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虫8
我十分爱看书,那可是出了名的,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称我为小书虫。我不但不生气,反而还很开心,因为书是知识的海洋,也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
我看书发生的趣事多的像天上的星星,让我摘下一颗最亮的与你分享一下吧。那是在一个双休日,爸爸妈妈刚好有事出去一下,我感觉有点渴了,就自己煮牛奶喝。在煮的过程中,我这个小书虫看看没事,就在旁边的放了把椅子,拿起《不上补习班的第一名》这本书就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一页、又一页,我如饥似渴地读着,沉浸在一个个的故事中。突然,我隐隐约约听到嗒嗒嗒的声音,一看,啊呀,不好,牛奶都沸腾了,溢得满桌子都是,有的还滴到地上发出嗒嗒嗒的声音。我手忙脚乱的关掉电源,用布把桌上的牛奶擦干净,可我想喝牛奶的愿望也落空了。我心里也暗暗地责怪自己,怎么一拿起书就什么都忘了,这个习惯要好好改改了,可当我一拿起书,这个想法早就抛之脑后了!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书虫,喜欢在书的海洋里翱翔,喜欢从书本中汲取知识,让自己越来越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