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妈妈13
每当看到别人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首歌时,我都会想起生我、养我、爱我的妈妈,心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 我知道每个妈妈都爱自己的孩子,只是爱的方式不同,就拿我妈妈来说吧,她在我学习上是非常严厉、一丝不苟的,而在我生活上又是无微不至、疼爱有佳的。说起妈妈对我的爱,那是数也数不清,前不久发生的一件事,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那次妈妈生病了,扁桃体还发炎了,浑身都不舒服,仍然在做家务,烧饭菜等着我和爸爸回来吃。”叮咚叮咚“一阵清脆的门铃声响了,我回来了。
妈妈见我在不断地冒汗,拿起一把扇子帮我扇风,顿时,我被妈妈这一举动而感动了,鼻子有些酸酸的。这一幕,我笑了笑,妈妈说:“来,吃点水果,耽误不了你写作业的。”这时,我的眼睛已经红了,瞧,妈妈是多么的爱我!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仍然在妈妈阳光般的爱中快乐地成长。我是个幸福的孩子,因为我享受着妈妈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洪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以后做一个孝顺、乖巧的好孩子。 我想对妈妈说:“不知多少年后,你会看到一个成功的我,一个年轻的妈妈。因为我为妈妈而成功,妈妈因为有我而更加伟大、年轻!妈妈,此刻最能表达我的心情的一句话就是: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