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3
去年生日时,爸爸和妈妈送我了一只小猫,作为我的生日礼物。现在,它已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它有一双闪闪发光的、深褐色的眼睛,看上起它很胖,鼻子小小的,嘴巴还真像一颗小樱桃,旁边还有许多胡须,长得像一根根毛线,大大的西瓜肚,一身金黄色的毛,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常常卷成圆形,远望引人注目,近看大吃一惊。
它的性格很古怪,于是,我叫它“小怪怪”,由于它长得胖,所以它很笨拙,我给它洗澡,它总会把全身的毛竖起来,发出一种很可怕的声音,让我很难靠近它。
我放学回家,它会在家门口迎接我,把我送进房间,看着我做作业。它有时累了会发呆,会对我“喵喵喵”乱喊一通,好像在说:“快点做,明天小心被老师骂。”我总会对它说:“谢谢你。”到了晚上七点多的时候,我抱着它去外面散步,这时,它又对我“喵喵喵”地叫,好像在跟我说:“谢谢带我来看风景。”你说我们俩有趣吗?有时间,你们可以来我家看看小猫哦!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可爱又淘气,又懂事,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它给了我很多乐趣,我会好好保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