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7
就在前不久的暑假,我和好朋友王小明一起去了欢乐谷玩。
一进去,我俩就直奔各种好玩的小项目——海盗船、旋转杯子、摇摆伞……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把整个欢乐谷玩了一圈,别提有多高兴了!
可就在这时,王小明指指边上的过山车,说:“我们排队去坐过山车吧,过山车可好玩了!”还没等我回答,他就拉起我的手,向前跑去。
“我才不想坐过山车呢!要坐你就自己去坐吧,我想去鬼屋!那里才刺激呢!”我赶紧挣脱了他的手,其实心里有点紧张,看那上下穿梭的气势,简直就是疯狂,我的小心脏可受不了那个折腾。
他停了下来,怀疑地看着我说:“你不会是不敢去坐过山车吧!”他笑了起来。
“才不是呢,我一点也不怕。过山车就过山车,走,我才不怕呢!” 我红着脸,口是心非地说,说完,我和他一起向那里跑去。
排了好长时间队,终于,那恐怖的时刻终于到了。我心里不情不愿:为什么要自讨苦吃来坐过山车呢?承认胆小不就行了?现在走,还来得及。不行!说话要算数,不能反悔。为了我的好朋友,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拼了!
虽然心里那么想,但我的脚还是不由地抖了起来。我踉踉跄跄地向前跌去,坐在椅子上,系好了安全带,准备出发。
过山车慢慢向上爬去,我闭上了眼,等待着那一刻的到来。“扑通扑通扑通……”我的心跳加速,我的手脚紧张得发抖。
“啊——!”我大叫起来。紧张得握紧了拳头。
车子一路向下,又突然向上,过了一会,又转了一个圈,接着上了一个陡坡,加速,直上云霄——我感觉都要被甩出去了,可过山车一点也不“考虑”我的感受,还是疯狂地把我甩来甩去。我像一条刚捕捞上岸的章鱼,瘫坐在座位上,大脑一片空白。过了几分钟,过山车终于慢了下来,停了下来。我那颗悬在嗓子眼的石头,也终于放了下来。,
过山车真是太刺激,没坐过的人根本无法体验那种绝望中的尖叫和恐怖。如果没有尝试过第一次,就永远不会知道。
这就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以后,我一定要学会克服内心的恐惧,去勇敢尝试更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