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11
每次我去公园,我必须玩的项目是过山车。我喜欢玩过山车,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游戏。我第一次坐过山车的时候,我不得不回到六岁的时候
一天下午,我父母带我去公园玩。我一进门,就直奔空飞行椅。空飞行椅打开了吗?我不想白白去旅行。上次它没有开门,这让我不高兴。如果我今天不开门,我就去坐过山车!一定很有趣!
上帝也帮助了我。当我到达那里时,我发现门真的没开!我心里大声欢呼,然后坐过山车!然而,我仍然害怕。看到过山车从远处上下起伏,我尖叫了一声,不敢往前走。爸爸别无选择,只能拖我过去。
买完票后,我坐在座位上,坐立不安,又兴奋又害怕。我早就听同学们说过山车很有趣,但是当我看到我的兄弟姐妹们大声尖叫的时候,我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我不想系安全带。我总觉得戴着它会控制我的自由。因此,直到工作人员敦促我系上安全带,我才不情愿地系上看起来不太结实的安全带。
过山车开始慢慢向前移动。我心里暗暗“割伤”。过山车为什么这么无聊?一点都不好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中,过山车的速度瞬间变得飞快,我“啊”了一声,开始发抖。过山车会出轨吗?我会安全吗?突然,我感到我的头布满血丝,我正把头低下!“妈妈啊——”我只觉得我的脚离开了我踩的东西,我要摔倒了!这时,我想起了旧安全带。它保护我。我会没事吗?风在我耳边咆哮着,我的心叫道:"过山车,它既刺激又有趣!"
过山车在轨道上变得疯狂:上升、下降、翻腾;有时快,有时慢,有时平滑;有时有趣,有时激动人心,有时可怕...过山车真的很有趣!
过山车进入尾部,逐渐减速。我还有一些未完成的想法,不会从座位上下来。我父母坚持要把我拖走,所以我不得不离开那里。我一步一步往回走,直到过山车完全从我的视线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