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咪5
我家的小猫咪有很多名字,爸爸叫它黑蛋,姐姐叫它小白,妈妈叫它咪咪,猫咪,你来猜猜它是什么颜色的呢!
它的眼睛是灰色夹着黑色的眼球,爪子尖尖的,身上的毛是纯黑色的,它经常用爪子扒我家的椅子,椅子的皮都被它扒坏了。它喜欢吃鱼,肉,不过不吃肥肉,记得有一次我把一块肥肉放在它的盘子里,其它什么都没有放,咪咪飞快的跑过,只用鼻子闻了闻,伸出舌头舔了舔,就离开了,愣是一天都没有碰那块肥肉。它还喜欢吃鸭皮。最可爱的是它喜欢玩玻璃球,玩玻璃球的时候特别专注,我故意把球丢下去,它边跑边玩球,球在前面滚,它在后面追,追到了就用小爪子捂住,可球还是会从它的手心滑漏出来,它就会继续追,追了半天还是没有追到,每当看到这种情景,我们大家都会哈哈大笑。
猫咪是我们家的第二宝,我们都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