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6
前不久,我去了“圣都乐园”玩过山车,这是我第一次玩过山车,给我的童年记忆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那天,我和哥哥来到“圣都乐园”。看着惊险的过山车,我不禁打了几个寒战,“真不知道这过山车有什么好玩的,别人竟这么爱玩。”我小声嘀咕着,没想到被身旁的哥哥给听到了。他凑到我耳旁,小声说:“哎,你不是害怕了吧?这么胆小,还来这里干嘛?尽吹牛!”
“谁害怕了?我只是觉得过山车一点都不好玩。”我硬着头皮回了他一句,然后装出无所谓的样子,拿出一个拼图摆弄起来。其实,我的心跳得比任何时候都快,就连耳朵里也充满了“呼呼”声。队伍一点点地前进着,我们被挪到一个能看到任何一个拐角的地方。一辆过山车正在飞驰,一会儿俯冲拐弯,一会儿倾斜行驶,一会儿又“倒挂金钩”,尖叫声响彻云霄。我看得晕头转向,真想快步离开这个鬼地方,不要将小命丢在这儿!看着后面的队伍,已像长蛇,要挤出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唉,算了,只好拼了!”我暗自说道。
轮到我了,前面的人陆续上了过山车,许多双眼睛都在注视着我,我只好赌一把。我深呼吸几次,然后大义凛然地走上去,坐下,系好安全带。再看看周围的人,无不一脸的严肃而紧张,好像是去赴刑场似的。忽然,“死亡钟声”响起了,我缓缓上升,“真是找罪受!”看到地面上踏实的人们,我不由得感叹道。正想着,过山车突然一个俯冲拐弯。妈妈呀,让我把所有的思想都抛到了脑后!紧接着,又是一个急转弯,我的心似乎都被甩出来了,全身直冒冷汗。我尖叫着,紧闭眼睛,就像一个玩偶,被风无情地摆弄。如果没有安全带,我怕早飞出地球到火星喽。路过了一半,我渐渐地适应了。说来也怪,过山车这时变得不再可怕了,我开始享受它的乐趣。睁开眼睛,面前的景物走马观花似的变幻着,地上根本看不见。经过一番颠簸,过山车很快就到终点。“真是的,刚刺激一下就结束了!”哥哥这时凑到我耳边:“弟弟,没尿裤子吧?告诉你,我可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捂着嘴笑道:“哥哥,你还是拿个镜子照照你那惨白的面孔吧!”哈哈哈……笑声由尴尬变畅快。
过山车,惊险、刺激而又有趣、好玩,真是太过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