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10
当我如诗人一样的吟道:“春的明艳,夏的奔放,冬的清洁”时,秋姑娘来啦!
秋姑娘穿上金黄的衣裳,悄然无息地来到了我们这个繁华的城市。秋姑娘看着春姑娘的杰作一行行茂密的大树里面躲藏着一片片绿油油的树叶,不由得心生妒忌,崛起了樱桃小嘴,她乘人们睡着了,偷偷地把躲藏在大树上的树叶全部变成黄色了,秋姑娘为自己的杰作感到十分的高兴,心想“:这样太死板了,加一点什么好了。”嗯……,风,嗯风!秋姑娘想到秋风弟弟,秋姑娘大声一喊:“秋风快过来,我需要你的帮助”。秋风飞速地过来了,立刻呼……呼的吹,枫叶大片大片的被吹落,秋姑娘给了秋风一下,秋风委屈地说:“你为什么打我?”秋姑娘生气的说:优雅,必须优雅,才能体现我的美。”这时来了一个人,看见了漫天飘舞的枫叶,随口说道:“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姑娘感动地哗啦哗啦地留了一地的泪水,她想到田野还需要我,不能再停下,于是,秋姑娘走了。
她来到了田野,大家都睡着了,秋姑娘也不哭了。她十分的想要知道这些农民伯伯做的是什么梦,她偷偷的打开了大家的梦,看见了到处都是金黄的,大家都在欢呼着丰收了。秋姑娘坚决的说:“我一定会让大家的梦成真的。”秋姑娘用尽了全部法术,把田野全部变成了金黄的,秋姑娘因为一天没睡,一下就趴在了小麦上甜甜的睡上了一觉,一天过去了,秋姑娘就听到了农民伯伯的欢呼声、喜悦声,秋姑娘也感到十分的高兴,秋姑娘也要去其他地方了。
秋姑娘就去需要她的地方、人,还有那个被打的秋风,也依然执行着自己的义务。
当我在一次的吟道:
冬虽清洁而过于寒冷;春虽明艳而过于妖娆;夏虽奔放而过于炎热;而秋的美是金黄的、充实的、给人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