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5
时光匆匆,转眼我期待已久的寒假生活,已经过去了许久。今天已经是大年初一了,整个外面都是张灯结彩、普天同庆,热闹极了!
大街上有放鞭炮的、有敲锣打鼓的、有玩套圈的、有卖气球的……最好玩的还要数舞龙灯了。只见两条长“龙”在飞舞着,中间有一位叔叔舞着一颗“龙珠”,两条长“龙”都想把“龙珠”变成自己的宝贝,它们上下翻滚着、跳跃着,真是活灵活现。
今天,最开心的事,还要数拿压岁钱了。我把部分压岁钱交给了妈妈,让妈妈帮我存到银行里去。还留下一小部分放在自己的钱包里,准备留着买一些学习用品。
转眼间天就黑了,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
这就是我寒假里的快乐的一天,大家是不是也觉得十分的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