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蜗牛7
他留着蘑菇头,看上去就像一个锅盖扣在上面。他带着一副眼镜,眼睛总眯成一条缝,笑起来眼睛都要没了,嘴唇上刚长出的胡子,让他看起来有些与众不同。最显著的特点便是他的俩个酒窝了。
如果你不了解他的话,那么你会认为他是一个斯斯文文的好学生,曾有一段时间,我当过他的小组组长,那时简直要我发狂。他是出了名的慢,从小学到初中就一直以蜗牛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写字时总看看这个,摸摸那个痘痘,半天拿不出作业本和笔。他还理直气壮地在课堂上说小话唱歌,几次三番打扰我们写不了作业,也是因为他,导致我们组每次都最后一个交作业。唉!
是的,他是总免不了被老师批评的,每当他被老师批评时,总是缩着脖子,手里拿着作业,站在哪就像被谁冤枉了一样。但是他会在老师一边批评时,一边抿着嘴笑,有时被老师敲了教鞭也会挑着眉毛,露着牙,露出一副开心的模样。老师说他,他也死不改性。唉!
他的口头禅是一首歌“噢多么痛的领悟”,当他唱出来时,就像报废的汽车发出最后鸣笛一样,不经有点滑稽好笑。当然了我们也不免笑上一笑,当我们组气氛尴尬,空气突然凝滞下来时,他也会逗我们大家开心。当他被老师调到好学生身边时,我也会偶尔叹息这下调到好学生旁边去了,下课就没人和我玩儿了。你说这嘉心昊心里只想着玩,不知道学习。唉!
期末成绩出来时,他考了全班第33名,他有些许遗憾地说“第33名,差不多吧,以后努力”。我听到这句话时,以为他以后会努力学习的,可是下一天,又一如既往的上课打瞌睡作业不写完,上课说小话等。这个他啊真是言行不一呀。唉!
嘉心昊啊嘉心昊,你果真是我们班的头号“蜗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