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5
盼啊,盼啊,我终于盼到了寒假,我的心情非常好,因为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爸爸妈妈还要上班,所以我只能回到奶奶家。我像往常一样回到奶奶家后先写作业,把当天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写完后就可以玩了,于是我很快就把作业做完了,我看见奶奶在洗衣服,就帮她把衣服晒了,后来奶奶说:“你不要帮我了,去玩吧!”,我兴高采烈的来到健身器材广场,只见许多小朋友都在那里,我也上去和他们一起玩耍,小时钟过的真快,很快就到中午了。
中午我吃完饭,就帮妈妈洗碗,收拾完后和哥哥玩画片。
下午起床,先写作业,再和哥哥一起放鞭炮,每天还可以玩半个小时的电脑,晚上和妈妈一起出来散步是我最开心的,妈妈说我是个小唠叨,跟妈妈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