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2
一说起游乐园,说起第一次坐过山车,我就想起一家人的欢歌笑语,想起过山车的精彩跌宕,想起昆明给我的遐想。
山清水秀太阳高,金光闪烁碧波漾,四季如春美如画。这是家人对省城昆明的美誉。对于我,留下的是坐过山车“恐怖、惊险、回甜”的记忆。
那天,我们买好了门票,来到“白马过山车”等候处。人山人海中,我们耐心等着。左顾右盼的叔叔“化掌当扇”,在纳凉。银发披肩的婆婆,捏着迫不及待的孩子的手,牵住心往神驰的力量,耐心叮嘱道:“别插队!”我心里巴之不得快点坐上过山车。
终于,听到大喇叭传出又洪亮又清晰声的声音:“欢迎光临,注意安全,小心!”工作人员和蔼可亲地说:“小朋友,小心点,别怕……”
坐过山车之前,我听说,坐过山车感觉是“很吓人的。”我满心疑惑,不坐吧,想坐一次。坐吧,感觉有点害怕。
既来之,则安之。我给自己打气:“没有我跑的快,怕什么?别人都不怕,我也不用怕。”说真的,刚坐上过山车,我的心情就不由自主的紧张起来。这时,工作人员开动了过山车,我感觉慢慢吞吞的,像懒洋洋的蜗牛在爬行,又像老牛上坡似的。我想,这么慢也没什么可怕的。
突然间,过山车直线向下,好像冲入万丈深渊,感觉我的心脏差点就被甩出来了,大声就起来。心想,妈呀,这下可能要被摔了。
这时,过山车有来了个360度转弯,我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紧接着,左旋转右旋转,转得我头昏脑涨。
此时,过山车慢慢停了下来。可是,我仍然感觉在飞。
第一次坐过山车,真是害怕又难受。但是回味起来,又是很刺激、很爽。面对既害怕又刺激的过山车,如果你畏惧它。那么,说起过山车,你永远只是未知经历地猜测一番,永远也不知道真理何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