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第一次,每件事,就像是海边的贝壳,就像是天空中一朵朵洁白的云朵,但那颗最闪亮的贝壳,最美丽的云朵,在大海中不会消失,在天空中不会悄悄溜走。
第一次坐过山车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迷迷糊糊地听见妈妈再叫我:“晨晨,起来了,出去玩了。”但是昨天听说要出去玩,太兴奋了,所以凌晨才睡着,这时爸爸来了,他说:“怎么,还想当‘被窝团长’啊”。这使我扑哧一笑,马上有了精神。
我们来到了杭州乐园,我一眼就看到了过山车,便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可一听到上面的人尖利的叫声,我又打起了退堂鼓,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对我说:“要不要上去玩玩?” 我忙摇头说:“我……要……额……不要……要……不要,我不要上去!”可我心里还是挺想上去的,于是,我又改变了主意,决定上去试试看,老爸自告奋勇要陪我上去。
我和老爸坐在了第一排,只听“叮”的一声,开始了,车子慢慢地开了上去,我本以为车子的速度就这样,没想想到,到了最高的地方,马上下坡了,速度一下子快来起来,瞬间滑落,把我吓了一大跳。接着,来了两个“劲斗云”,转得我头晕目眩,我好像不能呼吸了,我努力让自己不害怕,努力地睁开眼睛看外面的世界,可是我脑子里一片空白。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又来了几个急速转弯,一下向右,一下向左,总感觉这个人要掉下去,它往左时,我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向右靠;往右时,我又努力的让身体向左靠。后来,我终于让自己的呼吸均匀了,经过几番“波折”,终于到达了终点,我的心才平静下来,“玩的就是心跳啊!”我喘着大气说道。
接着,我们又玩了激流勇进,海盗船,大风车……
虽然,这次过山车玩得我胆战心惊,但锻炼了我的勇敢,其实,遇到困难并不可怕,关键在于你有没有勇气去克服它,遇到困难是一个给你锻炼的机会,什么事都要乐观地对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