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6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的朋友送给我的礼物。刚开始我就非常地宠爱他了。
它有着一双灵敏的耳朵,一双黑乎乎的大眼睛,浅粉色的小鼻子,一张乳白色的樱桃小嘴,黑白色的身子,黑色的尾巴,上面还有排列整齐,图案精巧的条纹,搭配得多么协调哇。它不但有着一身像熊猫一样的服装,而且它还练就了一身的本领‘捉鼠功’。小猫咪捉老鼠的时候,总是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匍匐前进,就像小偷一样偷偷摸摸得,每当它看见老鼠时,它那矫健敏捷的身躯,像一把箭一样‘嗖’的一声射了出去,有时蹲在那里守株待兔等待着美好时机的到来,就这样一只老鼠被他轻而易举的将老鼠绳之以法捉住了。当它享受完这顿美餐,就会歇息歇息,或是跑到我跟前向我喵喵地叫上几声,像是对我邀功呢,它的那副模样,可真是逗得我哭笑不得呀。我们全家都非常地喜欢这只小猫咪,它不仅给我们带来无穷无尽的乐趣,而且我们赐予它一个光荣的称号,‘粮仓守卫者。’
我们以后一定要保护小动物,不能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