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7
今天快乐寒假的第一天,今天我做了一天的作业。
我快被闷死了!我穿好了鞋子冲了出去,在小区院子里我悠闲的溜达,突然我看见了我的伙伴,我悄悄的走过去,“啊!”我的伙伴大叫一声,差一点把我吓个半死“朋友们你们在搞什么?”我问到。她们看了看我说:“我们在埋陷阱。”“埋陷阱”我的眼睛转了一个圈,心里的鬼点子像魔豆一样发芽长叶……“我也来”我喊叫着,我帮他们埋草,草埋好了,突然我发现了一个小弟弟,他从草坡上马上就要滑进陷阱了!“啪”小弟弟的屁股卡进了陷阱,我们还在树上哈哈大笑,有的拍着手,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跺着脚,啊,不好小弟弟哭了!我们像老鼠一样转来转去,我提出一个建议‘我们回家吧’大家听了连声说好,我们连忙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