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风景11
在一次户外游玩中,我和朋友一起去登山,都拿了一些学习的工具。登上了最高的山顶,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和比较特殊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景。
那时是小学毕业的时候,我们报了不同的学校,可是我们都想着对方,就约定一起出来玩,还说都带点学习的工具,让你的朋友我露一手,说完准备出发,母亲在一旁对我说:“要小心啊,山比较陡,要注意安全啊。”母亲这句话虽然经常叮嘱,但是成为了我眼中的一处风景。
到了山顶,你看,一处处高楼大厦展现在你眼前,头顶上的白云不断变化,小鸟们欢快地叫着,农民伯伯种植着庄稼,太阳映照着我们。你听,阵阵的蝉叫声,和哗啦啦的流水声,击打着岸边的石头,好像让人下去游玩。你闻,一股淡淡的花香飘进了我的鼻子,使我心情愉快。你摸,那下边的河水清凉解闷,流淌着。你尝,那儿的泉水带着一丝的甜意,清爽可口。
我和她们感受了这大自然的美,开始了我们的任务,首先,拿出了画架,要画画了,可惜颜色太少,调出来的也不好看,就有点伤心,可她自信的说,没事啊,我帮你,我来帮助他,在我俩的帮助下完成了调色,正在寻找灵感,突然看见一只小白兔,我去追着他玩,可是他由于跑得太快,撞到了石头,受了伤。我很自责,不知道该怎么办,急的眼圈旁红了,他走了过来,先安慰我说:“没事,我这不是来了吗,不要担心,我也不是有意的啊。”他找了树枝和布给他包扎了一下,就放走了。
他抚摸着我,感觉到了一处美丽的场面,仿佛是大人再教育一样。一下子找到了灵感,终于完成了这幅画,他把画送给了我,我把我的送给了他,都保存着,保存着那时的美好记忆。
美丽的风景不只是大自然的美,而是她的这种品德比风景还要美,为生活增加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