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亲骨肉,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有很多事情能证明妈妈是最爱我的。
爱我的妈妈
就说今天妈妈买来了我最爱吃的肉松面包,妈妈知道我喜欢吃肉松面包,我也知道妈妈也非常喜欢吃肉松面包。下午是我最饿的时候,不管是一点两点,都很饿。妈妈问我:“晨鑫,你饿吗?”
我满怀期望的说:“嗯嗯,我饿,有好东西没?”
妈妈说:“我知道你喜欢吃肉松面包,所以特意逛超市的时候给你买上肉松面包。妈妈好吧!
我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妈妈手里的面包上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手上的面包给我吃行吗?”
妈妈说:“行啊!给。
我拿起面包揭开包装,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妈妈在一旁微笑着。我吃完了,袋子里只剩下面包磨子了,我难过的说:“妈妈,我给吃完了,没你的份了,怎么办啊,对不起了。”
妈妈还是微笑的说:“没事,我不喜欢吃肉松面包,你吃吧。”
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真好!”
我的妈妈非常疼爱我,不管在何时何地都很爱我,我的妈妈是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