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5
世界上有一个最疼爱我的人,她每天送我上学,接我放学。她好像寒冬的阳光,给我温暖;她像黑暗中的明灯,指引着我前进;她像一杯清凉的清泉给我解渴。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妈妈去上班了,我和奶奶在家里看电视,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有点无聊,就一个人跑到旁边工地上玩儿。在工地的沙堆里发现了一颗不起眼的绣钉子,当时我没有在意,迫不及待在旁边玩了起来。在我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奶奶叫我回家吃饭,走的时候一不小心踩到了刚才那颗锈钉子,鲜血从我的脚上流了出来,我疼得哇哇大叫,奶奶听到了声音立刻跑了过来,帮我止住了血,并且打电话叫我妈妈回来。妈妈不放心,立刻送我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必须要去长沙医院治疗。”妈妈立马就带我去了长沙的医院。检查过后,医生说要打破伤风,当时我心里害怕极了,妈妈给我玩了一会手机游戏来分散我的注意力,打起针来好像也没有那么疼。在医院挂号排队检查完足足用了两个多小时,妈妈这才松了口气。
这次幸亏有妈妈陪在我身边保护我,关心我,当我有危险的时候,她无论有多忙都会第一时间赶回来。等我长大了一定会像她爱我一样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