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8
“我太难了,我太难了!”体育课上,某某同学被几个女生追的满操场跑,连大气都不敢出,可是,你可千万别以为他一直都是这么老实,最多三分钟,他一定会用手划一下头发,满脸自豪的对朋友说:“我真是太厉害了,这么多女生追着我跑”。话音还未落,“疯丫头有限公司”的几名成员又出现了他的面前,“没有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说,啊——”后果你们懂得,原谅我不厚道地笑了。
他是一个勤奋的“劳动者”,每一次老师叫他去干活,他都会冲在前面,只要班级打扫卫生,占考场,换班,大扫除什么的,他都会第一个举起手,帮助老师干活,十分热心。
“哎妈呀,我真是太厉害了!”身为校长小助理的他,在学校里和谁都能搭上几句话,要是班级有同学被值周生抓住了,他便会信心十足地去找那个人,把同学带回来。
有的时候,他也会犯傻。记得那是夏天刚开始的时候,某某就穿上了T恤,冷风吹过,青纱浮动,一副玉树临风的样子,有着大侠一样的风度,再一干活,出了一身的汗,可想而知,没过两天,他就得了流感,只好穿上了外套,把自己包了起来。
他还是一个幽默的人,一句话能让人笑上半天。一次课间,大家自己都在干自己的事,有看书的,说悄悄话的,还有几个同学在写作业,其中便有“他”,“写完了,我太厉害了!”没过几分钟,他就高兴地说,我们几个急忙凑过来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只写完了一个题而已。“我太厉害了,天下无敌,这么快就写完了……”他还在吹,而我们已经笑喷了。
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吧,没错,他就是……一个疯狂、快乐、幽默、勤劳的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