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的十分钟,对于我们这种一直上了40分钟课的学生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
课如此之宝贵的十分钟,别人都在操场上疯狂得玩,我却待在教室里,你傻呀?No,No,No!因为教室里头有电扇呗,凉快!
往左侧一看,就能看见窗外那棵绿得“发光”的大树,让人有种说不出的美感。
咦?哪里来的纸片?一阵清风吹过,“纸片”飘进了教室里靠窗的桌子上,我走到窗口,把手轻轻抬起,一张“纸片”安安稳稳地来到了我的手掌心,哈哈,原来不是纸片,是像棉花一样的柳絮,柳絮与棉花的唯一不同之处,就是——柳絮还有两三个“小圆点”,这个“小圆点”将许多丝“棉花”连在了一起,它就是茎。
窗外景色如此之安静、清雅,教室里也是如此。老师说过,教室乃读书之地,切不可喧闹!不错,此话言之有理。
只见何子悦挺直腰板坐在那,手里捧着一本小书,手掌般大小,外壳是红色的,哈?那不是大名鼎鼎的《新华字典》么?何子悦每过一小会,就会翻一页,看样子不是在“查”,而是在“阅”!怪不得她平日脑子里的那些词语啦、成语啦,多到那是出口成章。列:没错!这就叫做“多此一举”!
听,那是值日生在掸板擦的声音,“啪——啪——啪——”值日生左手用袖子捂住口鼻,右手拿着全是粉笔灰的黑板擦,使劲往黑板上拍,完事后,再用板擦把黑板擦干净,粉笔灰大军飘飘散散,犹如天女散花,但这“花”未免也太…呛了点吧。
“叮铃铃——”同学们如一窝蜂似的,疯狂地往里头挤,生怕等会老师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