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6
秋姑娘,你在夏姐姐休息时,静悄悄地接了它的班,不闻不问地来到了我们的人类世界。
秋姑娘,你在果树还在熟睡时,把秋带到它们身上,让它们能鲜果飘香,让我们能丰收。
秋姑娘,你来的时候还带来一盒五彩的颜料,用它开启了通往秋天的必经之路。
瞧,那边的枫树就被涂上了火红火红的颜色,漫山遍野就数它最引人注目。从远处看,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烧在树上。看这边,农民伯伯把眼睛眯得不留一点儿缝隙,眼睛和眉毛一样弯得像月牙。这是为什么?因为丰收季节,农民伯伯可以收获啦!他们积累了一年的汗水和心血,都完好无损地保留在泥土里。果树上,一个个红苹果、红柿子争先恐后地结果,熟透得犹如一个个小灯笼吊在枝叶茂繁的树上。那边,晶莹的紫葡萄像闪亮的紫宝石挂在树枝上。而青绿的葡萄则带着酸甜被人们摘下。
突然,从天而降的蒙蒙细雨飘飘洒洒,落到湿滑的地面上。薄雾顿时笼罩着群山,如同游戏中幻想的美好仙境,仿佛将有一位神仙降落人间。秋姑娘,这是你的恶作剧吗?
噢,有着阵阵凉意的秋风不见了,寒冷的北风呼呼地吹着。秋姑娘,你也要休息了吗?我还没有看够这美丽的景色呢。秋姑娘,我们约定了,下一年秋天一定再见。
秋姑娘,你慢慢睡吧,睡到秋天,你才有精神来和我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