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4
世界多姿多彩,每一个小东西都俏皮可爱。孩子们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我,当然也不例外。
我的房间里有许多我喜欢的物品,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放在床头柜上的储蓄罐。这是妈妈在外边旅游后给我带的。
我的储蓄罐非常可爱。它是游戏里面的“愤怒的小鸟”。它长着火红色的羽毛,大大的嘴巴。它虽然是只鸟,但肚子也不小于猪的肚子。它总好像在说:“我饿了,快把我的肚子装满吧!”我每一个星期都把妈妈给我零花钱装到它的肚子里,这样它就变得沉甸甸的,肚子也就变得越来越满了。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发现我的笔没墨水了。正想着,突然我看见了床头柜上的它。它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好像马上就要飞过来一样。我立刻跑过去,从它的肚子里掏出两元钱。买了一支笔。后来妈妈知道了便对我说:“你已经养成了存钱的好习惯,要继续保持哦,钱是用在需要用的时候。”
还有一次,妈妈的生日到了,我想: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就买张贺卡吧!“说干就干,我立马从它的肚子里取出20元钱。跑到店里给妈妈买了张漂亮的贺卡,并且写上了祝福语。妈妈回来后,手里拿着我送的贺卡,热泪盈眶,还一把抱起了我。表扬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储钱罐,是它让我养成了存钱的好习惯,是它让我遇到困难不害怕,是它让我有机会对妈妈表达爱……我爱你,愤怒的小鸟——储蓄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