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开店续写6
蜘蛛上次开店失败了。因为它每次都说很简单,可是都没有成功。蜘蛛想:它应该是用的方法不对,它想再开一次店。
它想:卖什么呢?就卖衣服吧!蜘蛛在招牌上写着:衣服编织店。每一位顾客只需付一元钱。
顾客来了,原来是一头大象,它足足编了半个月,差一点就累死了。
它想还是卖床单吧!把招牌又换了,招牌上写着:床单编织店。
一会老虎来了,要一个很大的床单,蜘蛛编织了三十天。
它想:还是找朋友说说吧!朋友说让他以按面积大小来收钱。蜘蛛说对啊!它又在招牌上换成了大小,高低来给收钱。
有很多动物都来买了编织品了,蜘蛛赚了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