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生命的红星7
“红星闪闪放光芒”。光芒虽不大,但却足已照亮整个生命,朋友——照亮生命的红星,照彻生命的每个角落。
朋友。布衣之交不可忘,因为他之关心;一贵一贱交情见,因为情之深厚;人生乐在相知心,因为了解之透;君有奇才我不贫,因为知己之多。
朋友,关心,信任,了解,朋友——温暖。
朋友。“人生贵相知,何必金与钱”。是李白的感慨。“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是王勃的低吟。“交心不交面,从此重相忆”。是白居易的启迪。“少年乐相知,哀暮思故乡”。是韩愈的心声。朋友,不在乎物质差距,只在乎心灵距离。不在乎家庭背景,只在乎心灵坦诚。不在乎甜言蜜语,只在乎亲密无间。正如普希金所说不论是多情的诗句,漂亮的文章,还是闲暇的快乐,什么都不能代替无比亲密的友情。
朋友——亲密。
在这世上,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友情。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像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命有了绽放的光彩,真正的朋友,在你获得成功时,为你高兴,在你不幸悲伤时,给你支持,鼓励,在你犯错时,给你正确的提醒帮助。朋友,就像一颗红星,在你生命中闪耀。
朋友——快乐。
照亮生命的红星——朋友,她会给你带来一生的快乐,幸福,她不像月亮,太阳,那么地庞大,那么的显眼,而只是一颗小小的红星,默默地守护你支持你。朋友,友情,多么简单的几个词,但她须要你用心去灌溉。只有心灵诚恳,它才会散发耀眼的光芒,照亮你生命的每个角落。
朋友——照亮生命的红星。
在过去的12年光阴之中,我有过数不胜数的“朋友”,可真正能够共患难的“知己”少之又少。我长大了,因为成长,我学会了珍惜友情,呵护友情,因为成长,我学会了分辨损友,益友;因为成长,我学会了让友情就成一颗灿烂的红星,照彻人生。
因为友情,所以生命焕发光彩。
照亮生命的闪闪红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