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老师大喊一声。同学们如潮水般涌出了教室,奔向四面八方,我也跟随其后。
先来到了花园里。呀!怎么全是女生呀?她们手拉着手,带上了画板和水粉,安静地坐在草地上认认真真地写生。还有些人在一旁写上了植物的介绍,真是一片令人安静的风景。看,有个大眼睛的女生在尝试画最难的鸡冠花。她仔细地观察鸡冠花的特点和细节。不一会儿,一幅栩栩如生的鸡冠花图便画好了,让人看了不禁称赞。
接着经过了教室。哇!里面有好多人在下棋呀!最吸引人的是两位男同学在下象棋,时不时发出一些声音哼,我杀你!我这有一排最厉害的马和炮来吃你,你敢来吗?两个人杀得不分胜负。最终,男乙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时,我的手表有一条新消息,是六大女篮群中的森篮发来的。原来有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生要和我们六大女篮比赛,我满口答应,立即跑向操场。
副班长李立森给我们当裁判。他大喊:比赛开始!便扔出篮球。我一马当先抢过篮球,边拍边S路线,试图甩掉追上来的男生。这时,佳盈,紧张极了挡不住,大喊:把球给我!我立刻用力扔向佳盈。佳盈得到球后,赶紧跑向林宣。男生一看,马上放下我,去阻止佳盈。冰雪聪明的佳盈假装扔向离她最远的子瑜。男生们果然傻乎乎地追了上去。佳盈趁这个时机把球传给大长腿林宣,成功进球!这场比赛,男生连篮球的毛都没碰到,他们只好瞪我们一眼,回去了。六大女篮完胜!在一旁观赛的小豆丁们立刻欢呼雀跃。
丁零零,上课了,同学们奔向教室。学校静悄悄的,只能听见蝉在叫知了,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