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2
秋姑娘来了,她可是个多才多艺的姑娘。
她走到树林里,忽然,天上下起了小雨。她马上就来了灵感,随手摘了一朵淡紫色的喇叭花,吹了起来:“秋天到,秋天到,大雁向南飞,竹子节节高,小溪声声唱,枫叶沙沙响……”这时,雷公公敲起了他那沾满灰尘的大鼓,小溪弹起了“叮叮咚咚”的古筝,小雨发出了“滴滴答答”的声音,这首大合唱真是完美无瑕,动听极了。
秋姑娘走到花园里,迈着轻盈的步子,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她一会把手举起来,一会儿转起圈来,美极了!小花小草也被秋姑娘的优美芭蕾舞给陶醉了,跟着一起跳起来。小花摇着头,小草挥着手,还有那美丽的喇叭花正在给她们伴奏呢!小蜜蜂,小蝴蝶也赶过来,观看这一场与众不同的舞蹈秀。等到秋姑娘跳累了,这场表演才完美落幕。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啊!
秋姑娘又来到田野里,拿出一盒黄色的颜料,给稻谷涂上黄色的外衣,沉甸甸的稻谷弯下了腰,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奔向远方。又像撒满了一地的金子,耀眼极了。稻草人笔直地站在田里,驱赶着偷吃农作物的小鸟。玉米一身金黄,秋姑娘连忙织出一件绿色外套,给玉米穿上,不然玉米一定着凉。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准备去山里冒险了呢!
秋姑娘真是多才多艺,她在树林里作了一首“秋天的歌”,在田野里画出一副“秋天的图”,她在花园里跳了一曲“秋天的舞”。这样一位心灵手巧的姑娘,叫我怎能不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