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中等的个子,圆圆的脸蛋,头发剪得短短的,我和爸爸总爱叫她“茶壶盖”。有时妈妈一听我们叫她,总是笑呵呵的。妈妈还带着一副近视镜,我总爱在她洗脸的时侯,悄悄地戴戴她的眼镜,她找不到眼镜,就眯着眼睛问:“我的眼镜在哪儿呢?”看着妈妈焦急的样子,我觉得妈妈现在是最可爱的。我常常问妈妈:“你为什么一摘下眼镜就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呢?”妈妈说:“这样可以聚光。”我听了感到挺可笑的。
我记得有一首歌唱得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真的是妈妈的宝贝,我想要什么,妈妈都尽量满足我,尢其是文具用品。但是我做错事情的时侯,妈妈对我从来不手软,该批评就批评,但是该奖励的时侯,也会好好地奖励我。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看中了别人的衣服,一放学,就问妈妈要。妈妈耐心地告诉我:“上学不是比谁穿得漂亮,而是比学习的,穿得再漂亮,学习成绩搞不好,老师也不喜欢”。听了妈妈的话,我从此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