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懂了10
我终于懂了,懂的是一种道理,是从一件事情中获得到的是启发。
今天下午,你们自己去书店看书。姑姑温柔地对我说道。
嗯。好啊。我点点头。
随着太阳的移动,我终于盼到了下午。下午,我和我弟弟,一起去新华书店看书。我们到了那儿后,就随处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我东挑西拣选了一本杨红樱写的《笑猫日记》。我开始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我很快就读入书中,仿佛身临其境。
读着读着越来越有滋味,我深深地陶醉在这童话书中。
大概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忽然看到书中说到:一只老乌龟能闻到孩子身上的味,但现在孩子身上这种为已经很少了。我感到很惊奇,又继续读了下去。书中写到笑猫通过自己的体验,发现现在的孩子缺少了童年,有些人已经没有了童真样的快乐。
我不由得惊呆了,是啊!现实生活中的孩子也是这样的,许多孩子已经早早地失去了那快乐的童年了,而不是学校的原因,是自身的原因啊。我们在生活中应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应有像童真烂漫的心灵。
我终于懂了不管是谁,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不称心的事动不动就发火,那么将会老的更快,也不会有什么朋友和他交往。我们的心灵应开放一点,开朗些,敞开心胸与生活交朋友,与朋友共享快乐时光。
如果每天笑一笑,或许可以延长寿命。我们不能等到最后我们的世界没有生机,每个人之间都充满着冷淡。没有快乐烂漫,在人们的心灵里太阳好似只剩一点光和热,而大森林的树木全部枯萎了,井水、河流、湖泊和大海全部枯竭了。人们心灵失去了生机。
我终于懂了,我们应该积极地去面对生活,我们应保持一颗永远的童真烂漫的心灵。在生活中应该快乐向上!
我终于懂得了我们应返璞归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