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在大家的眼中早已成为了家常便饭,而在老师的眼中,更是习以为常。可是,今天,一位特殊的老师给我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
这位特殊的老师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今天对我说:宝贝,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这有五十元,你自个去给你爸爸买礼物,记住,不准乱用,如果礼物买的好的话,回头我再奖励你。对呀,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怎么给忘了?还好妈妈提醒了我,
我来到商城,一边走一边瞧,这时,我看见一家店里面的男式衣服十分好看,要不就买这个吧,我心想。可是我转过头来又一想,每年都给爸爸买衣服,会不会太单调了?于是我又朝前方走去。
到了一家杂货店里,我走进去瞧了瞧,在柜台里发现了一包清肺茶,爸爸不是老爱抽烟吗?给他买一包,回去泡起来给他清清肺。于是我向收货阿姨付了钱之后就急忙跑回家。爸爸每天要五点下班,那样我在四点四十分泡起来爸爸就可以喝到茶啦。
时针一秒一分的从时钟上走过,快五点了,我急急忙忙的烧了壶开水,再将茶叶放下去,随后,按照使用方法来泡茶。
五点到,爸爸准时回到家,我将早已泡好的茶端到爸爸面前,对他说:爸爸,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这杯茶是清肺的,你将它喝下吧。爸爸听了我的话高兴的笑了起来,眼角还带着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