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2
一天,小皮在外面闲逛。他觉得十分无聊,就走到公园打电话给爸爸。
“爸爸,我想买一只小猫,可以吗?”爸爸疑惑不解道:“你买猫干什么呢?”小皮委屈地说:“我一个人很无聊,而且家里有老鼠。”“好吧,我把钱打给你。”爸爸同意了。
小皮收到爸爸的钱后买了一只猫,又借了一本书——《邱吴庆历险记》。小皮心想:小猫有可能会跑掉的。于是,小皮就把加菲猫绑到了公园的小板凳上。然后,小皮坐到小板凳上开始看书了。
过了一会儿,一只老鼠从洞里溜了出来。走着走着,老鼠一不小心碰到了加菲猫,加菲猫连忙扑了上去,可却被弹回来了。后来,加菲猫使出吃奶的力气挣脱了绳子,抓住了老鼠。小皮猛地摔倒在地,看着加菲猫咬着老鼠,小皮被逗笑了。于是,小皮买了一个鱼罐头,当做奖励送给了加菲猫,加菲猫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