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12
夏爷爷不甘心地挥着芭蕉扇带走了炎热的夏天,秋姑娘穿着色彩斑斓的霓裳给我们带来了阵阵凉爽的秋风……瞧!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礼物呢!
秋姑娘来了,她纤手一挥,阵阵秋风吹过,仿佛变魔术似的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美丽的秋裳。绿葱葱的茂密樟树叶变成了褐色,像芭蕉扇的梧桐树叶变成了黄色,那不起眼的枫树叶子转眼间变成了火红火红的……在秋姑娘带来的秋风吹拂下,五颜六色的树叶在凉爽的秋风中翩翩起舞,发出了“唦”“唦”的快乐歌声,整个世界给秋姑娘变得漂亮极了!
秋姑娘来了,她纤手一挥,阵阵秋风吹过,她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果园里飘来了阵阵果香,那一只只鲜红鲜红的苹果正在枝头随风起舞,那成熟的柿子就像一盏盏红灯笼在金黄的树叶中一闪一闪,那胀裂开来露出一颗颗饱满果实的石榴仿佛像一张张咧开的小嘴正朝我们笑呢,还有那晶莹透亮的紫色葡萄也来凑热闹呢,他们一个挨一个,别提有多亲密呢……向远方望去,一望无垠的田野中到处是沉甸甸的金黄金黄的稻穗,阵阵秋风吹来,稻穗仿佛是金色的波浪在起伏,那棉花地里遍地盛开的棉花好像是白色的浪花,那火红火红的高粱……丰收的果实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农民伯伯们在广袤的田野里采获着丰硕的成果,他们那充满喜悦的脸上仿佛正在酝酿一曲丰收的歌……
我喜欢秋姑娘,因为她给人们带来了秋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