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8
生活中的物品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有一蹦三尺高的跳跳球,有舒适的沙发,还有勤劳的牙刷,但我最喜欢的是别致的储蓄罐。
我的储蓄罐“小白兔”是我五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小白兔”储蓄罐精巧别致、晶莹剔透,美丽极了。当我第一次见到“小白兔”储蓄罐的时候,就对它爱不释手。我想,当你见到它,你也会喜欢它的。
“小白兔”的头上耸立着一双洁白的长耳朵,耳朵上微带着一丝红色,还打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蝴蝶结上点缀着数不清的小白点。“小白兔”的耳朵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会说话一样。大眼睛下面还有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和一个三瓣嘴。“小白兔”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裙子,上面镶嵌着许多朵五颜六色的小花和几只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的花蝴蝶,真是精美别致。在它的身体后面还有一个绒球似的尾巴,真是可爱。
“小白兔”不仅美丽,还是我的好伙伴。当我考试没考好,心情不好时,它就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别灰心,以后努力就行了。”它让我重拾了信心;当我考出好成绩时,“小白兔”就微笑着看着我,好似在对我说:“小主人,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它让我学会了谦虚。当我有了零花钱时,就会放进“小白兔”的肚子里时,这时,它又仿佛在对我说:“小主人,谢谢你。”它让我学会了理财。
“小白兔”陪我左右,伴我成长,我爱我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