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14
悄悄地,秋姑娘打开秋大门,来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
你看,那蔚蓝的天上,碧空如洗。山野里,层林尽染、叠翠流金、果树飘香。
你闻闻,果园里香味扑鼻,苹果露出甜美的笑容。梨子们也不退缩,都跟着笑了起来。尤其是石榴,连自己的大牙都笑掉了,像一颗颗珍珠,暴露在整个金光灿灿的季节里。所有的水果都笑了,那是因为美丽而幽默的秋天,触动了它们喜悦的心情。
你再瞧瞧,花园里的花儿看见水果笑得那么开心,又放出来自己的美丽:菊花仙子像个魔术师,把自己变成了橙色、白色、蓝色……桂花好象也在嫉妒,似乎在怪月亮里的嫦娥姐姐不了解它的美丽,结果气得花瓣掉落满地。
秋姑娘是五颜六色的,又是果香扑鼻的,她坐在花上,躺在树上,睡在纯净的天空下……
秋姑娘飞到哪儿,美景就出现在哪儿。对于这个丰收的季节,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更要赞美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