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角13
嘿嘿,你们猜我最喜欢干什么呢?哈哈,你们肯定会觉得这样没头没脑怎么猜啊?好扒,我就给你们透露一句我最喜欢的话了,也许它不是名言,却是我一直铭记的的话“闹市中的喧哗都是浮云,只有书中的宁静才是永恒。”嗯,这句话一出来,相信大家心里都对我的兴趣有了些答案吧。!没错,就是看书。
书呢,真的是个好东西,它引人入胜,小故事中却藏着大道理,让人不得暗暗惊叹。我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了,书中的小故事还生动活泼,让人身临其境呢!让人最高兴的就是,前几天,我们班级中出了一个图书角,嗯真是好啊!书吧,也有可多种类了,人们也都说“学无止境”。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到书的种类有多少了,书博大精深,永远都不可能有看完学完的一天。而图书角呢,里面聚集了同学们喜欢看的各种好书啊!好书当然好看了,我们每个同学都能欣赏到各自喜欢的书,互相交换书本,互相分享书中的有趣故事,出了图书角还真是一大便利呢。我话不多说,立马从家中找了5本书放在后面,有了我的率先举动,同学们纷纷东施效颦,也都拿出自己家中喜欢的,好看的书放了进去。图书角现在已经被塞的满满啦,而且每个半个月还会换一次呢!嘿嘿,我都不会缺书看了,真的是很好的一个图书角呢!虽然现在学业越来越繁忙,可是,每天看几页书却是我必不可少的,书永远都不能少看,好书永远都要看下去!
不能怠慢学习的同时,看几本好书,对自己的心灵和头脑,也都是利大于弊的呢!我真喜欢我们班级的图书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