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苹果9
有一天,我在家里突然非常想学习削苹果。
于是,我就立马行动起来。我右手拿刀,左手拿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坐在沙发上削。削着削着苹果不知不觉地掉在了地上。妈妈捡起苹果说:“你真不小心啊!”接着,妈妈拿着苹果走进了厨房,打开水龙头,让苹果像洗澡似的冲了一下,冲干净了,又让我继续削。可能苹果有点湿,我手一滑,这次我不是掉在地上,而是掉在沙发旁的垃圾筒里。苹果像跳水一样的掉下去了。妈妈眼睛白白我,没说话。我不好意思地说:“这次又是失误。”
我又重新拿了个苹果削,心想这次要小心点了,可心里这么想,手却不争气,一不小心手又一滑,这次苹果像长了翅膀似的从我的手里飞到了我妈妈的脸上然后掉到了沙发上。妈妈给突然飞过来的苹果吓了一大跳,哇哇大叫,说:“你想干什么?我脸上的面膜都给你弄的一塌糊涂了!”我连忙说:“Sorry!Sorry!NO!NO!”
两次削苹果都失败了,想想不想学了,放弃算了,可心里却不服气。想了一会儿,又第三次削起了苹果。这次我有了前两次的经验,我的左手握紧苹果怕它再掉掉。由于我握的太紧,苹果的汁都流出来了,苹果变得干巴巴了。我认真地削啊削啊,一圈一圈,“耶!”终于成功了,感谢老天爷,不但不让我再浪费一个苹果,还让我学会了削苹果。尽管这削出来的苹果像白雪公主里的小矮人。呵呵,比小矮人还要矮、瘦呢,可我却很高兴,毕竟我学会了削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