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2
寒假。新城区。一个人在家。去外面吃了个饭,泡椒猪肝盖浇饭,十三元,还不错,至少饭量足够,味道好。去金逸影城看了场电影,《功夫熊猫三》,很好看,全场就我一个人,我也是醉了。看完电影,散步回家,顺便买了点橙子。哎,新城区,我得慢慢适应你。
回家,冷战了几天的那个人终于开腔说话,妈的,搬家后的第一次冷战终于将结束,有点释然。老子遇得到你喔。
没有股市的周末真有点无聊,好吧,读书。父母那儿,不想去,那么一套房子,就关在10平米的空调房里,除了电视剧还是电视剧,无聊,憋闷,无趣之极!巨胖,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