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7
秋姑娘悄悄的来了,她送走了炎炎的夏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还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新装。
秋姑娘来到了花园,鲜艳美丽的菊花们正在聊天呢!白菊花穿着蓬蓬纱裙;紫菊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最小的金盏菊撑开了它的小伞,准备跟着风到湖水边游玩。秋姑娘温柔地抚摸它们的脸,这可使它们更开心更骄傲了。这真是一个多么美妙的秋天啊!
秋姑娘来到了果园,苹果妹妹涨红了笑脸,石榴咧嘴笑,柿子一个个挂起小灯笼,水果们如同得了满分的小孩,争先恐后地向秋姑娘展示了自己收获,秋姑娘咯咯一笑,带上水果的香甜,跑向了孩子们学校。放学的孩子们,闻到果香,大叫:妈妈,快看,好大的橘子呀!好红的柿子呀……这真是一个诱人的秋天啊!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野,只需要轻轻地吹了过去,田野顿时涌起金黄色的海浪。稻穗轻轻摇摆着,弯腰致谢。农民伯伯手捧金黄的收获,露出开心和甜美的笑容。这真是一个多么令人喜悦的秋天啊!
一片黄叶在空中飘舞,原来是秋姑娘来到了树林。秋风缓缓拂过,林子传来“哗哗”的合唱。风过了,树叶悄然的偎依在大树妈妈的脚下休息。这真是一个多么令人感动秋天啊!
太阳的余晖慢慢落下了,秋姑娘带来了淅淅沥沥的秋雨,为大地笼罩起梦幻般的轻纱,一切那样安宁美好。
秋姑娘就是这么的平凡与朴实,但却她带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