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4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了我们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们跟随秋姑娘去游览一番。
秋天的天空湛蓝深远,万里无云,像无边无际的海洋。一排排大雁飞过云朵,好像也在欣赏这美丽的景色。
秋姑娘来到了秋天的树林,她把红色给了枫树,你看片片枫叶,有的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有的像一枚枚红色的邮票,还有的落叶像红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纷纷落下,给大地铺上了一条软绵绵的地毯。她把黄色分别给了银杏树和柳树,柳树姑娘像染了一头金色的秀发,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金色的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秋姑娘走进了秋天的果园,当她走进果园里,果园早已经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热情地欢迎她的到来。你看,苹果像一个个火红的小太阳,又像一个个女孩害羞的小脸。鸭梨像一个个黄色的小灯笼,又像一个个胖乎乎的不倒翁。一串串山楂像一颗颗红宝石,把树枝都压弯了。葡萄像一颗颗晶莹的紫宝石。一阵阵浓浓的果香味扑鼻而来,令我如痴如醉。
秋姑娘最后来到了美丽的花园。花园晨的其他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还争奇斗艳。菊花的颜色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橙红的。菊花的的形状也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只飞舞的蝴蝶,有的像一个惹人喜爱的小仙子,还有的像一个用花瓣砌成的大舞台。菊花散出淡淡的香味,让人陶醉其中。
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