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作业 张宇轩7
今天科学课还是和往常一样,可是上完之后,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业,那就是让我们做一份叶子画。
所有课程都上完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走向了公园。我们奔跑着,欢呼着,感到无比的幸福,同学们一进去就随意捡,而我却在细心的寻找最适合的叶子。
他们都回去了,就我回去得最晚。虽然我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我仍在坚持,我心想一定要坚持,否则这个作业会完成不了的,无论怎样我也要把它做完。
我首先把叶子放在阳光处,让晒干,然后用剪刀剪成自己需要的图形,再拿胶水在叶子上涂上一层,最后就开始组装了。大功告成,一幅漂亮的叶子画就这样完成了。
做完时,我已经酣然入睡,第二天醒来,我就连忙找画,我说:“妈妈,我的画呢”?妈妈说:“我帮你放进书包了”
准备好之后,我就出门走向学校。上完两节课后,就是科学课了,我准备好了。第三节课到了,只见老师拿了一个很大的礼物走了进来。老师点到我的名字时,我便把作业交了上去,老师看后赞叹不已,说,这个礼物是你的了,我非常高兴,同学们也很羡慕我,之后我把作业得奖的事说给了爸妈,爸爸妈妈高兴的都停不下来了
我睡在床上,心里想着,其实这是我完成的最好的作业了!说完我便进入了睡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