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虫15
我是正版小书虫看书是一种享受,看书是一种幸福!嘿嘿,大家好,我就是一个名副其实见书不要命的小书虫,刚才那句,是我正版书虫的人生格言,只要我的父母买本书(给我的),我就会用最热烈的拥抱,再由最大的音量,喊:我爱死你们了!这时,书虫父母,一定会说:假惺惺的,不信。书虫大叫:只要再买书,就不会假了!哎呀,露馅了!
前几天,书虫老妈买来一本书,书虫还是外甥提灯笼照旧,做好一系列的动作以后,抱着书,回到书房,开始咬文嚼字、废寝忘食的行动,到底是什么书,让小书虫废寝忘食呢?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这本书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青少年读物排行榜的第一名,我建议大家读读这本书,因为,它会给你们启发,一位盲、聋、哑的女士写出的一本自传,她在黑暗中寻找光明,给无望的世界带来希望!一个独特的生命力,震撼了世界!那就是她海伦·凯勒。海伦·凯勒19个月大时,因为一场大病,使她从此失去了视力及听力。7岁时改变她命运的安妮·莎莉文老师来了她的身边,她的到来给海伦·凯勒带来了希望,更改变了她的一生。在莎莉文老师的帮助下,求知欲很强的海伦顺利地考进了美国哈佛大学,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毕业后,从事写作和聋哑人教育,她用生命的全部力量处处奔走,建起了一家家慈善机构,为残疾人造福,创造出这一奇迹,全靠一颗不屈不挠的心。海伦接受了生命的挑战,用爱心去拥抱世界,以惊人的毅力面对困境,终于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面,最后又把慈爱的双手伸向全世界。
书虫很感动,因为一个高度残疾的人没有抱怨上帝对她的不公,而是带着一颗求知、感恩的心过好每一天,她竟然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好惭愧,我是一个健全的人,生活在幸福的家庭,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可我有时还会抱怨学习的辛苦,和海伦比我学习要比她轻松多了,在生活中,有好多残疾人,由于自卑而不敢出门见人而海伦却勇敢的面对一切,还成为了哈佛大学的学生,在学校中她并没有因为自己是残疾人而自卑,而是在黑暗中慢慢摸索,她用微笑承受着身边的一切,她是美国人的自豪!书虫建议大家读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