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4
人的一生要经过很多的第一次,我要讲述的是很刺激的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坐过山车。
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们全家去欢乐谷玩。一进门,我就被极速飞车吸引住了,非要和妈妈上去体验一把,妈妈拗不过我,只好答应了。
经过漫长的排队后,我和妈妈坐到了过山车上,讲解员详细地说了注意事项,并为每个人检查了安全带。我莫名地紧张了起来,侧过头跟妈妈说:“妈妈,我有点害怕!”妈妈微笑着安慰我:“没事,一会儿你害怕的话,就大声地喊出来!如果再害怕,你索性把眼睛闭上好了。”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因为过山车此时已经启动了,我已经没有后悔的机会了。
过山车平缓地驶出一段后,突然加速向轨道顶端冲去,我不由自主地死死抓住了座椅扶手,整个身体都僵硬了,瞬间过山车已经到达了轨道的最顶端,在停滞了一两秒之后,突然向下全速冲去,我感觉我的头发都立了起来,心都到嗓子眼了,整个身子都不听使唤了,像是立刻就要被甩出去似的!强烈的失重感让我根本就喊不出声来!
正当我害怕到极点要闭眼的时候,妈妈一把紧紧地抓住了我的手,大声说:“儿子,别怕!想象你正在天上飞,享受吧!一会儿就没事了!”妈妈温暖的手和话语给我注入了勇气。我勇敢地睁开了双眼,想象着自己正驾驶着歼二十在祖国的蓝天翱翔,过了一会儿,失重感真的没有了,过山车的快速翻滚我也不害怕了,甚至抽空还往下看了一眼,找了一下为我们拍照的爸爸。
很快,过山车回到了出发点,刺激的旅程结束了,此时此刻,我已经完全没有了害怕的感觉,甚至还有些不舍,怎么时间这么短啊?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过山车之旅,过程非常刺激!我还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再大的困难,你都要学会勇敢面对,享受其中,或许试过一次,你就会发现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