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13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物品,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有自己喜欢的玩具,其中,最喜欢的是一个星星储蓄罐,它可是妈妈去商场买东西给我选的。
星星储蓄罐很精美,海星一样的身体,长长的睫毛,胖胖的像快吃撑的小娃娃,又好像提醒它的大肚子可以装钱,我每次把做家务活儿的钱,还有爷爷奶奶给的零花钱都拿出来放进它的大肚子,它还有一个可笑的表情似乎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看,快看我中大奖了。”全部的钱放到里面,这样海星就会越来越胖,它就越来越高兴,因为它的钱多了,好像真的中奖了。
有一次,妈妈让我去帮她买菜,我高兴的回答:“好啊,这次就拿我的钱去买吧!”妈妈点了点头,我向大海星走去,没有想到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样。笑眯眯看着我又好像在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于是我乐呵呵地,拿出10元钱,开开心心的去菜场买苦瓜。买完苦瓜就快步的向家里走,因为想很快吃到自己用钱买的苦瓜。
就在这个学期,学校三年级的一名学生得了脑瘤,校长让我一起帮助这个小学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存在大海星的全部储蓄都给了那名学生。海星肚子空了,但我感到很满足,因为这也是我的一份爱心。
从这两件事可以看出海星的帮助大。所以我要继续养成这个好习惯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星星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