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4
我们班的牛人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种很神秘的人,反而是一个非常稀疏平常的小胖子,而且在人群中你一眼就看不到他的很稀疏,平常并没有什么显著的特点,但是他确实是我们班的牛人。俊牛的地方在于他的调侃,我们都说一个人的说话能力及交际能力有多好,他的朋友就有多少,他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代表,他非常会调侃和调节气氛,对于一些尴尬的局面,他总是能找出话题引领我们走向另一个话题,从而避免尴尬的气氛以及冷场的气氛。
爱调侃自己的成绩,因此常把身边的同学逗得哈哈大笑,可这样的他依然没埋没上进的心。期中考不久,他和另一个同学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像小棕球在地上,滚动着。突然仿佛在夏日迷人的绿叶中恍然大悟,他一脸正经地说:"每一科加十五分,我就不是年级第一了吗?”一拍手喜上眉梢,不过巧在被路过的肖老师听到了后半句。询问之时,脸上霎时爬上了红霞,有几分可爱又有几分坚定。
也正是因为他这种调侃,以及他幽默的气质和开朗的性格,我们越来越喜欢他,越来越觉得他是一个可以深交的朋友。毕竟对于自己的缺点也敢放出来跟大家一起共勉的孩子还能拿他的缺点来激励我们的人,是一个值得深交的人。而且我们也能感受到他的善意,其他鼓励我们的话语,他总是拿自己的缺点来鼓舞着我们,让我们前进,要么会自卑。这样的颜是值得一辈子深交的,也是我们班公认的牛人,我们大家都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