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4
他,今年已经九岁半了,名字都深深地印在我们全班同学的心里。他在班上既调皮又热爱学习。
他又黑又瘦,眉毛弯弯的,眼睛大大的,上课的时候那双跟紫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他有着挺高挺高的鼻子,从侧面看就像一个小山坡一样,那双嘴巴可会说话了,能说会道的。
别看他调皮,他还特别热爱学习。上语文课的时候,他还积极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呢!
他酷爱踢足球,他一踢起足球来,就特别的专注,只要对方快踢进一个球的时候,每次都是他拯救了我们班,只要有他在,对方就不容易踢进我们的球门里。他还特别爱跑步,一准备起来,心里就特别特别的兴奋,心里想:快点开始跑步啊!我肯定会赢得!枪声一响,他就跟火箭似的冲了出去,赢在了起跑线上。
又一次足球比赛,我们跟七班对决,七班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女孩儿,她也受过专业的训练,跟他一样。该上场了,我们的足球队员穿着红色的队服走上场,上面还印着“西安易联”几个字,他们昂头挺胸的走上场,好像身上闪烁着胜利的光芒。开始踢足球了,七班的女孩儿抢先一步抢到了足球,正准备踢进我们的球门,刚一踢出去不远,他就用头把那个球顶走了,最终,足球并没有踢进我们的球门。他是不是很厉害?
他获得的足球荣誉也特别的多,足球获奖组的名单上总有他响亮的名字,有一次,他被评为了足球小明星,昂头挺胸的走上了主席台拿到了奖状,一张很大的奖状,他一下主席台,走进我们的班集体,同学们都蜂拥而上,争先恐后的想知道拿着大奖状上到底写了什么。他特别的厉害,你们觉得呢?
同学们,通过我的叙述,你们能猜出我写的是谁吗?大家一起来猜一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