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3
“嘿,凡哥。”又是这一声亲切的呼唤。他,是我在初中生活一年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他,是我的榜样。
他身材高大,头发根根竖立,显得格外精神;他拥有一双黎明似的眼眸,像夜空一样深邃、神秘;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庄重而严肃;脸上时常带着笑容,一笑起来,就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
还记得刚进入七年级六班的教室时,他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老师叫我们作自我介绍,他站在讲台上,津津有味地说:“要说才艺,我什么都会,爱好呢,也没什么我不喜欢的。我最喜欢的是唱歌。”紧接着,他就唱起了岳云鹏的《五环之歌》,歌声刚出,就有同学发出了嘘声,这就像是一声口令,一声嘘声传出,大家就都跟着发出了嘘声,场面十分混乱,等老师喊停之后又有同学说:“你个自恋狂。”全班都哈哈大笑,他自己也跟着笑了起来。从那天起,他就成为我们班里的头号人物。
但他还有另外一面,经历过第一次月考,我才知道他的学习水平是那么的好,但上课时还是认真听讲,跟着老师的节奏走,积极回答问题,几乎课上的问题都是他第一个抢答的,别人都还没看完题目,他就已经思考好并得出答案了,他的这种能力使全班人都感到惊讶并十分佩服他。他在同学们心中的印象又加深了一层。课间,他也毫不浪费时间,不是拿出晚上作业开始做,就是拿着试卷往老师办公室跑,老师们都跟喜欢他,经常当众表扬。
上体育课时,他也十分积极,跟着同学们一起打篮球。有一次,我们跟五班打篮球,五班是我们年级篮球配合最厉害的班级,我们都捏了一把汗,认为这是一场苦战,谁知在篮球场上,他大显身手,打的完美辅助,比分紧紧地咬住五班,之后竟然还超过了五班,比赛即将接近尾声,五班奋起拼搏,把他防的死死的,由于缺少辅助,我们队就算竭力去防守和进攻,但终究还是敌不过五班,最终8:12结束了比赛。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友谊却更为深厚了。
这就是他,一个阳光、聪明、开朗的男生。你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