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0
那个小子,嗯,皮肤有点黑,不淡不浓的眉毛,眼睛显不出大来却也不能说小,每天都充满了各式各样的问号。论长相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却有一些特点。
跳绳
他喜欢跳绳,技术在班上处于中上游。之所以提到他这个特点,是因为跳绳改变了他的“急性子”。说到他的“急性子”,这可是从小就有的。以至于他刚学跳绳时就特别急,总想立马学会“一口吃个胖子”,结果反而总是被跳绳绊倒。好在他的妈妈一直不厌其烦地教他,他才终于达到了现在一分钟可以跳20到50下的水平。现在想起来他还十分开心,因为这使他改掉了“急”这个毛病。
读书
他和书有着不解之缘,他从小不爱看书,毕竟是个男生嘛,小的时候只知道玩,记得他正式开始看书的时候是小学二年级,一次去市中心的时候看见一个书棚,他二话不说就钻了进去,虽说没买什么书吧,但他这一次可是一个小时多。他正式开始痴迷是小学三年级,那时去书店买辅助教材,可他却直奔课外读物的专柜去了,买了一本《80天环游地球》,一本《昆虫记》,一本《秘密花园》。后来他还成为了一个凡尔纳迷《神秘岛》《海底两万里》《格兰特船长的儿女》等等都被他收入了囊中。
马虎
这是他最大的一个缺点。关于马虎的事,小点可能就是忘带笔、书等等,总之就是“丢三落四”。稍微重一点,就是考试时因为马虎失分。比如:有一次考试,考的是单元卷,本来那个单元他学得挺扎实的,只是因为一时的马虎,把答案写到了密封线里面,结果可想而知,平白丢了一分。最严重的一次,可以说是那次“空城计”了。那次他的爸爸和妈妈出去了,他自己一个人在家,后来同学来找他玩,他们便兴高采烈地出去玩了起来。可是他光想着玩,都忘记锁门了。回家后才发现爸爸妈妈都回来了,爸爸妈妈批评他出去不锁门,他却心不在焉地说:“怕什么,反正我会卧龙的空城计了。”
你们猜他是谁?没错,他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