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12
“叮玲玲~~~~”电话响了,正在看电视的我心不在焉地接起电话。
“喂,是谁啊?”
里面传来粗粗而有趣的声音:“你好,你是蔡嘉颖小朋友吗?”
“是啊!”我又疑惑又愤愤不平,干嘛叫我小朋友,我已经是高年级的学生了!传出去多没面子啊!
电话里又传来声音。“哦,是这样的,关于圣诞节的消息,由于你在这次作文比赛中表现出色,特奖励你精美的圣诞礼品,请于今天晚上7点到圣诞村的大钟下领取礼品,不要迟到啊,再见!”
电话挂了,此时,我也被幸福冲昏了头,撇了一眼墙上的表,哇,已经6点30分了,这里离圣诞村好远呢!
我慌忙抓起棉袄,朝圣诞村的方向跑去,可不能在第一次见面就给人留下爱迟到的印象啊~
‘呼呼~~~”当我气喘吁吁地赶到圣诞村大钟下时,头上的钟丁冬丁冬地瞧了八下,还好,准时到达。
我抬头望望天空,调皮星星眨着眼,好像告诉我呆会有一个惊喜~
突然,我发现有一阵”玲玲玲”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只见几头脖子上系着铃铛的麋鹿拉着一辆雪橇往这边飞过来,雪橇上好像还坐着一个人~近了近了,啊,是圣诞老人,我越发惊讶,越发高兴。
他们在我身边停了下来。圣诞老人满脸欢笑,从那个神秘的大包中拿出了一件精美包装的礼物递给我。
此时的我,怎么也意想不到会是圣诞老人来送我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