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近大自然精选范文
如果我们不能像花儿一样感受露珠的清凉与甜美,如果我们不能像鸟儿一样感受天空的宁静与广阔,那就代表着我们远离了大自然,这是可怕的。因为如果我们远离了大自然,就等同于远离了我们自己。
美在自然:芳草萋萋,落英缤纷,山高月小,飞岩横瀑,水落石出…大自然中充盈着美。
周末妈妈询问我想要到哪里去玩时,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答电影院超市什么的,而是忽然冒出了一个念头,海边。
好久没去看海了。
我以记不清上次看海是什么时候了,只是那洁白的浪花和汹涌的海涛一直铭记在我的心中,令我一想起来就心潮澎湃。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驾车到了海边,我光着脚丫踩在柔软而又亲切的沙滩上,心里别有一番滋味。我提起裙边向着大海走去,清爽的海风呼呼的刮在我的脸上,海边到处都是捡贝壳的孩童。看着蔚蓝色的大海,我心中堆积了许久的压抑 消失了。
突然,“噗er…”的一声,一个大浪打来,海水没过了我的脚丫,我愉快的在海边跑来跑去,似是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一片小小的海滩,竟带给我这么多的感悟。这或许,是大自然的力量吧。
是啊,大自然就像是魔法师,能将我们心中的抑郁一扫而光;大自然就像是妈妈,哺育着千千万万的生物!
亲近自然,爱护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