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0岁了,属狗,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如同嘴巴一样能说话似的,一个非常灵敏的鼻子,能闻到别人很难闻到的气味,我笑起来的时候还有一对小酒窝。我还很多才多艺呢?不仅会骑自行车,会飞快的跑步,会轮滑,还会拉小提琴呢!那就是大名鼎鼎我胡镇浩。
我很有礼貌,每天早上到学校的时候,我都会与每一位老师敬礼问好,老师每次都会夸奖我,我都不好意思了。我还是环保小卫士,在春游时。我看到其他的同学乱扔垃圾,我就会把垃圾一个个捡起来扔到垃圾箱里。还有一次妈妈忘记了随手把手上的垃圾丢在路边。我就跟妈妈说:“我们人类保护环境是靠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虽然我们不能对国家做些什么,但是我们可以从自身小事做起,让环境变得更好一点。”妈妈听了我富有哲理的话,会心地笑了,连忙顺手把垃圾捡起丢到垃圾箱里,我觉得很自豪。
我的缺点也很多,像妈妈辅导我做作业的时候,我很烦,不听劝的对妈妈说:“哎呀!不要在这里叫嘛,很烦人的。”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就皱起眉头说:“你很烦啊!不要在这里哆嗦,”由于我的态度不好而受到妈妈严厉的责打。记得有一次,我上数学课的时候,我趁老师不注意就偷偷的拉开书包的拉链,轻轻的拿出漫画书,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看漫画书,当我看得正精彩的时候被我们的王老师发现后没收了我最心爱的漫画书并严厉的批评了我,课后还给我妈妈打了电话告了我一状。那天由于没有认真听课,当天的作业我有些搞不明白。当天妈妈不仅批评我,我还受了皮肉之苦。那一次给了我一个深深的教训,让我知道上课不认真的后果。
这就是我—胡镇浩,有很多缺点但也有很多优点的小男孩。你们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