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身上的毛是黄白相间的,三角形的耳朵,直直的竖立着,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宝石一般,亮晶晶的眼睛。可爱极了!哦,对了,它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看上去,非常的神气。
“花花”特别爱吃鱼。有一回,我家买了一条鱼。妈妈把鱼头和鱼尾切下来给它吃,把中间的一段放进了碗柜里,就带我出去玩了。
可是,当我回家的时候,就听见厨房里传来了一阵奇怪的响声,我连忙走进一看,只见“花花”正钻在碗柜里偷鱼吃了。
见到这样的情景,我生气极了,顺手拿起墙角的一根竹竿,向它打去。小花猫一见苗头不对,“呼”的一下,逃到了阳台的角落了。它一边“呜呜”地叫着,一边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
看着“花花”的样子,我也就不忍心打它了。
我爱我家的小花猫,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