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经历,有的是酸的,有的是甜的,有的是苦的,有的是辣的,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多姿多彩的,其中也有一些事是总也抹不掉的。
在我记忆中,已经没有了小时侯的印象,只有模模糊糊的几个片段闪过。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学习是非常好的,可是到了四年级,我的数学成绩开始下滑,以至于到了我不敢想的分数,总是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直到五年级,我的数学成绩还是没有起色,我心急如焚。每一次考试后,看着别人拿着卷子到处问分数,而我只能把试卷叠起来,放在桌洞最深处。最让我无地自容的是期末考试了,当数学老师在那里念数学成绩,别人都兴高采烈的手舞足蹈,当念到我的分数时,我的心变得拔凉拔凉的了:竟然不及格!我不敢抬头,不敢面对老师、同学们。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训诉我,我硬是没流下半滴眼泪。到了下学期,我把期末考试老师训我的经历当作我前进的动力,每一次我想要放弃时,便想到了老师对我的羞辱,同学们对我的轻视,我要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我!
又快到期末考试发成绩的时候了,当数学老师惊讶地说出我的分数时,同学们都吃惊得看着我,我考了全班第五。我从容地走过去接过试卷,看着老师和同学的表情,心里早就笑开了花,那心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通过那次经历,我深深地体会到了,成长的路上并非是一路畅通,而是崎岖不平的,要想走过去,就要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