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3
我的一生,有过很多事,它就像是一片花海,期中有一朵最亮丽,它就是第一次坐摩托车过山车。
那是在上海的锦江乐园,我们买了票进去。一路上,我左顾右盼,寻找着游戏,‘“步步惊心’?不就是是鬼屋吗,无聊。碰碰车?更没趣……”我自言自语道。突然,右边的“摩托过山车”吸引住了我们的眼球。只见十几辆摩托车在黄色的轨道上,飞快地奔驰着,几个转弯下来,车上的人纷纷尖叫起来,我们在下面看得是心惊肉跳。但也因为这样,我的心里也越来越激动,更像上去试一试了。嗯,一定不会后悔!我这样想着,走上了台阶。可当我听见前面一帮人,疯狂的尖叫的声时,我立刻就后悔了,转身想走了。看见我这一举动,一旁的爸爸来了精神,幸灾乐祸地笑着说:“嘿嘿,刚才谁说是要坐摩托过山车的?现在想要逃跑了?”什么?我最讨厌别人嘲笑我了!哼,上就上,不就是摩托车吗,有什么好怕的!于是,我带着这样的心情上了摩托车。
我们入座后,工作人员给我们绑好了保护措施,一切准备妥当后,摩托车终于开动了。先是缓缓的出发,到了一个直道,我偶然发现了轨道上面的红灯,四个红灯闪过后,突然亮出了绿灯,这时摩托车突然加速。我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但还是有些吓到了。就在加速的那几秒,我的前后传来了几声尖叫,我偷偷地暗喜,庆幸自己有准备。正当我偷笑的时候,整个车队突然向右倾斜,用极快地速度绕了一个圈,这时,我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感觉差点被甩出去。一转眼,又是一个转弯,我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又往左倒去。这时由于转弯幅度太大,我右手有些不听使唤,竟然松开了把手,紧接着又是一个大转弯,吓得我向抓金子似的一把抓住了把手。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我的心差点从我嘴里蹦了出来。一路上,我一直闭着眼睛。终于到了,我慢慢睁开了眼睛,后面传来了“我要掉下去了”的叫声,我没怎么理会。后来得知那是妈妈出现了幻觉,以为自己倒立着,而且听说她脸色发白,手死死得握着把手,我的感觉则好很多。
每一朵花里都藏着一个珍贵的“第一次”,每个“第一次”都有一个故事,它们埋在我的心中,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