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1
自从到初中以来,发现周围的变化确实非常大,包括学习上,生活上或是人际交往上,都与小学不同,而且还多出了许多奇才。就好比有唱歌特别棒的,学习特别能学的,号召力特强的,诸如此类。其中,最令我敬佩的牛人,是我们班的王欣。
这位“牛人”据说在小学时期是一位差生。可自从他来到中学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她开始努力,现在不是差生,渐渐在班里开始受到同学的尊敬,我认为这不是一个常人所能做到的。
她喜欢唱歌,虽说唱的不好听,可是她从不气馁。每当唱起歌来,投入激情时,她的陶醉与她的歌声是无法比喻的,只见她仰起头来,坐在座位上,紧闭眼睛,面部肌肉邹在一起,张开大嘴,唱起那些流行歌曲。
她很有气场,非常有号召力,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她那些富有激情的演讲,如果有一些激昂主题发言,一定少不了她。
她热爱学习,虽说平时少见她看书预习,可是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每当晚自习时,她肯定百倍的认真,这也就是为什么她学习会上升的原因。
也正是这些“牛人”,才让我们班充满活力。我们要向每一个“牛人”学习其“好牛”之处,才能达到取长补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