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放手3
放手去飞,放手去游,放手去描自己的人身,你的人身将会更加美好。
——题记
你曾被父母“抛弃”?你曾独守家门?你曾有做不完的事?
看着别人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欢快的玩耍看着别人穿着新衣服到处炫耀,看着别人拿着玩具车,拿着手机到处白弄。我就很我父母,你们为什么不像他的父母拉样给我买那些东西,让我到处玩耍?我有时甚至发现你们不爱我我怀疑过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儿子?
自打小学起,你们就让我上学,看着别的同学坐在他们父母的车上想我神气的向我做着鬼脸,我就十分自卑也十分恨你们。你们总是买一大堆书放在我的书桌上,三年五载都看不完。我抬不动桌子,拿不够衣服时,你们从来没有一点念民之心!
XX年10月1日,你们到安陆去了把我一个人仍在家里,有的只是桌上的字条和5元钱!我绝望,我恐惧,我爆发了,拿起家里的东西乱摔,一整狂暴后,我瘫软软无力的坐在得上,看着乱七八糟的地面,一片狼藉,想着这事还要归我整理时,又怨恨自己增加了负担。我极不情愿的站起来心不在焉的打扫其房间。我不争气的肚皮开始叫唤了看了看桌上的5元钱,购买什么啊!干脆不吃的了。到了下午将近1点钟,在益州疲惫学习和刚才的整理我已近虚脱了,只好自己动手。跑到冰箱拿出一块瘦肉,麻利地洗菜做肉做饭,半刻便做好一盘小菜,虽然才不多单吃上去有一种满足和自豪的感觉。
乏味的七天过去了,爸妈总算回来了,“久别”重逢的我们。妈妈欣慰地说:“我儿真乖,子安在都会做饭洗衣服了,真不错,来,看我给你带什么!”“哇塞”我梦想的笔记本电脑妈妈我太爱你了!
原来妈妈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是有用意的,原来她是爱我的,她锻炼我的能力才让我这么做的,原来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防守不等于爱,反日是一种更深层的爱,正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