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3
在我的记忆里有过这样,一个地方:一个柜子,一百多本书,一台钢琴,一张书桌,构成了我的乐园——让我汲取知识的地方。
每当我走进我的小书房,便有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一阵清香向我扑来,哦,那是我种的小兰花开花了!那灰白相间的窗帘,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的飘动着,仿佛少女在跳舞。那书柜里的书便是我一生中最忠实的伴侣,在我遇到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时,书本总会带给我一些“建议”……
书房里的书是我终生的伴侣。它在我失望的时候带给我希望,在我不高兴的时候带给我欢乐,在我累了的时候带给我愉悦。
乐园是我成功的奠基石。记得我在一年级期末考试得全班第一,全年级第一时候,那欢乐的心情使我想到了它。正是它的“孩子们”让我掌握的知识,博览群书。在四五个月内,每个夜晚灯火通明,柜里的辅导书无一不有我的痕迹。最后,以语文100分,数学100分的成绩优获全年级第一。
乐园是我失败的警告。这次因为我不努力,没有去多做辅导书,书房开始变得昏昏暗暗,所以说我的数学只有88分。
乐园是我学习知识的宝地。每次一有空闲,我便去与书宝宝打交道。在我的知识领域里,它最为宝贵。它让我知道了天是会漏的,让我知道了所有神话传说都是虚构的,让我知道了为什么刚买回来的鞋不打滑……
乐园是我快乐的场所。走进书房,打开琴盖,收起琴布,放好琴书,双手轻触琴键,在琴键上不停地跳舞。美妙的音乐像流水一般从我的手中流泻出来,让我和家人们愉悦无比。
在这个充满快乐的图书角里,我能看书能弹琴,能弹琴,能看景,还能加强对自己的辅导……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在这个充满快乐的小天地里慢慢长大了。我爱这儿,因为它教会了我如何面对成功与失败,它是我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