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书虫9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还是一只小书虫。
我有丰富的想象力,这是读书必备的。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想象力是钥匙,他会在你看书的时候带你走进一个奇妙的世界。那里会出现书中的人和景,当你的脑瓜动起来时,你会仿佛置身于景物之中仿佛能听到人物在说话,在动……
书,是我另一个家。我很喜欢这个家。有时父母出远门,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这时只要翻阅几本搞笑的书,我便不觉得孤单了。我时常会想:为什么书,有这么大的魅力,让人不想把目光从书上移开呢?
一天中,我最幸福的时刻便是早上了。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正是一天最宝贵的时光。带上耳机,捧着心爱的书坐在阳台上的摇篮上,听着音乐,借着晨光看着书,真是太舒服了!
我家的书很多但不乱,因为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总是让我把书都整整齐齐的叠放在书柜里。我还有很多的袖珍书,一般我出]的时候总会带几本袖珍书放在包里面。真的很方便。
看完书以后,我还会和班上几位爱看书的同学交流交流书中的内容。每次和他们交流,我都能收获不一样的读书感悟。遇到好笑的书,如《淘气包马小跳》,想到马小跳向安琪儿浇水时我总会发出咯咯的笑声。遇到令人伤心的书,如《红楼梦》里,贾宝玉和宝钗成婚时,黛玉却死了的时候,泪花总会在我的眼里打转。
遇到令人毛骨悚然的书时,如《查理九世》,我总会起鸡皮疙瘩。
我从幼儿园就开始读书了,也许你会好奇,幼儿园的时候连字都不认识,那怎么读书啊?看图片呗!我幼儿园时买了许多连环画,从人物的手势、表情、环境以及周围人的反应,我便知道图画里讲的是什么了。从幼儿园到现在,我能一直坚持读书,不仅仅是爱好。更因为我觉得,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名作家。让读自己书的人和自己一起在书的世界遨游。这样,我就有个伴了。
读书让我有了良好的品德,读书给我带来了数不清的知识,读书让我知道了我国名人的许多故事,读书带给了我快乐,读书让我有了奋斗的目标。所以我爱读书!
让我们一起加把劲,用自己的方式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