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11
在我们班里有这么一位“老”同学,他非常神秘,一般人可不知道他是谁哦!
他不遵守校规校纪。他从不穿校服,每天都穿着格子衬衫,搭配一条牛仔裤。一串钥匙挂在腰间,随着轻快的步伐,时不时发出“哗啦哗啦”的碰撞声。可他却从来没有被学校处分,真让人羡慕嫉妒恨……
他还不喜欢上课。在英语数学历史政治生物地理美术音乐课堂上,我们累得半死,他却总是不见踪影。可老师从来不会批评他,还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他唯一喜欢上的课就是语文课了。一到语文课,不,是还没等上课,他就像变魔术般出现了。
他热衷于语文。在语文课上,讲话最多的就是他。他总是在教室里随意走动,总是滔滔不绝地“吹牛皮”。吹什么?吹英语数学,吹历史政治,吹天文地理……真是奇怪,要知道,明明这些课他根本就没和我们一起上过啊!难道他会隐形?
你瞧!他又在“吹牛”了!你看看他,多嚣张——挥舞着双臂,张大着嘴巴,像一只要吃人的老虎,叽里呱拉,滔滔不绝。再仔细看看他的脸,那表情也真够夸张的——嘻皮笑脸,嘴角微弯,两眼瞪得又大又圆,还眨啊眨地,似乎在说:“认真听,我说的很重要的!”。那张嘴,一张一合,似乎要把口水像炮弹一样喷到每一个人的脸上,就连鼻梁上的眼镜也随着节奏跳跃起来……
他那好笑的样子总会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不知不觉我们就都陷入他滔滔不绝的“谎言”中了。
正因为这样“狂”,他每次上语文课总是要被罚站。活该!
他虽然顽皮,不听话,爱吹牛……但我们很喜欢和他在一起。
他是谁?猜一猜吧,很简单的!因为他就在我们身边,天天陪着我们上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