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5
那一件事情真是让我一生难忘,而且那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哥哥骑着他自己的小四轮车在家门前的水泥路上奔驰。我看到有一些眼热,心中想哥哥好得意,只顾自己一个人骑车玩,不理我。我得想一个办法让他摔一跤,好让他骑不成车子,来和我玩。我眼珠子骨碌一转,很快就想出了一个办法。于是,我就飞奔着向哥哥那边跑。
我跑到哥哥车子边上,乘他不防备,一把拉住他的四轮车子,接着跟着车子跑了起来。我一边跑,一边跟哥哥说:“哥哥,你要注意,我会使出狡猾奸诈的诡计让你摔跤,叫你骑不成车子。你小心了喔!”哥哥听了,哈哈大笑起来,说:“你呀,还是去让你的洋娃娃摔跤去吧!”我听了非常不服气。我想得赶快让哥哥知道我的厉害。我又跟着车子跑了一段距离,然后,我猛地停了下来。这时,我用双手拉住车子想让哥哥车子倒在地上,人摔下来。可是,哥哥毕竟是哥哥,力气比我大多了。我停下来的时候,他没有知道,因为我来了一个出其不意。他还在猛骑车子,结果我被他拉倒了。我摔倒了地上,立刻膝盖上流出了鲜血。鲜血还出个不住,流了一地。我因此吓得大哭起来。哥哥只好跑回家去叫来了父母,帮我包扎。
唉,早知道我会付出这么惨痛的代价,我就不会这么做了,真是意想不到呀!
我当时还只有五岁,到今年已经七年了。我还没有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