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5
要说我们班的牛人,可不是一般的多,有成绩优秀的刘琪,热爱劳动的白梦婷。可要说“牛气冲天”的,还要数我们以下两位同学。
才女――赵佳慧
才女的最大爱好是看小说。休息时,抱着砖头厚的小说啃得如醉如痴的那位准是她!才女最大的特长是写作。她的语言功底是我们班最好的。每次造句,老师总会叫她。造句对她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夜莺――梁曦云
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即会演讲,又会唱歌,又会画画,还会跳舞,那次诗歌朗诵,全靠她,我们班才得了一等奖。她那娓娓动听的声音把全场听众都给"镇"住了,那银铃般的朗读声使台下师生无不伸颈,侧目,微笑,默叹。从此,她又多了一个雅号:"小夜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