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5
就是她把我们生了下来,就是她把我们培养成人,就是她在我们生病时急出汗来,就是她时常想着要保护我们,就是她在我们犯错误时批评我们,就是她时时担心着我们,她就是我的母亲,母亲是一个神圣的字眼,也是一个平常的字眼,矛盾曾说过:“我的第一个启蒙老师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不是那么漂亮,也不是那么富有,她就是在平常不过的一个人,可是她在我的眼里,就是那么的美丽,因为从小到大,妈妈都是那么的仁慈,虽然,她会批评我,但也是我犯了错误才批评的,在我五六岁的时候,我有一次发烧,爸爸妈妈急忙的带着我到了医院,因为不是很厉害,所以医生就给我们开了几片退烧药,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里,妈妈看我咳嗽的厉害,就说:“耿波,今天晚上要不然就我抱着她睡吧!她咳嗽的很厉害。”妈妈的声音很沙哑,爸爸就说:“行,那你也早点睡吧!”
到了我的屋里,妈妈就抱着我坐在床上,轻轻地拍着我的背,哄着说:“哦哦哦,快睡吧!”我看着妈妈都有鱼尾纹了,就感觉到妈妈变的这么老了,我就说:“妈妈,你今年几岁了?”妈妈点了一下我的鼻子:“妈妈都30了!”之后,我在妈妈的怀抱里,就幸福的睡着了。
我爱我的妈妈,不过他是怎样的,我都永远爱他,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