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5
每个人都会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我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还是坐过山车,那惊险刺激,让我不敢忘怀。
记得一天,舅妈带我去成都欢乐谷玩。开始时我玩了很多游乐项目,比如:旋转木马、激流勇进、鬼屋探险等,但都不怎么刺激。于是舅妈向我推荐了一个非常有挑战性的游乐项目——过山车。
我经常在电视上也看过山车,但是我从没有亲身体验过,今天真是太幸运啊!我连蹦带跳的跑到那个地方,哇!那么多人排队一队在等待,一定很好玩吧!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快速登上楼梯,坐在过山车上,等待着它快点运行。工作人员帮我把安全带系得紧紧的,还把我舅妈的项链、耳钉、包包等都没收了。我问:“舅妈,这是为什么?”舅妈回答:“因为车子启动后,速度飞快会把东这些东西甩出去的!”我听了有些不解,心想:有那么夸张吗?
车子启动后,我一点都不怕,看着红色的轨道,就像个坡,车子走得很慢,就像蜗牛在爬。后来越来越高大约有50米高,车子两边空荡荡的,仿佛伸手就能摸到白云。我心里怕怕的,因为我恐高。这时车子停了下来,我一看原来车子已经爬上到最顶端了。眼前连轨道也看不到了,我开始担心,万一掉下去,会粉身碎骨的。我不敢往下看,心跳得砰!砰!砰!。突然过山车向下滑了一点,大家齐声发出“啊!——的惨叫。风大得把我眼吹得闭上了,此时过山车像猎豹一样向地面冲下去,耳边风把脸刮得疼。我害怕的扑到了舅妈的怀里,好安慰我那幼小的心灵。这时有感觉悬空的感觉,仿佛自己要掉下去了。我大声叫着,眼里不由得飞出眼帘,我怕极了,仿佛掉下了万丈深渊。等待我的将是……我不敢想了。边和大伙一起惨叫,伴着耳边的风“呼呼”作响,接着仿佛要被抛出去又被倒过来,我吓得只顾“啊啊”的大声叫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是不敢抬头,害怕一抬头就会把我甩出去。
终于结束了,那刺激的感受,永远都留在了我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