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6
我是一个心宽体胖,成绩良好,大大咧咧的女孩子,也是一个不坚强的女孩。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准备上体育课,等我们的体育老师———罗老师。就在这时,一个同学不小心推了我一下,我也没站稳,就重重地跌倒在了地上,当时摔的很疼,趴在地上起不来,再加上倒下的动作很滑稽,被同学们看见了,她们就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此时,我情不自禁的流出了委屈的泪水,趴在地上一时起不来,就在这时,准时上课的罗老师跑过来,看见我泪流满面,便将我扶起来,摸着我的头说:“能坚持上体育课吗?”我却哭着摇摇头,其实罗老师了解我是一个不坚强的学生,但那时还是用很鼓励的眼神看着我说:“我们不能因为一点小困难就退缩、害怕,应该学会坚强、勇敢的去面对、挑战!这样不能成就大事!”听完这些话语,我却还是没有勇气上体育课,一整节课我都在一旁坐着看同学们开心的上课,没能参加体育训练。
由于我的不坚强,爸爸很是担心,特别是知道那次体育课的事件,就更加烦心起来,于是他经常鼓励我,遇事不要乱,遇到困难不能逃避,每个人的成长都会有酸甜苦辣,但我们要学会忍耐痛苦,珍惜甘甜,体会先苦后甜的滋味。成长中每个人都流过泪,我们要学会坚强,要迎刃而解,不能说流了泪而退缩。
体育课的事件至今回想起来我都很惭愧,回忆起罗老师意味深长的话语,再加上爸爸平时的耐心教导,我现在已经是一个逐步走向坚强的女孩了,不论我遇到任何困难,我都会笑着、勇敢面对,也不会轻易流出不争气的眼泪,在今后的成长中,我都会坚强下去,挑战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