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苹果13
第一次拿起水果刀,真是提心吊胆,生怕一个不小心,我的手会像苹果一样皮被削没了。妈妈几次过来说,宝贝让我来削吧,你别削到手了。看到妈妈这样关心我,更加大了我的决心,我相信只要努力练习,一定可以削好。苹果削好了,真丑啊!我都不忍心看它了,爸爸妈妈笑着接过苹果,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边吃边说,我的宝贝真能干。从那天起,我每天坚持削苹果给爸爸妈妈吃,每天进步一点点,现在削苹果成了我的拿手绝活。
有一天,妈妈的同事带了一个小妹妹来我家,小妹妹吵着让妈妈跟自己玩,害的阿姨没办法跟妈妈聊天。我走过来说;“小妹妹,姐姐给你削苹果吃,姐姐削苹果可漂亮了。”起初小妹妹还不愿意跟我玩,后面听我这样说,开心的跟我来到餐桌旁。我拿出水果刀在小妹妹面前亮出了我的拿手绝活,认真的削了起来。把苹果皮削的像纸一样薄,削下来的苹果皮就像一条长龙从头到尾一刀削完。削完后的苹果光溜溜的,跟带了皮的苹果一样光滑。小妹妹看了我表演,跳着拍起手来,边跳边说:“姐姐真是削苹果大王”。边上的阿姨看到了也说:“这苹果削的可真好,真称的上是削苹果大王了。”小妹妹接过苹果狠狠的咬了一口:“这苹果可真甜啊!我从没吃过这么甜的苹果。”听了他们的赞许,感觉一缕阳光照进了我的心里,无比温暖和快乐。
慢慢的“削苹果大王”成了我的称号。我还在每天给爸爸妈妈削一个苹果吃,看到他们吃着甜甜的苹果,满脸的笑,让“削苹果大王”感觉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