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10
今天,邓老师春风满面地走进教室,她说:“今天我去164班上课的时候,看到他们下课认真地看书,原来他们班办了个图书角,我希望我们班也办一个图书角,明天请一些同学带好随意贴和小册子,还有贴编号的纸,明天请全班同学带好自己捐献的书本。”
第二天,孔万顺带好了打码机,张威带了随意贴,齐嘉裕和盛博文带了小册子,同学们也都带好了各式各样的书籍。一下课,孔万顺就马不停蹄地拿着同学们捐来的书打号码,大家见孔万顺忙不过来,就过去帮他整理书本,“1、2、3、4……,114、115。”同学们光喊着都有点吃惊,这个星期四就这样平凡,欣喜的度过了。
直到星期五,图书角就快大功告成了。上体育课的时候,因为上午“湘潭市体育课竞赛”在我校举行,所以我们只能在教室里看书。正巧,邓老师走进教室,说是要办好图书角。于是,就把刘耀泽和孔万顺还有上官千慧和王婷玥四位图书管理员叫了上去,开始整办图书角。过了一个钟头,图书角终于办好了,只见电教柜的下层贴了图书的编号和书名还有捐书人的名字,在旁边还有“图书角”三个大字。在这时,读书的热潮立刻从我们班喷发出来,大家争先恐后地要借书,正因如此,邓老师又定下了一条规章制度,借书从第一组借起,以此类推。争了半天,终于轮到我借书了,我一看表格,我想看的书全部借了,真不走运,谁叫我坐在第五组呢。最后,我在孔万顺焦急地催促下胡乱选了一本《快乐精灵》,当我说要换书时,孔万顺已经拿出了书,我只好硬着头皮收下了,然后又愁眉苦脸的去上官千慧那里登记,我只好霉人自认霉人运。
过了一会儿,我便认真的看起书来,我开始还以为这是一本不好看的书呢,不过后来我才慢慢地发觉,这本书真好看,书的内容是——怎样找回快乐,我被这本书迷住了,完全进入到了它的世界。
你也想来我们班的图书角借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