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初中优秀作文
当梦醒了的时候,我呆呆地望着天边,还没有太阳,一切都是那么平静。残月挂在天边,我仰着脸,闭上疲倦的眼睛。
一切都只不过是一场梦,一场不属于我的梦。
男孩篇一个很可爱的男孩。他喜欢Q,我也喜欢上Q,我们就是在Q上认识的。他没有虚伪,没有多余的造作。只是我一味地认为他是个好人,后来才知道,他只不过是一个会撒谎的普通人,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他说过的承诺,没有实现。痴痴等待,只是一些失信的诺言。我终于明白了,网络上的都是假的,我们之间是有距离的。
他曾经对我说,他有一个很要好的女性朋友。他和她,是亲密无间的。我很羡慕,只是妒忌那个女孩,可以拥有一个好朋友。我是寂寞的,我没有多少个密友,我希望在Q上认识几个可以谈心的朋友就足够了。我习惯地让自己踏上虚假的网路,让不真实包围自己,使一直沉睡的心可以好好休息。
当他说到他和他的朋友时,他总是很兴奋的。我也总是静静地听着,在旁边附和着他,不时无奈一笑。也许,我就是担当这样的角色,只会聆听别人的心事,做别人的听众。我想改变一下,可是,已经没有人肯听听我的心里话了。
一天,他和她吵架了,谁都不让谁,最后闹的很严重,吵着说要绝交了。我很惊讶,看到他如此的伤心,我分明看得出,他是很想和她和好的。看到这样无奈的他,我只好想办法帮他了。我们根本是不同地方的两个人,怎么办才好呢?在几天的苦想中,我都是毫无头绪。我发现,为什么我会如此注意他呢?是不是超出了朋友的关心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想他快乐就好了。但是,谁会给我快乐呢?
没多久的一天,他们奇迹般地和好了。他们又再次很快乐地在一起,我又再次被遗忘了。
月夜,我和男孩绝交了,我们的友谊是一个断点。 女孩篇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她就是男孩的好朋友。她应该长得很漂亮吧,应该有很多人疼爱。她总是很活泼,很惹人喜爱。她喜欢和我说关于男孩的一切,和我分享他们的喜与悲。他们才是一对的,我一直这样想。
她拥有和男孩一样的背景,他们是现实的朋友,惟独我是他们一件陪衬品,我是他们多余的虚假网上的陌生人。她也把我当成一个听众,什么事都告诉我,和我一起商量。我曾经为有这样的一个谈心的朋友而骄傲,但是,她只不过是利用我而已。
那次的争吵,是她引起的。我夹在他们中间,尽力挽回他们的友谊。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傻,为什么要做好人呢?
他们的友谊恢复后,她总是不止一次告诉我,是他主动的,是他先开口道歉的。我很为她高兴,真的吗?
看到他们常常在一起,我的心有点快乐,有点难过。我不要在沉迷了,真的要离开了。所以,我带着微笑,静静地走了。身后,是他们的笑语。
白饭篇我是一个怪女孩。我可以和一个陌生人在下雨的晚上聊上一整晚,毫无禁忌,畅所欲言。我认识他们,也是因为我的热情。有人说我,因为现实中找不到可以依靠的人,所以才依恋虚假的网络。许多忠言,警告在我耳边,我坚信自己可以一直保持理智与清醒的。
他们,是唯一让我搞不清楚状况的。柳絮飘荡,剪不断,理还乱,我的烦恼,一直跟随着我。
我漫步在落满黄叶的街道,我奔跑在绿油油的田野,我坐在碧玉般的湖边,我躺在茵茵的草地上。我喜欢拾起一片旧的邮票当作书签,我喜欢在蓝天下把风筝放得高高的。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过得有意义,我希望能找到更多的知心朋友。
我在寻找,偏偏遇上了他们。他们在改变我,他们让我看到什么是友谊。但是,我学到了什么?对着电脑,闪动的头像,无聊的话语,往往都是使我发呆。网上是没有人讲真话的吗?我想找出奇迹。
为了调解他们的误会,我尽了自己全部的力气。当他们冷战时,我很担心;当他们和好时,我又很烦恼。我不懂自己,我变了吗?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我带着理智来,也必须带着理智走。看到他们能快乐,我也很快乐。孤独的人容易哭,不过,我没有哭,我认为自己是坚强的,即使是离开他们。
当天要亮的时候,星星就要去睡觉,它们在等待夜晚,等待月亮。有谁可以等待我呢?可以牵着我的手前进呢?
娃娃的梦,是甜蜜的。但是,也有醒来的一天,我终于醒来了,一场很唯美的梦,可惜我只是一个配角,只能为他人高兴。
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属于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