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神鸟作文450字
可汗回家后,心里不甘心,准备第二天再去捉。
当可汗又来到古松下,神鸟也乖乖被捉,神鸟说:“我给你讲个故事,你不准唉声叹气,也不许闷头不语。OK?”
可汗答应了。“从前有一只羊它很听话,主人问他吃饱没,如果它吃饱了就会咩一声,如果没吃饱就咩两声。一天养他的农夫要去集市购物,没空喂它,就叫他的儿子来喂,儿子喂饱后就出去玩了,农夫回家后问羊:‘你吃饱了没?’羊回答咩咩,农夫发怒了,把他的儿子毒打一扽后就把他赶出家没。
是啊谁都会撒谎,羊也会,就因为羊的谎话把儿子给赶走了。”
可汗又叹气了,神鸟正要飞走时可汗说等下,我也讲一个故事,讲了你不许笑。OK?
神鸟答应了。“一个盲在人行道走这,突然一个年轻人跳了出来,GO,GO,GO。盲人说好GO。‘撞击声’盲人摔倒了,年轻人说我是说‘‘沟,沟,沟’,年轻人无奈的走了……”
神鸟忍不住笑了,被可汗带进了王宫,可汗不像你想的那么凶恶,他每天和神鸟聊天,讲故事,说笑话……
从此可汗和神鸟做起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