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1
我从出生到现在,感受到无数的爱,有父爱、母爱、爷爷奶奶的爱……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爱就是母爱。
有一年,我才5岁,晚上我在睡觉,到了12点左右,妈妈洗完了衣服,刚在我身边睡了一会儿,就觉得我全身发烫。原来,我发烧了。
妈妈马上起了床,用冷水敷我的头,用温毛巾擦我的身体,忙了半天,可我的烧一点都没退。
这时,妈妈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于是,妈妈给我穿了一件棉衣,背着我去了离家最近的医院。
到了医院,已经有许多医生休息了,好在还有几位医生没有休息,他们知道了我的病情,就马上准备给我打针了,这时,妈妈还在忙,她一边给我倒水,一边问我哪里不舒服。
一直到了开始打针了,妈妈才放下心来,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烧终于退了,可是,天已经大亮了,就这样,妈妈连续忙碌了8个多小时,已经筋疲力尽了。
母亲+母爱=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