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2
还有些时候,我不听话,犯一些错误,妈妈会很生气,批评我。但是我知道那都是因为妈妈爱我。
这几天,奶奶回老家去了,烧饭做菜就成了妈妈的任务。每天下班,妈妈就会去买好菜,然后带着我赶回家。一回到家,妈妈便开始洗菜、切菜,有时为了快点让我吃上饭菜,不让我饿着肚子,在厨房里忙得连接电话都没时间。每次当妈妈端着香喷喷、热气腾腾的饭菜从厨房里出来,摆上餐桌,我都觉得又一股暖流在身体里流动,让我觉得很温暖,气氛也一下子变得更温馨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看到妈妈又在拖地了,很辛苦。于是,我就为妈妈泡了一杯茶,让她解解渴,休息一下。
今天,在母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