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作业 张宇轩9
今天是广大妇女的节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完成妈妈提出的一个要求。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告诉了妈妈这项作业,“妈妈,你会让我完成什么事情啊?”,妈妈却好像故意吊我的胃口似得,她神秘得说:“待会再告诉你。”我想妈妈可能会让我帮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之类的,我还是怀着好奇的心理写起了作业。等我作业写得差不多了,妈妈给了我一张纸条,并让我打开它,我小心翼翼得打开纸条,原来妈妈是要让我叠被子啊。等妈妈把被子打乱后我二话不说就做了起来。我首先要把被子铺平整,被子是有一些重量的而且它好像有些不听使唤,我拉了一边另一边就会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四个角都拉平了。接下来就是要对折了,就像玩折纸游戏一样,先上下对折,再左右对折,可能是我的个子有点矮胳膊有点短,对折起来还是有些费劲的,最难的是最后一次的对折,我还不容易折好可是我一松手被子又摊开了,来回折腾了几次后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用身体压一压。不出我所料,被子果真就老实了。
妈妈对我叠的被子的评价是三颗星:一颗星是因为叠的不错,第二颗星是我叠的方法对了,第三颗星是因为我的态度很认真。我开心极了,今晚妈妈盖上我的爱之被一定会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