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7
大家好!我是汽车储蓄罐,我在一家商场里住着,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被一个小男孩给带走了,他把我放在一个家里的床头柜子上,我就开始工作了。
我全身都是蓝色。背上还有一个小孔。我的肚子圆鼓鼓的,但它的作用可大了。我不仅长得帅气,而且功能非常的多,比如说!1。能帮主人改掉乱花钱的毛病;2。我是一个理财小能手。你瞧,他上课前,妈妈给他十块钱去买零食吃,他一下课就像闪电般的速度奔向小店,只见他左手一包,右手一瓶,嘴里一块,他付完钱就抱着一堆零食回来了,这就是他的坏毛病。还有一天,他放学回家拿出十五元钱去小店买零食,我立刻把双眼定向了他,一动不动,表示我肚子饿了,快给我吃东西。好像主人听见了马上,把钱一个一个地放进我肚子里。直到有一天,他把我抱到床上,摇来摇去,我晕头转向。最后,他还是把我放回了床头柜上,日子一天天过去。有一天,我终于吃饱了,再也吃不下了,小主人就把钱拿去买自己心爱的玩具了,日积月累,一天存一块钱,一个月就能存三十块钱,一年就能存三百六十五块钱,小主人终于知道了积少成多的意思了,这就是我的功能!
这就是我——汽车储蓄罐,不仅长得帅气,而且能改掉坏毛病,快来把我抱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