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14
这个暑假,我跟姐姐一起到深圳去旅游,所以顺便到欢乐谷里去玩。坐了10几分钟的公交车后我们便来到了欢乐谷。
我姐姐可说是老江湖了,别看她才21岁,但已经走遍了大江南北,而我这个从来没到过这种大城市的小虾米只好跟着她转来转去。买了门票进去后,我不禁赞叹起来――N多游乐设施摆我眼前。我在电视看过过山车,似乎很好玩,便要姐姐带我一起去玩。
好不容易挤到了前面,就快到我们坐上去了,我激动得真跺脚,上了车,我把护栏放好,手紧紧的抓住,刚开始我还很兴奋,一看到那些歪歪扭扭的路道,我的心便凉了一大截。车慢慢启动了,就在要翻过一个山头的时候,坐过N遍过山车的姐姐冷冷地说道:“你会后悔当初你不应该上来的。”我还没弄懂什么意思,一股气流向我扑来,我的心都悬到半空了,往前面一看,车开始加速了,从10几米高的地方直冲下来,尖叫声传成一片,而我既想笑又想哭,笑是因为其他人那种表情实在太逗了,哭是因为我太害怕,这时的我想叫都叫不出来,好不容易又到了上坡路,我才缓解下来,一旁的姐姐却在开怀大笑,不用说我也知道,她在笑我那哭笑不得的表情。有了刚才的经验,我才不再那么害怕,至少我现在应该可以叫出来了,一种悬空感又来了,这次可不一样,因为我们到环型路道上,我差点没晕倒,一上一下,搞得我都要吐了,看到前面还有那么多的路程还没走,我才相信当初姐姐的那句话是正确的。我紧闭着眼睛,不敢看,心里一点一滴地数着时间,过了一两分钟后,疾驶的车子终于停下来了,要不是有姐姐在,我怕我都瘫倒在地上了,拿起手一看,好湿啊,这是因为刚才我抓着护栏时太用力了,而且又维持得很久,自然就冒汗了,从此就可以看出我心里是多么害怕了。
姐姐看着刚才还很狂妄的我变得那么静,便指着一个直冲上去,又直冲下来的东西说道:“我们去玩那个吧?”汗……经过刚才的惊吓,我哪还敢坐呀,可姐姐硬拉着我坐上去,谁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