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2
我们班的牛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们就是:陈大宝、周妞妞和陈悦玥。
陈大宝是个淘气牛人。上课淘气、课间淘气、听广播淘气,做眼保健操还淘气。每次上音乐课,他都故意唱跑调。每次做眼保健操、听广播时不是被老师点名,就是被罚站墙角。
周妞妞是个“飞毛腿”。她是我们班的跑步“牛人”,她跑的(得)像闪电一样快。更惊人的是她跑短跑仅仅只用七秒!她长跑也非常厉害,通过选拔,她进入了全年级六百米的总决赛。决赛那天,她为班级勇得第一!
陈悦玥是个学猫“牛人”。她高兴时学猫“喵喵”叫,不高兴时也学猫“喵喵”叫,她不仅学猫叫,还画小小的猫,有躺着的,有站着的,还有坐着的,可爱极了。更可爱的是,她让我哥当她的毛线球,陪她这只小猫一起玩。
“喵喵,我要抓住你这个毛线球!”
“你抓不住我,抓不住我!”
“我抓住你了,喵!”
“啊!你抓住我这个毛线球了,好吧!该我追你这只猫猫了!”
怎么样?我们班的“牛人”是不是很特别?从一个淘气包到一个跑步健将再到一只可爱的小猫,真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