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0
世界上的妈妈都应该很唠叨吧?我的妈妈就是这样,她很唠叨。每天有说不完,数不清的唠叨。
有一年夏天,我特别的反感她的唠叨。只要她一对我唠叨,我就立马翻脸不认人。
在某一天,她又忍无可忍的唠叨我了,我很生气她把我说的那么一无是处。于是,我就恶狠狠地对她说:"既然你嫌我不好,那你就从找个女儿呗!要我干嘛?没事找事啊!还不如把我送到孤儿院。这个你也了却了一桩心事,对吧?"当时,妈妈看我的眼神里包含着无数复杂的情感,是震惊的,是伤心的……妈妈没有再说一句话,只是默默的走开了。
后来,我去外地比赛,过了一周。我发现自己特别想念妈妈的唠叨。突然,我明白了当时妈妈是受伤的。年幼无知的我,曾经粗暴的回答了妈妈充满爱意的唠叨。
回去后,任由每次妈妈唠叨我都笑着听着,一天晚上,我听妈妈对爸爸说,我长大了,不在反感她的唠叨了。
我的妈妈也有一个暴脾气,当我不听话的时候,她有时候就会急得拿起衣架打我。每次一架抽打在我的身体上,就像鞭子飞过,看不清来时的模样,只记得留下的痕迹。每次她打我的时候,我都会很恨她,恨她为什么打我?
我恨我的妈妈,我也爱我的妈妈,恨与爱矛盾。我爱她,因为我只有一个妈妈,就是她!虽然她有时候,会唠叨,会打人,但她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独一无二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