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3
我们班可谓是个“牛班”,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器宇不凡,可是在我心中,就属董苗苗最牛了。
董苗苗,女,汉族,14岁,站前学校八三班学生。外貌:矮个子,短头发,有眼有鼻子有嘴巴。嘴巴尤其小,但是,说起话来便滔滔不绝。
董苗苗背诵就是她的“杀手锏”。别人朗诵、背诵时,一字一顿,抑扬顿挫。而她,则相反,她背诵课文用时最短,以至于你根本听不清她背了什么。所以,你得要求她重背。可她背得却更快了。作为她 的组长,你不为难都不行!
因为说话奇快,所以与别人争辩时,她是占有绝对优势的,还没有等别人说出一句话,她的话就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大部分与她争辩的人都会逃之夭夭。
我们班的牛人董苗苗,可谓是个奇葩。想看看我们班其他牛人吗?那来我们班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