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4
我的成长经历和别的孩子差不多,过着一个快乐的童年。
在我很小的时候因为奶奶有病,爸爸妈妈又很忙,所以妈妈只好把我放在地头旁,一边干活一边看着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把我转到了一小,在这所学校里我没有感到一点儿的幸福和快乐,每天几乎都要被老师打骂。原本我很内向的性格从此变的更沉默了。上课我从来不敢正视老师的脸,怕又招来老师打骂。原来我有一个长辫子,老师一气就揪我的辫子,后来我给妈妈说了,妈妈就给我剪掉了。以上这些原因都是我学习太差,拉了班里的后腿,因此老师也拿不到奖金,评不上先进班,所以我成了眼中钉、肉中刺。老师从一年级就叫我混蛋,但我一直没有混蛋,到了四年级我才彻底的混蛋了。
在我童年的时候我曾恨过我的数学老师,她毁了我童年的快乐和天真,使我变成了非常特殊的一个我,一个不愿和别人说话、不敢看别人的我。还有,我怨过我的妈妈,她不应该不让我上托儿所或学前班,使我没有学习的好基础,使我成为了一个人们眼里很笨很笨的孩子。
分到五小,我是最快乐的孩子!因为我从此离开了那个打骂我的老师。我的好多同学说我变了。是的,在这里,我的成绩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从此我会有一个愉快的心情来面对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