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7
一个星期六,我去外面买早点,就有了一个意外的收获,小学生作文:意想不到的收获。
我刚准备过马路,听见一个人喊到:“丫头,丫头,等一下!”我带着疑惑的眼光往四周看了看,没有谁呀。刚好绿灯亮了,我正要往前走,一个人跑来,说:“丫头,画张像吧?”见我直发愣,又说:“不要钱,最多花你15分钟。”我想:反正不要钱,画张也没什么坏处。于是,我点了点头。
他见我同意了,见我同意了,便从包里拿出两把椅子,一个文具盒,开始画了,小学三年级作文《小学生作文:意想不到的收获》。过了一会儿,好多人都来看,我简直就像动物园里的大猩猩,被人参观,那感觉实在不爽。又过了一会儿,WMH路过这里,她妈妈笑了笑:“XMJ,画像啊?”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早知道,我就不来画了。唉!眼瞅着红灯变成了绿灯,绿灯又变成了红灯。可那人还是不紧不慢地画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差点儿就团团转了,可不行,画像的时候不能动啊!
“画好了!”我松了一口气,心想:真慢,我都等了八百年了才画好!我看着画,觉得还不错:长辫子、大眼睛和衣服上的花纹都挺像。这时,我听见他对别人说画一张十元钱……
哇!这么贵!我想:假设要钱,我才不画呢。不过,这还相当于我赚到了十元钱。呵呵!这真是个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