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2
要问我班谁是牛人,必属第一组的张诚,他牛就牛在会“飞”。
第一“飞”——跑得飞快。体育课测短跑,他绝对数一数二。老师哨声一响,他便如奔马般向前奔去,其他人只有看他背影的权力,只能叹息自己少生了一双腿。
张诚个不算太高,甚至排在班上倒数,但是他的腿却蹬得老快了,跟安了马达似的。即使我有着一米九的大个儿,一双大长腿极力向前迈也难已超过他。最后的结果不用问,当然就是这个会“飞”的张诚夺得冠军。明明已经过了终点,他却还不肯停下来,给人一种精力旺盛的感觉。
第二“飞”——飞一般的跳远。体育课能有飞一般效果的还有跳远,张诚当然也是个强手。他身体很轻,像燕子一样。而我的体重和我的身高相匹配,一百七十斤。虽然我腿长,也跳不起来。除了轻,他的动作是极为标准的,和老师示范的几乎一样。
“飞”起来了,如果你有看过青蛙跳跃的视频,那么你会觉得他有些相似,他“飞”起的那一刻不仅形似青蛙,而且还有着雄鹰扑食的凌厉。第一名,当之无愧。
这就是我们班有“小飞人”之称的张诚,你们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