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12
我的心情“储蓄罐”其实是一本天蓝色的本子,我给它取了个名字——阳光。因为我想让它的每一夜都记录着我的开心,而不是烦恼。
“阳光”大概14厘米宽,高21厘米。别看它个子不大,但有40多张呢!而且它天生丽质哦!
每天我总会有一段时间处于低谷。不想跟任何人讲话,所以我只能在“阳光”里写写今天发生的事;或是假装写信给我的“精神支柱”;心情不好时,再吐吐槽……而“阳光”总是包容着我的一切思绪。
我第一次见到“阳光”时,它正静静地躺在架子上。花花绿绿的一堆本子里,我一眼就看中了纯蓝色的它,干净又简单的唯一。它的封面还有一行字——Rainbow smile。怀着smile的心,我买下了它。回到家,我马上拿起彩笔和黑笔在首页写下了独一无二的我的自白。不知什么原因,手中的笔跟吃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而且越写越好看,平生第一次感觉我的字这么好看!
我每天都会把它带在身上,因为有安全感。也许有的人会觉得我有病,不就一本日记本嘛,有必要这么在意么?我觉得在我心里,它是我的唯一的密友,我可以把一切心思都告诉它,而且它还不会大嘴巴,不然我一直把话藏在心里,迟早憋死!我把它当做一个人来看待、对待。我想,只有它才能包容我的千思万绪吧。
每个人都会有一种倾诉自我的方式。把话写在纸上折成飞机飞走、用MP3录音、写日记……不管是什么方法,请守护好那些东西,因为它承载着你的惆怅和喜悦,想跟着你一起远行!
在未来里,你的心情储蓄罐会带着你的烦恼消失,带着你的喜悦跟你齐步,抱着你的梦想在你的未来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