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2
这个星期,我们伟大的张老师做出了一件伟大的事,那就是在我们班建立一个图书角。刚听到这个消息,全班都欢呼起来,因为我们班同学太喜欢看书了!
图书角建在我们班教室后面的书包柜的右角,图书角的大小,可以从图书角三个字找到答案,什么?不知道?那我来告诉你吧,因为叫图书角,所以只有一个角落这么大。
图书角的外观不美,书也不太多,但雪白的墙壁衬托着各种各样的书,却显得格外的新鲜,为我们的教室也增色不少呢,好像给我们带来了淡淡的书香。
关于图书角的趣事,多得数不清了,我就讲第一个吧。还记得上星期一的晚自习课,张老师宣布在我们班建立图书角,并指定由语文课代表高悦森登记同学们自愿捐入班级图书角图书书目,由我登记同学们借还书情况。下课音乐刚响起,只见一大批同学冲向高悦森同学,有的手里拿着一本书,有的拿着好几本,还有的捧着一大叠书呢。他们纷纷捐书,高悦森忙得晕头转向,额头上都渗出了细细的汗珠。不到五分钟,又见一大批人冲向我,纷纷借书,他们大声嚷着:“刘涵,我要借《西游记》”“刘涵,快给我登记,我要借《鸦,片战争》”“刘涵……”,我也忙得晕头转向,不停地拿书,不停地登记,手都写麻了!当我还没坐下五分钟,一大批人又冲向我,他们手里拿着书,不停地挥着,还大声嚷嚷:“刘涵,这本书我不喜欢看,换一本。”“刘涵,这本书一点也不好看,我还书。”“刘涵……”啊,哪有这么快的呀,还好我们这只是一个小小图书角,如果是个大图书馆,这样借书还书,那还不把图书管理员累惨呀!这是最辛苦的一个晚上。
小小的图书角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和忙碌,但我希望图书角在我们班里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