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1
盼望已久的假期开始了!
早上,当我还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的时候,爷爷推开了门进来,“于洋,快起来,看看几点了,吃完饭去爷爷家。”我装作没睡醒的样子,把脸蒙到被子里。爷爷看我不起床,假装生气就要一个人走,我赶快跳起来,大声说:“我起来了,我起来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吃完早饭,爷爷领着我去了他家。在爷爷家,我有很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完成妈妈布置的作业。我很担心能不能写好,因为妈妈布置的作业好难写,但是我相信,如果我努力认真去写,就一定会写好。所以我写作业的时候总是给自己加油。争取在妈妈下班来接我之前写好。这样我回家后,就可以跟妈妈玩儿了!
做完作业,爷爷带我去江边滑冰,因为老师说每天都要进行体育锻炼,我更喜欢这样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