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5
许多失败并不是由于才能有限,而是没有做到坚持,即使是每日十分钟的坚持,也会为明天铺上一条光明的大道。
——题记
就在班主任裙角闪过门边的那一刻,举班欢腾,是啊!终于下课了,让我们疲劳的双眼看一眼蓝天,让我们紧张的大脑吹进清凉的的风儿,让酸麻的手暂时和笔告别,活动一下让欢快的叫声冲出咽喉。
就在大家一个钟姿态玩耍的的时候,我飞快的的拧开水杯,猛灌了几口凉水,脱下外套蹦蹦跳跳的卜向操场,开始了我的每日一练,记得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时我的体育成绩竟还不及满分的一半,于是课间十分钟练跑步的念头就萌生了。
忐忑不安地站在跑道上,脚不停的抖,手心出汗,眉毛拧成了一个疙瘩,但十分钟的时间容不得我紧张,于是我按下计时器,迈开酸疼的腿——前进。
不及半圈,就开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耳边呼呼作响的风问我:“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我没有片刻的思虑,坚决地摇头,沉重的呼吸和双脚的啪啪声成了唯一的伴侣。
一圈过去,我就真的体力不支了,似乎在每一分每一秒都会倒下,在那一刻我真得想到了放弃,但是小彩旗精神支撑着我以更快的速度迈向前方。小彩旗,在春晚连转四小时的奇女子,特殊的舞蹈方式让她受到了常人难以忍受的艰苦,数以万次的旋转才使疲惫的她拥有了非常人的骄傲。
想着小彩旗的故事,我竟忘记了疲劳,终点的标志就在前方,一鼓作气,飞驰而至,低头望望手腕上的计时器又少了几秒时间,我的微笑绽放在汗水里。
十分钟时间,不长也不短,刚好能任汗水溶于泪水,任凭自己跌倒,站起来,再跑。是啊!不经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
课间十分钟,是你使我拥有了永不停息的步伐;是你让我拥有了骄人的成绩;是你让我拥有了钻石班的璀璨光芒,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