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风景14
”滴答!滴答!“我趴在窗户边,天真地望着天空,心中不禁感叹着:好美的下雨天!
湿润的空气笼罩着一层薄薄的雾,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香的气味,飘进我的心扉,顿时觉得心旷神怡。我深吸了一口气,沉迷在这大自然的丰富赏赐之中,仿佛忘记了一切。
雨滴飘落在湖泊上,”嗒嗒!“仿佛一位音乐家在演奏着交响曲,使人如临音乐会场,静心享受,心情更加舒畅。在水中荡起的波纹一圈圈向外荡漾,好似一幅似虚实真的自然画卷。雨水在绿树的映衬下也变成绿色的。
雨天,激了我对大自然神秘的好奇心,我撑者绿色的雨伞独自一人徘徊于公园。茂密的绿叶上残留着一滴滴水晶似的雨珠,用手指轻轻打破了这雨的沉寂,手指所触碰到的清凉贯穿了我的全身。我踏在草坪上,就能感受到了小草在我脚下不停跳跃所带给我的触动
在雨中,不知哪飘来的一阵风也来凑热闹了,在微风的轻抚下,稍微长的枝叶在随风摇曳起来了,一根,两根,六根,接着全都摇曳起来了,好似在为这雨的来到欢喜地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伸手抓住一根,那活跃激起了我手上的每一个细胞。我仰起头,再次深吸了一口气,那微微的细雨亲吻着我的脸颊,一阵清新之意在心底油然而生。
在雨中,几只鸟儿欢快地飞舞着。快地歌唱着,清脆的歌声,音符荡进我的心底,优美、愉悦交错着。
雨停了,我收起伞。大地万物都彻彻底底地清洗了一遍,仿佛都换上了新装,一切都焕然一心,郁郁葱葱,天也显得格外地蓝,格外的清新,一片欣然的景象。
下雨天好美,雨天不仅是我眼中的风景,更是我心中珍藏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