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8
寒假虽然很短暂,但我很快乐因为我去了一个很受欢迎的地方温州科技馆。
我们做车的路上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庞,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冷。我在不知不觉中就到了目的地温州科技馆。
我迫不及待的下车,第一眼看到的是好大的广场!哇!我发出了感叹,便激动地跑向了科技馆的大门。一进去里面人山人海,看来还真受欢迎。妈妈把我带到一个房间跟前,上面写着大大的数学科技四个大字,进去我被一个小机器吸引住了视线,那是一个直的一条棒子居然能顺利的穿过一个弯弯的洞里,太神奇了!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根棒子可以转动成八字形像螺旋一样,所以就可以穿过去了。看完了这个我还去玩了好多高科技的项目,有的原理我还不是很懂,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有一天我总会弄明白的。
当我看完整个科技馆时正好也到了他们闭馆的时间了,于是我拍了几张照片留作纪念。这是我寒假最开心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