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说,劳动最光荣。那天我劳动了一回,终于体验了这“光荣”的好滋味。
那个星期六下午,爸爸去加班了,妈妈也有事不在家我看着乱七八糟的房间,心想:我都这么大了,应该自己整理房间,不让父母操心今天就动手吧,也好让爸爸妈妈高兴高兴.
我二话没说,就开始整理房间.
我先认真地把床单铺平,把被子叠好,用抹布擦床头柜.
床头柜沾满黑黑的铅笔印,十分难擦我先把抹布沾湿,然后洗涤剂倒在上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擦干净之后,我把写字台上乱撒的笔一一放进小熊笔筒里,把写字台上的垃圾\废纸扔进垃圾箱我打开写字台的抽屉,把没有用的东西清理干净后,用湿布仔仔细细地把写字台桌面\抽屉\四"脚"反复擦了几遍接着,我把不需要的书放到床下的大抽屉了,把需要的书放在书架上最后,我用比较湿的干净布把电子琴擦了擦原本沾满灰尘的黑键和白键顿时干净了许多,精神了许多,浑身还闪着光呢!哎呀,忘了,我忘了擦墙了!于是,我又用抹布给墙洗了个"冷水澡",一会儿,墙已不是从前那张大花脸了,而是一张雪白的小脸蛋一切活儿干完之后,我把地板扫干净\拖干净,把垃圾箱清洗干净,几小时之后,房间变得井井有条\干干净净.
整理完房间,我已累得汗流满面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着我自己动手整理后的房间,欣慰地笑了,还给我奖励,并鼓励我以后经常参加劳动受到表扬后的我,也甜甜地笑了.
然而,我也深深得明白那些劳动模范劳动有么多辛苦!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作为祖国的下一代,应该向他们学习,从小爱劳动,并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劳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劳动最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