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2
我家有一只小猫,那是我9岁生日时奶奶送我的。小猫非常可爱,全身黑白相间,两只三角形的耳朵,一对圆溜溜的眼睛,晚上会发绿光,显得非常有灵气。只要你叫一声喵~~斯他就会跑过来蹭你的脚。所以这只小猫就叫——斯斯。
有一次,我表弟7岁生日来我家过,那一天我心情非常不好,因为妈妈偷看了我的日记我跟她吵架了。妈妈把饭菜都做好了,我一个人拿着碗夹了一些白菜和鱼肉就到楼下一个人吃着饭。喵喵思思跑了过来,眼睛望着我像是在说:小主人,别生气了。虽然说还是有点生气,但也好多了。
还有一次,我在家闲着无聊,拿了一本童话书坐在椅子上看。拿了一篮子苹果边吃边看,没想到篮子里竟有一只老鼠,我大叫一声:啊!!!!思思像是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似的闪电般跑了过来。老鼠从篮子里跳了出来,跑进了我的卧室,思思也跟着跑进去了。等我反应过来来到卧室时,思思已经在床下把老鼠吃光光了(还是有一点血迹)思思看到我来了蹭着我的脚又喵喵的叫像是说主人,我很厉害吧,要奖励我哦。我当然是毫不犹豫的从冰箱里拿出一节鱼尾巴给了思思吃。
我家的小猫思思可爱吧,如果你想看到它的话,欢迎你来我家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