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风景4
多姿多彩的大自然,蕴藏着生机。不经意中,猛然发现,春有春的生机盎然;夏有夏的早绿花红;秋有秋的硕果累累;冬有冬的银装素裹。每一个季节,总能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我眼中的春天,是绚丽多彩的。小草偷偷地探出头,满心欣喜地打探着这个世界。看吧,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望去,是亮丽的绿。各种花儿竞相开放,五颜六色,歌以咏志。春的天空是湛蓝的,给人以舒适。春雨来了,人们纷纷躲到了家里了。透过窗户的世界,似乎更美了!雨,细而多,密而亮。雨,抚摸着大地。淅淅沥沥的雨中,在其中行走也是一种独特的享受。雨停了,一切都变得清新了。我喜欢这温柔的春。
我眼中的夏天,是色彩缤纷的。夏日里那洁身自好,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这便是我的最爱。枝繁叶茂的大树似兄弟紧挨在一起,绿树成荫。夏里难免有些闷热,但下雨过后,空气中,花香·清凉·开心都在空气中酝酿。我喜欢这激情的夏我眼中的秋天,是五颜六色的。清晨,一股香气扑面而来,正疑惑是什么给早晨带来了这沁人心脾的空气。随着这香气,静静地,来到脚旁低矮的树前,在那个隐秘的地方,一簇簇小却香·深黄却亮丽,不愧是“香飘十里”的桂花。顺着一排排的黄,来到了一棵大树下,这儿,纷飞着落叶,拾起一片,我看到了它生命的纹理。我喜欢秋天。
我眼中的冬天,是色彩斑斓的。大雪纷飞着,伸出手,雪落在手上,它们尽管是那么晶莹剔透,美丽,亮白,但,它们存留在这世上只是一瞬间。雪后的世界,宛如披上了一件白色大衣。仿佛,在这白色中,红梅和青松成了唯一的点缀。其实,在大衣下,还有更多的生命与色彩。我喜欢冬天。
喜欢春,是因为它给人以生机;喜欢夏,是因为它给人以激情;喜欢秋,是因为它给人以丰收;喜欢冬,是因为它给人以宁静。
我喜欢我眼中的每一个季节,喜欢我眼中的每一道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