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15
不知不觉,我已经16岁了,临成年还有短短的2年,虽说还有两年,但是我觉得它很漫长,我这16年经历过太多太多事情,十二岁经历第一次分别,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小学,16岁经历过第二次分别 是中学,但是,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终于离开了让我痛苦的三年,这三年里,我天天得到的都是冷笑,嘲笑,讥笑,太多太多,现在我想哭但是我把头抬得很高,这样泪水不会落下,让旁人看到我流泪。
现在,我来到南京工业技术学校,认识了新朋友,虽说没有人懂我,但是,我认识了一位能理解我的菇凉,我在这里对她说:“谢谢你一个多月的理解”有些人问我,你是不是喜欢她,而我对他人说,就算我喜欢她,她会喜欢我吗?因为我丑,我不配喜欢她,我在这里忠心祝愿她能找到成功的爱情,忘记我,曾经一起出去玩的刘浩。
我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么了,不知道是抽风,还是怎么了。南京这座古老的城市,我已经生活了12年了,我于04年10月1日国庆节来到这座历经1937年12月13日大屠杀的古老的城市,再这里我上了幼稚园,小学,初中,而现在在上职高,说明点就是(技校),但我碍于面子,我还是说职高吧!初中三年,太多噩梦,无法让我睡个踏踏实实的觉,我厌恶抽烟喝酒,喜欢和菇凉们聊天,而昔日大实验的初三(2)班一部分同学怎么说我的,我心真的好累。 而现在转到新的学校,我认识一个菇凉,她对我很好,而我一直想对她说:“我喜欢你,但是我不配。莫问我为什么,只能告诉你,我丑,我得不到她对我的爱。毕业了,我去学习营养师,一天拿个20xx工资是不成问题的,一个月下来很多钱,但是我喜欢钱,我想拿它去和我心爱的人去韩国,日本,法国,拍婚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