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11
在去年元旦,一次意外的惊喜让我记忆犹新。
那天老爸出差,老妈和老妹去参加同学聚会。就我一个人在家。我十分失落:哼,明明是过节,一个人都不在。突然,有人敲门。我问:“谁啊?”门外的人没有回应。我走过去,在那个洞洞上看到一个长头发的女生。我以为是老妈。
我打开门,愣住了,门前站着一位可爱的女生,1米6的个子,白色绒帽,红色羽绒服,脚上蹬这一双高筒靴!好漂亮!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又揉了揉眼睛,这才清醒了过来。“姐姐!”我猛得抓住姐姐的手,大叫道:“姐姐!姐姐!你真让我想死了!我是天天盼星星,盼月亮,你真来了!”“姐姐,你怎么有空来呀?”“我不是与你承诺过,只要我有空,我都会来看你,我没有失言吧,当然,顺便带点惊喜给你。”
我迫不及待地问:“什么东东?给我看看呗!”“先闭眼,不允许睁开。”我闭上眼睛, 过了一分钟,姐姐掏出一只漂亮的盒子,递给我。打开一看,突然,似球非球的东西出现在我眼前,我心一提,这怪东东是什么呀?难道是宠物蛋?恐龙蛋?我再也不敢想象了,可又抵挡不住好奇心。雪姐姐拿了出来。我一直想买的水晶苹果!“姐姐,你对我真是太好了,带给我的实在太多了!”
雪姐姐的这份惊喜让我意外。我根本没有想到雪姐姐会来。一开始,我坐在沙发上的时候,我的心情十分郁闷。但一看到雪姐姐和雪姐姐给我的礼物,心里暖暖的。
那一天的元旦,姐姐那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