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年的岁月里,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多么的自由自在。
在童年的岁月里,我不用操心任何烦心杂事,不用承担任何学习压力,只用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过好每一天。
年幼时,我可以与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一起嬉戏,一起玩耍,一起探索着奇妙的世界。稍长大一些,我可以做手工,绘画,写作文,总之可以无拘无束的生活。
记得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回姥姥家,和表姐玩了一整天,那叫一个痛快。我们先去捉蚂蚱,扑蝴蝶,又去摘草莓吃,骑着个三轮车满大街的瞎跑;快天黑了还不回家,我们去捉蝉玩,吃完晚饭,我们又跑去看星星。真叫个爽!
还有去年的那次体育课,正好赶上下大雪,我们全班一起堆了一个约两米高的大雪人,还在一起打雪仗,我们班和三班对抗,那可真叫刺激。我们打得准,回回都命中,还自创了一个绝招:“金钟爆脑”!意思是说打的准,命中率很高。我们不但打得准,躲得也快。他们班只要砸的出去,就没有我们躲不掉的雪球。就这样,我们痛痛快快的玩了一节课。
但自从升到了六年级,生活就不再像原来那么有趣,那么刺激,一切似乎都变得那么陌生,那么冷淡,到处都有一种冷冰冰的气息,让人畏惧。因为到了小学的最后一年,学习抓紧了,不能像以前那么疯玩了,可我还是不太适应,觉得生活在一天天改变,我在一天天长大,童年在一天天离我而去,我想要阻止,可我改变不了什么,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停留在童年的岁月里。童年,请不要离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