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5
每个人所在的班级一定都有几位牛人吧,他们或是读书迷,或是演说家,或是大管家,也许还会有体育健将,绘画天才,下面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牛人。
神笔马良
说到画画,蔡易文在班里小有名气,就连我们的美术老师都要高看他三分。由于他平时勤奋苦练,画什么像什么。印象中最深的就是在他本子上画的一只眼睛。没有搞错,就是他画的一只眼睛,让我印进了脑海。一天,在平淡的美术课上,随着一声惊叹,打破了这场平静。我的天啊!太好看了吧!这两种声音充满了教室,我回头一看,一只空灵的大眼睛,栩栩如生,很有质感地赫然呈现在纸上!教室里赞叹声掌声一片,而这只眼睛的创作者还一脸的不知所措。
可爱班宠
看到这个标题,你心里一定会有疑问吧,不错,这个人就是樊锦鹏。他虽然是一个男孩子,但他却凭借着一脸呆萌和不高的个子俘获了全班女孩子的心,哈哈,最后男生,也挡不住了,和女生们一起宠这个可爱又软萌的男孩子,这样他这个班宠的位置已经算坐定啦。
在我的班级大家庭还有许多的牛人,比如睡神、飞毛腿、歌神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如果你也感觉有趣的话,也可以晒晒你们班的牛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