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6
一个紧张的学期终于结束了,一年一次的寒假终于开始了。我又可以舒舒服服地伸个大懒腰了,放松自己的心情了。可以肆无忌惮地睡懒觉了,再也不用担心上课会迟到了。
当我睁开眼睛,看了一下闹钟,已经八点了。我匆匆忙忙地穿好衣服,来到客厅。妈妈说:“快去刷牙洗脸,我们去光友面馆吃牛肉面去。”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我很快刷好牙洗好脸。这时,我真想长一对翅膀飞到光友面馆,好好享受美食。
我们来到了面馆,人非常多,你挨我、我挨你,像潮水一般拥挤。我们大约等了三十分钟,终于吃上了一碗热腾腾、香喷喷的牛肉面。
接着,我们来到了繁华的街道,走进了一家服装店。妈妈帮我挑选了几件我喜欢的上衣和几条裤子。
这就是我寒假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