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这优美的诗句让我想起了一个地方,那儿的美景深深地吸迎着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带我们全家去牛田洋玩,在车上,我不断的想象牛田洋是什么样子的。
不久,来到牛田洋,我一下车,望着这美丽的风景,发现这里是看不见城市里的车水马龙,听不见城市各种各样的喧闹声,却到处充满神秘的地方。四周,有着高大浓郁的桂花树,树上有的花苞含苞待放,有的早已绽放出金黄色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正科桂花树仿佛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放眼望去,是一大片金黄色的稻田,一阵风吹来,稻苗一起一伏的,使我仿佛置身下于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之中。
而我身边的池塘可有不同了,身边鱼塘中的鱼儿欢快地游玩,好似一群嬉戏的孩子们。几头大水牛正在池塘边的草地上悠然自得地啃着草,不时还抬起头来,面对诗情画意的乡村晚景,”哞哞“地长叫几声来抒发自己快乐的情景情怀和感受,那低沉浑厚的余音在宽阔的田野回旋,使人听了兴奋!
牛田洋,你这么美丽,使我深深的迷恋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