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3
我写了一些寒假作业。妈妈带我去丹尼斯玩,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友和玩具、还有一个大大的电玩场。在那里和小朋友玩得可开心了。不知不觉就到了晚上,这个时候爸爸来了,他说:“今天请你们在外面吃晚餐。”我欢呼的跳了起来。饭店离丹尼斯商场没有多远的路。
妈妈说:“别开车了,我们走路过去吧。”然后爸爸妈妈牵着我的手,朝着饭店的方向走去。走了一会儿,经过一个小夜市,我还是第一次走过小夜市呢。那里人山人海,买主和卖主都在讨价还价。走着走着,我看见了江南style的玩具。他正在跳骑马舞呢。妈妈知道了我的想法,
就问:“要买吗?”我点点头。爸爸马上说了句:“你刚买了一个玩具,不能再买了。”我失望的牵着妈妈的手继续走向饭店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说:“只要你表现好,我们下次再来买。”我开心的点点头。吃过晚饭,爸爸开车带我们去万利财富广场散步。多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