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8
我们班有许多牛人,因此我们班被各科称为最特别的班。接下来,就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这些牛人吧。
睡神--小明
睡神,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此男及其能睡,上课睡,下课睡,甚至还能在老班的威严下还能睡成猪,切屡次不改,最后在老班的狮子哄后,才能醒来。此乃一睡神下界!
说话大王--小骑
说话大王一特点,特能说,上课说,下课说,放学说,甚至在老班的课上还说,最后在老班的调教下,才变得沉默不语。
控球天才--晓小
此人爱好踢球。学校这学期举行了足球比赛,控球天才为我们班足球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每次在赛场上点球都进,因此,我们给他取名控球天才。
体育健将--佳佳
此女乃我们班体育健将。在运动会上此女用自已的特长为我们班取得优异的成绩后,还得了一等奖。此女也很热心,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学校足球比赛她就参加了,还得了优秀个人奖,拿了一个水晶奖杯。
我们班的‘‘牛人’’还有太多了,多得数不清。我喜欢我们班,喜欢我班的这些牛人,他们让人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