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在热闹的菜地,乡村的美在缤纷的果园,乡村的美在可爱的小动物。
正是夏季,在热闹的菜地里,有许多好吃的青菜,圆滚滚的大南瓜像一位胖乎乎的小男孩,挺着大肚子;红色和绿色的小辣椒像一个个小口袋;黄瓜像一位漂亮的小舞蹈家,在枝头随风跳着轻盈的舞蹈;丝瓜像一条青龙,迎风摆动着自己长长的身子。
秋天来临,在缤纷的果园里,有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水果,苹果像一个红彤彤的小太阳;香蕉像一支支长在树上的小船;橙子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小娃娃,咧着嘴巴,笑嘻嘻地闹着。到处弥漫着丰收的气息。
在干净的猪圈里,一头头刚出生的小猪正呼呼大睡,主人来了,把猪食倒进圈里,小猪们争先恐后地来抢猪食,好像在说:“别抢我的,这全是我的!”夕阳西下,牛儿“哞哞”叫着,踏着金色的余辉回家,村子里炊烟袅袅……
在这美丽的乡村里,你的心情永远是开心、舒畅的!乡村就是一幅这么让人陶醉的水彩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