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生命的红星6
照亮生命的红星
岁月如画,衬映生命之伟岸,迢迢千里而婵娟;
青春如诗,笔撰红星之炫彩,悠悠万丈而飂戾!
------题记
撩开历史的面纱,翻开中国的史册,就在满篇沧桑的红色一页,革命的一页,硝烟弥漫誓守一方圣土,血迹斑驳印证一片忠义。永不覆灭的一颗刺眼红星,高展苍天,普照万里河山,长城内外;万缕红光,插云霄,入深海;血色盘云绕雾,血气盖地扩天,庇佑辉煌中国安然永逸……
曾经的千疮百孔到如今的飞黄腾达,看今朝的焕然一新,心中不由感慨过去的艰险征程-----革命的征途,多少坎坷、多少艰辛,革命的烈士,多少壮志,多少豪情;坚定的信念,报国的雄心,用鲜血、用汗水、用生命骤然谱成了新中国的永恒。不忘那一夜的天昏地暗,不忘那条江的血色翻腾;不忘叆叇清云之上那颗昳丽的红星,不忘革命志士心中久违的笃诚。我们豪迈,我们是中国人,是啊!中国人,曾经纵横驰骋沙场的革命先烈们,满怀一腔热血,杀敌霸气动冲九霄,挫折着,执着着,安镇一揽江山,普照中国960万疆域的红星,它上面刻满了革命烈士的生命,无畏啊!所以它永盛不衰,所以它煞气逼人,所以它红光泛滥,所以它可以震九州、铺天地、力张四野,它豪迈,它慷慨,它属于中国人。
双眼朦胧了,心中的激情无处释怀,缅怀革命,我誓当以九天鸿鹄之志,兮献祖国母亲一片赤子之心。
……
我望着划破晨曦的朝阳,缓缓从东边地平线上升起,鲜明,一种清新的力量在这个火球中翻腾,翻腾。如今的中国,就像它一样,血管中充满了朝气与活力,情系千万华夏子孙,与它一起向黎明狂奔,不远的前方,将迎来破晓的曙光,好生一位对祖国无限旖旎的憧憬!!!我抬起头,炫耀着的红日,蔚蓝苍茫的天空,淡雅一抹的白云,清风掠过,抚展了五星红旗,飘得那么神气,飘得那么潇洒,倜傥琉淋漓,我心底千万情丝,缠缠绵绵寄附在了这辉煌的旗帜上,肃穆在五星红旗之下,虽缄默着,心中浪涛汹涌,祖国啊,照亮我的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