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图书角开放了。今天早上吉老师对我们说:“我现在宣布,图书角从今天正式开放了!”听了这话,我们全班都欢呼了起来。
一下课,我大步流星地冲向图书角,我一看,人可真多呀!我拼命地往里面挤,终于,挤到了前面。我眼睛飞快地看了一下书架,发现我想要的书还在,兴奋极了,我迅速拿起我期盼已久的书——《老天会爱笨小孩》。我刚转过身,就发现人多了一圈,我再朝孙心宇周围一看,呀!人好多!孙心宇周围都排了好长的队伍了。我迅速地挤了出去,排好了队。我边排队等候边想:虽然队伍这么长,但说不定会轮到我呢!我等呀等,觉得快上课了,可前面还有好多人,我心里很着急,便不耐烦地叫道:“快点!快点!速度真慢!”孙心宇好像没听见,头都不抬,按原速度登记着。排着排着,终于到我了,可气的是,上课铃打响了,我对孙心宇说:“你先帮我登记一下吧!”可他不说话。我刚准备把书送到后面去。看到了一个可笑的场面——许成善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走到孙心宇跟前说:“孙心宇,快点帮我登记一下。”孙心宇没有理睬他,我心想:“哪儿有这么傻的人?”想完,我扭过头,很不情愿地把书送到了后面。
去上体育课的路上,我听见孙钰欣说:“我想看的书都被人拿走了,一本被陈凡哲拿走了,一本被孙昕拿走了 。”这时旁边有人问:“两本都被借走了?”孙钰欣答道:“《老天会爱笨小孩》没被借走。”我心想:不好了!有人要和我抢书了。下课后,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了图书角,飞快抽走了《老天会爱笨小孩》,我得意地想:我抢到书了,孙钰欣可真慢。我迅速排到了队中,一看,前面人不多,很快就能到我了。不一会儿,孙钰欣上来了,我举起手中的书,兴奋地朝她说了声:“嗨!”孙钰欣望着我说:“你!”我得意地朝她笑了笑。很快,到我了,我报了一下我的学号,等孙心宇登记完了,开心地跑回座位去了。
图书角开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