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永远停留在童年的岁月里2
在童年的岁月里,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多么的自由自在。
在童年的岁月里,我不用操心任何烦心杂事,不用承担任何学习压力,只用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年幼时,我可以与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嬉戏,一起玩耍,一起探索着奇妙的世界。稍长大一些,我可以做手工,绘画,写作文,总之可以无拘无束的生活。
记得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回姥姥家,和表姐玩了一整天,那叫一个痛快。我们先去捉蚂蚱,扑蝴蝶,又去摘草莓吃,骑着个三轮车满大街的瞎跑;快天黑了还不回家,我们去捉蝉玩,吃完晚饭,我们又跑去看星星。真叫个爽!
还有去年的那次体育课,正好赶上下大雪,我们全班一起堆了一个约两米高的大雪人,还在一起打雪仗,我们班和三班对抗,那可真叫刺激。我们打得准,回回都命中,还自创了一个绝招:“金钟爆脑”!意思是说打的准,命中率很高。我们不但打得准,躲得也快。他们班只要砸的出去,就没有我们躲不掉的雪球。就这样,我们痛痛快快的玩了一节课。
但自从升到了六年级,生活就不再像原来那么有趣,那么刺激,一切似乎都变得那么陌生,那么冷淡,到处都有一种冷冰冰的气息,让人畏惧。因为到了小学的最后一年,学习抓紧了,不能像以前那么疯玩了,可我还是不太适应,觉得生活在一天天改变,我在一天天长大,童年在一天天离我而去,我想要阻止,可我改变不了什么,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停留在童年的岁月里。童年,请不要离我而去!
从此,我不在停留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马五一劳动节就要来临了!好期待啊!
劳动节要放假,一关系到放假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有的人说要去登山,有的人说要去玩游戏,还有人说要待在家里和手机一起度过,听到这里我笑了。就在这时班里显得异常寂静,只有我的笑声在班里回荡,朋友问我笑什么,我想说但却说不出口,于是,我选择了沉默。过了一会,班里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了,而我就放松了很多。我和我的一位朋友说放假我要去登山,他愣住了。
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我,让我无法去正视他,我把头偏往一旁,默默的想我是不是说错话了。正当我在想的时候,一种刺耳的笑声传入了我的耳朵,我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在笑,有什么好笑的,我说。你要去登山?真的假的?骗我我的吧!好不信,放假我们一起去怎么样。行啊!他爽快的答应了,
要去登山了!我和朋友到指定的地点集合,发现我朋友有带了很多人,其中大部分都是班里的同学。我没有惊讶,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打了个招呼。
到了山角,我无意间抬头,看见了一个令我熟悉的地方。对啊!我记得小时候就来过得啊!就是在那个地方,我停下了脚步。如今,相隔几年后的我又再一次来到了这里,望着这高大的山峰,我大喊了一声,我不会在停留了!朋友们惊奇的看着我,说我疯了!我们都哈哈大笑准备好了之后我们就要登山了!
朋友们,我们冲吧!我们个个都满怀信心的往山顶冲去,不甘示弱,等到了山腰,我们都以经气喘吁吁了!这个地方,就是这当时的我就是在这里停下了脚步。我的朋友们都在吃东西,我就想到我准备的也有,打开背包,立刻把东西拿了出来,一边吃一边欣赏风景,都吃完了,朋友们也休息够了!我的一位朋友说你还要继续吗?我毫不犹豫的说当然了!继续走,这次一定要登上山顶。我仍然满怀信心地向山顶走去,又走了一段路程,高度也越来越高了,已经没力气了!朋友们看着我,用那种坚定的眼光看着我,给予了我勇气,没事了,继续走。
就这样,在朋友的鼓励下我到达了山顶,我对着山谷里大声地喊我成功了!朋友们也为我非常的高兴,在山顶上休息了很长时间,才下山去了!
这次,我没有停留,就像人生一样一路向前,永不停留!
从这之后,我也就在也没有,停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