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5
我们班有一个图书角,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书,《西游记》、《红楼梦》、《淘气包马小跳》、《爱的教育》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的小亮去借书,但图书角排着长长的队伍。于是他想这么多人要排到什么时候呀。一会就上课了。啊我可以于是他叫,玲玲老师叫你过去,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她说叫你立刻过去。很着急:可是我排了好久马上就到我了。没事要不然我帮你排队,你快去快回,好吧那谢谢你了,我会尽量快去快回的。可是过了一会儿,玲玲回来一看,小亮正他自己在自己的位置上读起《淘气包马小跳》,来了,这时他她才知道自己被耍了,她刚才还奇怪呢,老师说没事,小亮却说有事,还很着急。他知道自己被耍后生气极了,眼睛一直等瞪着小亮,好像要登出火来似的,牙咬的直响。全身都好像个大火球,他揪起小亮就生气的问:你为什么要耍我,我问你,你是不是嫌队太长了,所以想插队,又看我是个女生,所以就耍我说老师叫我。是呀那又怎样。听完玲玲生气的走了。
没想到一波未平又来一波。下午小红要借一本《红楼梦》,但正好被小亮看见了,小亮说,不准动,我要你不准动,这是我的书,你看你,瓜子脸厚嘴唇,还带着两个后啤酒瓶底。,傻里傻气的。像个矮冬瓜似的还想借我的书,她听后大哭起来,于是小红和玲玲一起把这俩事情告诉了老师。
第2天老师说,我宣布,图书角今天定下了几条新规定,一:不准插队,二:只要你把书放在这里谁都可以看,三:不要给别人弄坏,四:不要玷污别人人格
听完老师立下的新规定,小亮羞愧极了,下课,他立马和小红、玲玲道歉,说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小红和玲玲听了后原谅了他,他们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