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还在放寒假,不用上学,我竟然睡到11点多才起床。
我下到二楼,刚好山伯伯来我们家。山伯伯是我爸爸的好朋友。他带了他的女儿和他的妻子一起来,他们从阳春来。他女儿叫萍萍,她比我小一岁。她读一年级。她很害羞,没有理我。妈妈让我跟她玩,我给她拿了好吃的,然后我们俩慢慢的就开始一起玩了。 到吃午饭的时候,他们就回家了,因为要去他们亲戚家,所以没在我们家吃饭。
吃完午饭后,我就开始做作业了。到4点多的时候,我饿了,就到二楼厨房找东西吃。然后看了一下电视,就又开始做作业了。到8点多,就开始写日记了。写完日记就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