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3
凉爽的秋风吹来,秋姑娘拿着五颜六色的画笔,迈着轻快的步子,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她穿着金灿灿的礼服,面带微笑,正要去拜访许多老朋友呢!
她来到香气扑鼻的果园,大伙儿正在开联欢会呢!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葡萄发出诱人的芳香,石榴裂开红宝石般的嘴巴,热情的说:“朋友们,快来加入我们的丰收大派对吧!”
她来到五彩斑斓的田野,庄稼们正在举行选美大赛呢!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玉米甩着长长的卷发,自豪地说:“我是最美的!”豌豆妈妈一声令下,豌豆宝宝们蹦着跳着出场了,毫不示弱地说:“我们才是最美的!”
她来到秋色怡人的树林,踮起脚尖,拿出画笔认真地涂抹每一片树叶。银杏树变黄了,像一片童话般的梦境。枫树变红了,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焰。松针由嫩绿色变成了深绿色,松树更加挺拔了。秋姑娘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她绚丽多彩的脚印。
沙沙沙,哗哗哗……秋姑娘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小燕子听到了,赶紧收拾行装,准备到南方过冬了。小松鼠听到了,搬运起松果,开始储藏过冬的食物。小青蛙听到了,忙着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过冬了……
秋姑娘真美啊!她给大地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花衣裳,给小动物们带来了秋的讯息,也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欢歌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