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4
真正的寒假开始了!
终于可以不用那么早起床,赖在暖暖的被窝里,那感觉,简直爽上天了。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快乐到家》,在故事里,主人公是一只叫做乐乐的小狗,故事告诉我们要把宠物当成朋友和家人一样对待,不能只把它们当成动物,电影快结束的时候有几个镜头很紧张,我都快急哭了!令我开心的是,小狗最终安全地回到了它的主人身边。
对了,我还玩了40分钟的轮滑,我要努力一下,这样下次我就可以和参加伙伴们的溜旱冰活动了。运动完之后,我比平常更认真地完成每一份作业。
我的这一天过得很充实,可是从早到晚都看不到我的好伙伴们,我还是有点沮丧了。所以我梦想着有这样一所学校就好了:上一天学,放一天假,等我们开始怀念伙伴的时候,第二天就可以和大家见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