的触角,蠕动的身躯,还背着一座“房子”,这就是我——小蜗牛。
春天,我从阴暗潮湿的洞里慢吞吞的爬出来,准备踏上一次登高的旅程。虽然旅途漫长,而我的速度又慢,但是,我会靠自己的努力不懈,坚持爬向终点。
我站在了“大山”脚下,抬头望去,看见山又细又长,而且长满了刺。原来,这是一株玫瑰花。我顺着花茎缓慢地爬上去,沿途留下了我走过的痕迹,白白的,亮亮的。
“那不是蚂蚁老爷爷吗?”我大叫了一声,看见老爷爷正吃力地爬下去。看见这情行,我连忙背上老爷爷,送他“下山”。送完老爷爷,我又重新踏上了旅程。我又继续往上爬,爬了好一会儿,突然看见前面漫山遍野都是刺,好像一片刺猬林。这可怎么办呢,都是刺,我怎么爬过去呀?一个个疑惑接二连三地从我脑子里蹦出来。咦,前面正在采蜜的,不是蜜蜂妹妹吗?我连忙大叫:“喂,蜜蜂妹妹,我是小蜗牛啊!”蜜蜂妹妹朝我一看,连忙飞过来说:“你不就是上次救我的那位大恩人吗?你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吗?”我说:“我是有事情要请你帮我,你可以带我飞过这片刺猬林吗?”蜜蜂妹妹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可以啊!”于是,我骑上了她的背,她就带着我飞了起来。原来,飞起来的感觉好爽啊。真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双翅膀,这样,做起事来也方便多了。很快,飞过了刺猬林,我告别了蜜蜂妹妹,并约好下次带我飞到空中玩一玩。
离山顶已经不远了,我加快了脚步,奋力向山顶冲去。
终于到了,我成功了!我已经爬到山顶了!原来山顶的景色是这么的美啊,我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蓝蓝的天空,悠悠的白云,还有鲜艳的花朵,简直就是一个梦幻的天堂。
随着我的呼喊声和感叹,我结束了这次快乐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