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8
说到妈妈,大家都有妈妈,可是我的妈妈有些不同。有什么不同呢?请看下面就知道了。
我的妈妈是地道的网虫。每周六上午十一点到十二点,是我玩电脑时间,可是妈妈老是占领电脑,气得我怒气直冲天。我只有实施我的A计划,把闹钟调在六点,我还主动把门关上睡,虽然有点黑,但我还是忍了。早晨,闹钟把我叫醒,我迅速打开电脑,玩起了“雪山熊弟”,当我看看闹钟,妈妈快起来了,我马上关掉电脑,可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害得我被妈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
我妈妈还是一个书虫。每到星期六、星期天,有时整天泡在书的海洋遨游,汲取最新的知识,有时也会把旧书拿来看,正如苏轼说的:“故书不厌百回读,熟读深思子自知。”甚至有些成语也是在她哪里学的,妈妈还是一个爱书如命的人,书稍有一点点破损和褶皱,她都会非常伤心的。
妈妈还是十足的电视虫。“十一”大假,网络游戏和电视是儿童的最爱,电视剧和旅游是大人的最爱,矛盾在所难免。今天就是一个例子,上午妈妈的《红楼梦》开始了,而恰巧我的《天眼》也来了,一场嘴仗就此展开,等吵完时,电视已经演完了。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