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9
夏姑娘匆匆忙忙地走了,而秋姑娘却又不紧不慢地来了。她一来,世上万物就变了。她就像一位神奇的、法力无边的魔术师,改变了世界上的一切。
秋姑娘来到森林里。杨树和柳树换上了黄色的外衣。李子树、杏树和枫树的树叶也变成了鲜红色的。秋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像红蝴蝶和黄蝴蝶在翩翩起舞。而柏树和松树,却在秋风的吹拂下,显得更加葱茏了。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秋风吹过,绿油油的田野变成了金黄色的,这好像她正在变魔术。金黄色的麦穗儿在秋风中摇摆着它那沉甸甸的脑袋,在秋风的伴奏下,欢庆这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花园里的百合花、水仙花、串串红、对红等花都凋谢了,就连我们家花盆里的花也无精打采、垂头丧气的开着,也不再那么鲜艳了。而秋菊却大不相同,它迎着瑟瑟的秋风怒放,愈是风欺雪压,花开的愈精神。它那精神抖擞的样子,像勇士一样。
秋姑娘来到我家院子里,秋风吹过,我家菜园子里种的豆角、菠菜和青菜等蔬菜都长得更绿了,更嫩了。果树上的果子都熟了。瞧!红彤彤的苹果像灯笼似的挂在枝头,黄澄澄的梨压弯了枝丫,又大又红的早熟李子长满了树枝,红得特别显眼、诱人。院子里果子的香味扑鼻、香气迷人,近些天家里肯定会到处充满香味!
这就是神奇的秋姑娘,她改变的一切,恰似一幅迷人的画面。我希望她能够永远为人类用她那神奇而法力无边的魔法,变出许多有用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