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风景6
常常在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天空中总会有那么几只大雁,用那清脆而又响亮的嗓子,一声一声的叫唤着。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在空中跳起舞来,高雅的落入大地的怀抱中。这,就是令我最陶醉的景色。这,就是我最爱的季节——秋季
初中的生活,我一点也不喜欢,因为所有的时间几乎都被学习霸占了。每当我心情烦躁、郁闷时。总会硬生生的挤出一点时间到我家后面的田野里散步。尤其是秋天的时候,我刚踏入田地半步,就被淡淡的麦子的香味所迷住,猛吸一口,心中充满了甜味,风儿在田野中肆无忌惮,一会跑到这,一会跑到那。弄的麦子东摇西摆的。不过风儿有时会从一面不断地在麦子上方拂过,如同金黄色的大海,此起此伏,无边无际,让人看着,会产生一些美好的幻想,并激励自己的斗志,勇于向目前的挫折发起挑战。而我,也就是这样。
我爱在这秋天的田野里狂奔,,它能将我学习中的各种烦恼抛去。踩着脚下已发硬的泥土,哼着小曲,迎着秋风,一个人沉浸在这大好的风景之中。天空这时候格外的蓝,无一点瑕疵。如同一块蓝宝石,蓝的透亮,蓝的无法再让人用词语来形容了。天空中格外显眼的便是那寂寞与和谐。
我爱倚靠在秋天的大树下,感受着大自然带给我的乐趣。突然,一片金黄的的叶子落在我的脚下,我捡了起来,反复观察。啊!我不由得惊叹:供养它生存便是大地啊!即使它飞黄腾达,但终归母亲怀中。我因这金黄的落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一声声南归大雁的叫唤声,一片片凋零的落叶,都意味着秋季的到来。他让我在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悟出许多人生哲理。它是我坚定信念外的一堵坚实的墙。
这,就是我眼中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