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材必有用”这句话用来形容我们班的同学可谓十分恰当。在我们班,人人都有一技之长,许许多多与众不同的人云集在这方土地上,组成了一个优秀的集体——七(19)班。
女学霸——秦慧琳
我们班的学霸,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戴着一副黑色的眼睛,眼睛里时刻散发出对知识的渴望。看到她这个人,你就会有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不止是成绩,她画画也非常厉害,班级里那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黑板报都出自她的手笔。
小音乐家——刘雅琪
说起我们班的另一位“牛人”刘雅琪,她简直是优雅的化身。你看她往那一站,小提琴一架,眼睛一闭,沉浸在悦耳动听的乐声中。她不仅会拉小提琴,对学习也非常的热爱。只要她有一点疑惑,那必定会打破砂锅问到底,直至问题解决。
小艺术家——柳紫薇
我们班还有一个小艺术家——柳紫薇。多才多艺的她更是能歌善舞。
记得上次班会课,她表演了一段舞蹈,引来了潮水般的掌声。跳舞的她,宛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优雅而美丽。而音乐课上的她又化身为跳跃的音符,一首《虫儿飞》婉转动听,余音绕梁。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我们要多多学习他们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不足,向他们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