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罐2
嘿!你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储蓄罐吗?我可有一个哟,是一个小女孩站在一个小男孩身边的。
小男孩戴着一顶天蓝色的帽子,上面飘着有数十片白色的雪花;浅蓝色的毛衣搭上一条黄色的围巾,白毛衣合围巾上面该有的毛线也刻的那么细致。深蓝色的外套和灰色的裤子上面的凹凸感也刻了出来。长得很可爱,大眼睛小脸萌!
而身旁的小女孩也是刻的栩栩如生。长长的卷发,只看那一部分的头发,还真会以为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的头发呢。身上飘着几片雪花,穿着粉红色毛衣搭这一件短裙。也是大眼睛小脸萌!
他们的作用可大了。可以帮你存钱,我这个储蓄罐容量可大了。我可是存过的,如果都一块钱的硬币存的话,最起码能装几千个吧。我用的一般是纸币,因为爷爷给我也都是一块钱或者五毛钱的纸币。每次我都把它投进储蓄罐......一年后,我把它打开数了数,总共有九百二十一个硬币呢!
我把那九百二十一快慢慢用完之后用开始存。但是那个储蓄罐又成了我的“花钱罐”,十个硬币没有存到就立刻打开取钱用,不过,当然是用来抹零食啦!尽管什么黑笔用得快、涂改带涂得快、零食吃的也快,我还是必须的努力存钱。比如老是帮爸爸妈妈跑腿、打扫房间、吃好饭之后帮妈妈洗碗什么的,这也可以赚钱的。
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储蓄罐,因为它让我变成“小富翁”,也帮我养成了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