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是许多人瞧不起眼的地方,但也是许多人有美好回忆的地方。比如我,每次去都有一种深深的留恋。
乡村,一眼望去,是一片绿色的田野,绿油油的,真是好看啊!近看,草丛中藏着许多盛开的小花,她们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好像不愿意让人看见似的,真是可爱极了!如果你很幸运,可能会遇到几只小动物和可以吃的野果呢!更可爱的,还是那些清澈的小溪,溪水不停地流过,不小心撞到了岸旁边的石头,轻轻地拍打着,发出“咚、咚、咚”声响,真是美妙极了!
乡村,更加欢乐是丰收的时候,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丰收。不说其他的季节,秋天是农民伯伯最爱的季节,因为秋天可以收获很多很多不同种类的食物。“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怪不得农民伯伯高兴得合不拢嘴啦!要说秋天收的粮食,比如说稻谷、毛豆、甘蔗、玉米等等之类的东西可多了,就像是一个食物的宝库,如果尝一尝,味道肯定比那些高档的菜要香,要好吃呢!
乡村,虽然简单,仔细体会,却会有不同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一种温馨的、可爱的感觉。这正是乡村!
太阳快落山了,晚霞映在我的脸上,我感受到了幸福,回头看看乡村,乡村依然是那样宁静,那样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