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终于走了,那我还是没有事情可以做呀!我还是卖衣服吧。蜘蛛想。
于是,他的招牌上改成了:衣服编织店,每位顾客只收一元。
结果大象来了,她用了两个月的功夫,终于织完了大象的衣服,只挣了一元钱。
蜘蛛回到家,对妈妈说"我怎么挣不到钱?"妈妈说:"傻孩子,你得按衣服大小收钱呀!这样河马的生意可以做,长颈鹿和蜈蚣,大象老虎这都的生意可以做。"
以后的日子,大大小小的动物都来找蜘蛛编衣服,不过,蜘蛛是按照衣服的大小来收费了!蜘蛛忙得头晕,它在也大家伙的帮忙下慢慢地越做越好,蜘蛛的成了大老板了,它的店成了大工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