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9
我要说的牛人,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小敖天。他有一身特长,让我们来看看。
最强“和事佬”
小傲天为人和善,总是面带微笑,同学之间的碰碰撞撞,他无一不给化解掉。
那一天下午,我们在学校刚起床,突然,有两个同学因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刚开始还是由“口水”造成的“远程攻击”,渐渐转变成了“近身肉搏”。他们越打越激烈,难得有这样的好戏看看,围观的同学们一个个都忍不住连声叫好。
小傲天过来了。他一个箭步冲到两人中间,隔开了两位同学。只见他一手阻挡,一手叉腰,嘴里念念有词,不一会儿,一场战争就这样被平息了。
同学们夸奖小傲天说:“你如同联合国军队,到了哪里,哪里就没有战争”。我们一致认为“和事佬”非他莫属。
问题“杀手”
小傲天虽然为人和善,但他学习起来简直就是“神”。
在课堂提问题时,我们这些“平民”,会做的我们才尽量举手。但是,小傲天他如同一个从不失手的杀手,只要老师问问题,他全抢着回答,老师的问题一个个几乎全被他“杀”掉了。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小傲天,我十分佩服他。佩服他“和事强”,佩服他“学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