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11
秋姑娘又悄悄来到了人间,她还带了一盒‘蜡笔’给人间带来不同颜色。
看,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里,花园里的小草都无精打采的,他们也换了一件褐色的衣裳。小花也和小草一样,低着头好像一个个犯错的孩子,风一吹,它们又挺直了腰杆,可是风一停,它们又弯下了腰。但是,不是每一种花读这样的,比如菊花,菊花一朵又一朵争相开放。有的样子像百根胡须一样,有的是由六七个花瓣组成的。
看,秋姑娘来到了田野里,田野里一颗颗饱满在米粒,当然,有些水稻田里在水稻已经被麦穗压弯了腰,一阵风吹来,麦田里发来了‘沙……沙……沙……’的声音,好像一曲丰收在赞歌。又好像它们在说:“快点把我收走吧!我可是非常好吃的!”仔细看那果实,它们的头有点尖,有些米粒太热,居然把它那件土黄色在外套“脱”了,露出了白白的,晶莹剔透的身体。
看,秋姑娘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桂花飘香,一朵朵小巧在桂花让人见了十分喜爱,你走近一闻,你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每一次看到挂花,我都会想到:桂花汤圆,桂花糕,桂花饼,桂花茶,桂花糖……学校里的桂花品种有两种,一种是金桂,另外一种是银桂。金桂的香味比银桂浓郁,颜色也比银桂深。我们的校园是不是非常好看呢?
秋姑娘马上又要走了,下一个就是冬姑娘了,我真希望冬姑娘早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