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虫12
我是一条虫,可我不是害虫也不是小懒虫,我是一条可爱的小书虫。也是一名即将升入小学二年级的小女生。我的性格开朗,热爱读书,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小书虫,我非常喜欢读书,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坐在书桌前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暑假到来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有更多时间看我喜欢的书了,比如《父与子》,《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小蛙人游大海》》......书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天都陪我成长,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
我对《父与子》的印象尤为深刻,里面讲的是父亲陪伴儿子成长的幽默小故事,他们的爆笑作品让我觉得他们的生活非常美好而有趣。
《父与子》这本书告诉我们,不论是大人或小孩,只要有幽默情趣与平和的心态,生活中处处充满快乐,让我们和父母尽情享受生活中的快乐吧,我还非常喜欢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书中讲的是卑鄙小气,贪得无厌的三个饲养场场主。比恩,帮恩,伯吉恩和机智勇敢的狐狸爸爸的精彩故事。狐狸先生非常爱他的妻子和孩子,经常去饲养场偷东西。把从饲养场偷来的东西分给家人和朋友们。因此比恩,帮恩,伯吉斯非常憎恨狐狸先生,狐狸先生和他们斗智斗勇,战胜了三个坏蛋,我觉得狐狸先生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好爸爸,读完这本书让我感受到,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学习上,我们都要不怕困难。永不言弃,和家人团结,一心迎刃而上解决困难,战胜困难。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是一片浩瀚的海洋,我就像一条小鱼在书的海洋里自由遨游,书是一片广袤的天空,我就像一只小鸟在树的天空中快乐的飞翔,书就像一片肥沃的土地,我就像一条小花在书的土地里茁壮的成长,书给了我无尽的知识和无穷的力量,我要做一条永远快乐的小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