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5
我家有一个储蓄罐,是我8岁那生日妈妈从商场给我买回来的生日礼物,因此我非常喜欢它。
它是小猪形状的,全身金黄色,身子胖乎乎的,好象是一个金球,眼睛圆圆的,好象是葡萄,鼻子翘的很高,嘴巴笑眯眯的。身子两侧都分别写着“招财进宝”,尾巴卷卷的,可爱极了。
从小到大妈妈给我的钱,我一直都攒着,但是,没有地方放,我就把攒的钱放在书包里,可是一点也不安全,不是掉了,就是被偷了,自从妈妈给我买了储蓄罐之后,以前掉了,或者是被偷了的事情再也没有发生过。
现在我的储蓄罐里攒了好多钱,我和爸爸妈妈说,我要攒更多的钱,长大以后,自己养活自己,不让爸爸妈妈操心,爸爸妈妈都夸我长大了,懂事了,我还要谢谢我的好朋友“储蓄罐”呢。
我对妈妈说,等我把储蓄罐里的钱存满了之后,我要给妈妈买好多好多的名牌的衣服、鞋、还有包,然后一幢大大的,漂亮的大三居,如果还剩下一些钱的话,那我就再买一辆车,为了我的理想,我要攒更多的钱,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