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轻轻地走进教室,对大家说:“同学们,我们这节课来订正一下上次考试的试卷吧!”
试卷发下来以后
到了发试卷的时候,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上次的试题那么简单,我肯定能得高分。想象着被老师表扬时的情景,心里高兴极了。忽然,老师念到“王月月”,然后用严厉的目光看了我一眼,“76分”。这时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窗外的小鸟不再叫了,仿佛在为我感到失望;树叶也不再摇动,好像抬着头在默默的笑话我。这时我的心里像是被谁泼了一瓢冷水似的,别提有多难过了。
我看了看试卷后,发现其实有很多题我是会做的。由于自己的一时粗心大意,把题做错了。看到这些,我的心像被千万根针扎一样。
下课了,淘气的泪珠在我的眼眶里打转转,后来鼻子一酸,眼泪就不由自主地从我的脸颊上滑落下来。不一会儿,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本想老师会严厉地批评我,没想到老师却和蔼的对我说:“没事,王月月,只要你以后做到认真、仔细,不再马虎,我相信你一定会赶上来的,好好努力吧!”
听了老师的话,我想:我一定要彻底改掉马大哈的坏习惯,刻苦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等着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