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4
妈妈的爱如春风拂面,温暖柔和;妈妈的爱也如夏日阵雨,利落爽快;无论何时,妈妈都用她的爱伴随我成长。
记得一个冬天的晚上,我和妈妈进入美好的梦乡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身体突然发热,爸爸又出差了,妈妈被吓坏了,马上给我量体温,四十一度,然后给我找退烧药,那时我还迷迷糊糊的睡着。到了凌晨三点,烧才慢慢地退下来。当我醒来才知道昨天晚上妈妈为了让我快点好起来,一直都守在我的身边,没有睡觉。
后来,我慢慢长大,妈妈对我要求越来越严格,我开始怀疑妈妈是否还爱我。
有一次,我在公园骑自行车时,不小心撞到了妈妈的脚后跟,妈妈疼得直骂我。我自己也摔倒了,肚皮和左右脚的膝盖也很疼。当时妈妈很生气,我感到很可怕。
当我跟妈妈道歉时,妈妈只是问我:“你的肚子痛不痛:”我就想:“我不能让妈妈担心。”我就说:“没事,没事的。”
妈妈不相信,就仔细看了看我的肚子,看见皮肤破了,而且周围很红,眼里写满心疼,叮嘱我下次骑车要小心,要学会及时刹车,以免伤到别人,更要学会保护自己。
那时我才明白妈妈是很爱我的,很关心我的。
我终于明白,无论何时,妈妈对我的爱都不会改变。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我也要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