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13
国庆节的温州乐园热闹非凡,无论哪里都被挤得水泄不通。好容易买到票,已是中午了。一进园,姐姐就拉住我的手奔向过山车,二话不说排到队伍里。“说好的哦,坐第一排。”姐姐望着左冲右撞的过山车第6次说道。我既兴奋又恐惧,抬头一看,过山车正经过一个圈,车上乘客尖叫声响彻云霄,我打了一个冷战(虽然那天一点也不冷)。
前面的人群逐渐缩短,两个多小时后,我们已饿得饥饿辘辘,终于轮到了。门一开,大家就蜂拥而至,争取抢个好位置。我望了眼第一排,又打了个冷战,趁姐姐不注意,坐到了后排,这长舒一口气。姐姐瞪了我一眼。
忽然,人群开始后移,过山车开始缓缓地前进,我吓了一跳。地上的花草得意扬扬地摇摆,像是在嘲笑我。我后悔自已坐过山车了,万一突然停住,该多恐怖啊!过山车开始爬坡,速度更慢了。齿轮工作的机械发出“咔嚓、咔嚓”声,在我耳中变得异常清晰、响亮,显得特别恐怖。我绝望了,我的心跳仿佛停止了。过山车逐渐到达顶端,底下的人群成了数不尽的五颜六色的小点。忽然,只听“咚”一声,在最顶端,过山车停了下来。我惊恐地张望着,姐姐的身影是那么的遥远。过了几秒,像过了几世纪,我的身子惯性地向后,过山车向下冲了,速度是那样地快。风在我耳边嗖嗖刮过,我紧张地闭上眼,只祈祷快点下车。我能感觉到过山车忽高忽低,忽而左转,忽而右转,绕来绕去。我明显觉得自已快要被甩出去了。我的头一下子左摆,一下子右摆,一下子右摆,几次撞到旁边的软软的东西。这样甩了十几秒,随着“砰”地一声响,到了。
我睁开眼,愣了一下,到了,这么快?过山车就这样?唉,其实一点儿也不恐怖,早知道那时我听姐姐的话,坐第一排,而且不闭眼睛。排队两个多小时,只为短短二十来秒,我为何不好好珍惜呢?下次来,我一定坐第一排,不眨一下眼,好好享受这难得刺激的瞬间。
过山车,我一定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