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7
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又到了,大家应该还记得“劳动最光荣”这首儿歌吧!它里面的:幸福的生活从哪里来,要靠劳动来创造和劳动的快乐说不尽,劳动的创造最光荣说得实在太好了。
没错,劳动是生命的源泉,劳动是生活的使者,劳动是人生的指明灯,任何成功都是由劳动得来的。
这一个劳动节,我们家不是出去旅游,而是在家里用劳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劳动节。
早晨,我们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工作就劳动起来。我、爸爸和弟弟在院子里,把菜园里老的开花的白菜拔掉。拔菜的时候,拉着菜的根,向后一拉,菜就拔出来了。这一回可把我吓坏了。我平时最怕虫子,一会儿冒出只蚂蚁,一会儿爬出只甲壳虫,一会儿又挂下只蜘蛛,把我吓得哇哇大叫。差点不干了,但是我望着爸爸他们那股干劲儿,我想:今天是劳动节,我不能不劳动,否则连弟弟都不如。看看弟弟那有些笨拙的动作,我也有跟着干了起来。
在楼顶上飞出一个个泡泡,才知道那是妈妈在洗衣服。那泡泡,载着我们全家劳动的快乐飞向了远方…。。。
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们吃好中饭,就去了姑姑家。我们和他们一起植树。
晚上,劳累一天的我们早早的进入了梦乡,睡得那么的甜,那么甜。。。。。。
李大钊曾经说过:“我觉得人生的求乐方法,最好莫过于尊重劳动。一切乐境,都可由劳动得来,一切苦境,都可由劳动解脱。”
的确,这一个劳动节让我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是最可靠的财富。因为劳动,人类社会才不断进步发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每一天都是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