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6
要说起我们班的牛人,那可是一天一夜也讲不完。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体育牛人张晨烨。
张晨烨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让我们看看他在体育场上的飒爽英姿。
他比较擅长的是短跑,五十米跑步成绩六秒多,一百米跑步十三秒左右。他的长跑成绩虽然不如短跑,但是在我们班还是鹤立鸡群的。
据说张晨烨的实心球和跳高也很厉害。在小学的时候,他实心球推出了十五米的好成绩,还破了学校的记录;跳高,他跳了一米五的高度,破学校纪录,夺得冠军。
张晨烨的篮球才是最厉害的。在小学的时候,他是篮球队的队长兼主力。今年的篮球比赛上,他率领着新碶小学篮球队杀进了决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先放下张晨烨,让我们来看看电脑牛人刘子豪。在电脑课上,老师刚讲完,让我们自由上网,我旁边的同学就跟刘子豪单挑,我在一旁做看客。比赛开始,刘子豪的手飞快地按着,一连串的操作让我眼花缭乱,这也太牛了吧!在几轮高难度操作下,无疑刘子豪赢了。
我们班的牛人还有很多,如学习牛人曹清媛,美术牛人夏瑞颖,劳动达人王可欣
我们班四十五个同学各有各的特点,点缀着705班,使这个大家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