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4
我家原来有一只小猫,它是一只母猫,而且是一只波斯猫。它的一只眼睛是绿色的,另一只眼睛是黄色的。我家的波斯猫非常爱干净,我妈妈一定要十天给它换一次厕所,如果到了十天不给它换厕所,它就在地上打滚,好像在说:“我要上厕所,可是厕所太脏了,主人你赶快给我换一下吧!”
波斯猫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可爱,它吃鱼的时候非常好玩,它先用爪子把鱼抓碎,而且一定要细细的它才吃。波斯猫经常把家里的东西藏起来,比如我妈妈的耳环,爸爸的优盘,我的铅笔等等。我们认为是小偷偷走的,可是真正的小偷却是我们的小猫咪,我们找不到的东西都可以在它的盒子里找到,只要是小巧玲珑的东西它都要。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猫“皮皮”,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非常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