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3
亲爱的妈妈,我想送您一个深情的吻。这个吻代表我感激您养育之恩的千言万语,也代表着我对您的深情浓意。
妈妈,在我来到这世界的十年里,您给我留下了多少甜美的回忆,幸福的生活,以及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啊!我就像一朵洁白晶莹的花朵,在您的细心哺育下茁壮成长,而您那安详白里透红的脸上,却不停增添着一缕又一缕抹不掉的皱纹。
妈妈,记得上次我在大姨妈和您面前说的那些话吗?“您老了,我不管您!”这是我当时不理解你对我的爱,赌气说的,请您不要放在心上。也许我真的伤了您的心,在此我向您道歉,请您原谅我的当时不懂事。妈妈,您尽管放心,从现在起,我一定会好好对待您,孝敬您。让您无忧无虑,过上开心的生活。请您相信,我绝对不是那种忘恩负义的不孝之女。
妈妈,您曾经多次问我的志愿是什么,我总是笑而不答,现在我可以告诉您了。不过,您得答应我一个条件,在任何人面前,您都不能透露我对您说的秘密:我的志愿是做一位服装设计师、歌手或是电视台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