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10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走路、第一次骑车、第一次独自回家,第一次做饭……每一个第一次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第一次坐过山车。
以前我从来只是看别人坐过山车,自己从来不敢坐,可这次远离父母去广州长隆时,我竟然突破了,坐了一次过山车,现在那种惊险刺激的体验仍历历在目。
在广州长隆的欢乐世界里,最吸引人的便是那几种过山车,内心的恐惧不许我玩太刺激的过山车,于是我们几个胆小的凑在一起选来选去,最终决定一起排队去玩“飞马家庭过山车”,它看起来要平缓 多了。刚开始我还有些紧张,经过苏诣可的一番劝说好多了,而在我旁边的夏贝宁却显露出了害怕的样子,我们俩又一起劝说他。很快就要轮到我们了,不知怎么的我突然紧张起来,手掌不停地冒着冷 汗,尤其是听到别人哇哇乱叫后更是害怕,我只好在心里不断地劝说自己要镇定。当我真的坐上过山车后,听着咯吱咯吱的启动声,心里反而不害怕了。过山车开始缓慢地向上移动,我不以为然地在心 中说道:“这有什么好怕的,还吓得乱叫。”慢慢地,过山车到达了最高点,开始向下俯冲起来,我和苏诣可立刻吓得闭上眼睛将头埋了下去,只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感觉过山车不停地转来转去,上 升下降,我的心也随着加速弹跳,像蹦极一样。过山车慢慢地停了下来,我闭着眼睛顿时感觉天旋地转,觉得自己像倒立一样。慢慢地我睁开眼睛,可身子就是不听使唤,腿脚发软,连站都站不稳,过 来好一会才渐渐缓过神来,我看了看其他人也和我一样。
第一次坐过山车,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离心力带给我的痛苦,可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毅力,提高了胆量。在以后的生活道路中还会遇到不少的困难,我也要像这次一样挑战它,打败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