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10
花季的我,行走着;坚实着;快乐着;感悟着。
——题记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人的一生是有规律的,也是有创造性的。这时光说短也短,说长也长;不过短短几十年,又留下些什么?又制造些什么?一场梦……
从呱呱落地,见到生命中最美好的天使——妈妈,在她的关怀呵护下,我第一次感受到爱!吮吸着妈妈的奶水,在她的怀中安然入睡,那多美妙!我的每一个小小的变化都牵动着她的心:第一次笑、第一次哭、第一次睁眼睛……我的行为她记得清清楚楚。
稍大些,到了咿呀学语的年纪,妈妈一字一句地教我,一句“妈妈”就能让她高兴半天。学走路时,我跌跌撞撞的走着,是妈妈,一直陪伴我,鼓励我,在我摔倒时把我扶起,在我哭闹时擦干我的泪花。
到了上学的年纪,记得开学第一天,是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带我进入那知识的殿堂。我努力学习,却常盼着快放学,就是为了能在放学后扑到她的怀里,吃着她做的饭菜,坐在她身旁,诉述这一天的开心与烦恼,那才是我的幸福时光。
而现在,我又能回报些什么?经过十一年的洗礼,我已经成长为一个虽不落落大方,却别具一格,虽不清秀俏丽,却可爱俏皮的大姑娘了!这都拜妈妈所赐!是她,把我引上了生活、知识的大陆,是她,陪我、伴我、教我、引我!是他,一直当我的天使……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我又能做些什么?成长的足迹在哪?花季真的一去不复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