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2
我首先要告诉你的是,我说的这个他属兔,年龄吗,你可能已经猜到了,他九岁,是我们的同龄人。
他个子大概在一米四左右,同龄人中他不是太高,也不算矮;他身材长得很匀称,不胖也不瘦,中不溜的吧。他留的发式是当今流行的小毛寸,面部的五官很端正,两只眼睛就像两颗闪亮的宝石,鼻孔挺大的,估计很有利于呼吸,他的嘴巴不算大,平日里,只要一笑,就会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还有他的两只有些前罩的耳朵要比一般人的耳廓大些,不用说,就知道他的听觉是蛮不错的。他穿的衣服,除了常常穿学校统一配发的校服外,最常穿的有一件天蓝色的背心,下身穿一件黄绿色的短裤,再配上一双白色的运动鞋或是休闲鞋。他的穿着,得体、大方、时尚,整洁,一看就是个阳光少年。
他学习很认真。特别是在课堂上,老师每当提出一个问题,他总是积极地举手争相作答,并且每次都回答的相当不错,所以,他很得老师喜爱。
他爱看书,也常常给同学们讲故事。我们常看到他的书包里鼓鼓的,不用说,那里面除了课本外少不了课外书。一有点空闲,他就拿出书来读,什么《十万个为什么》、《恐龙时代》、《安徒生童话》等等,可多了。听说他上幼儿园的时候,就多次被评为“书香宝贝”呢。读的书多了,他掌握的知识就自然多,所以他还把很多有趣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呢。他讲起故事来,绘声绘色,时常引得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因此,同学们也很喜欢他。
他还有一个值得夸奖的方面,那就是他还很懂礼貌。他每当见了老师或长辈总是主动地打招呼,见到同学也很亲热,看到老人或小孩有需要帮助的,他也会高高兴兴的帮助他们。你说这是一个多好的学生呀。
我说的这个他就在我们身边,你知道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