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9
大年初三那天,和几位聚会,因为是临时订餐,各大饭店都已经定满。最后,终于再巴奴定上两桌,那就只能去吃巴奴火锅了。我们一边吃着香喷喷的火锅,一边商量吃完饭干什么去?说:“吃完饭后,我请大家去唱歌吧?”。我们一起响应。
饭后我们去了一家卡拉OK厅三楼的大包房。刚开始大家都不好意思唱。大家就玩“三国杀”,说好谁输了谁上去唱。结果我却中了头彩,只好鼓起勇气上去唱了,由于我是第一次唱卡拉OK,我非常激动。我唱了最拿手的“彩虹的微笑”。唱完以后我突然感觉唱歌好像也没那么难。然后,也没兴趣玩“三国杀”了,大家都专心致志了练起歌来。我又鼓起勇气唱了“美丽新”、“爱不会绝迹”。接着,大家你唱一首,我唱一首。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最后,只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这是我最的一天,也是我第一次唱卡拉OK。感觉很有意思,后,总惦记着等下一个寒假再让爸爸组织大家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