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6
“叮铃铃~”,课间又来和大家一起玩儿了,它把劳累的同学都拉到操场上,拉到了游戏中。
操场上又挤满了人,有的赛跑,有的跳绳,还有的打羽毛球,真是丰富多彩。天比以前更蓝,风比以前更轻柔,草也比以前更加嫩绿。
教室内的同学有的在打闹,有的在读书,还有的在聊天,玩的依然是那么快乐,就算是没有在玩的,看到操场上那些同学们玩的这么愉快,心也是愉快地。操场上的同学们就更不用说了,每个同学都洋溢着笑脸。
同学们在跳远时最吸引人了,我们班的一位同学走到了跑道上,按了按腿,便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向了前方,而且速度越来越快,在脚离起跳线最近的那一刹,他突然一跃而起,身体离开地面慢慢的升高,这时他张开手,身体向前,在空中停了几秒钟后便慢慢的落下,是一米四!我们欢呼起来,我们喊了一声:“谁能超过他?”连喊三声之后,一个高年级的同学走过来说:“我能超越一米四这个记录!”说完,他来到了跑道上,“呼”的一声就冲了出去,像被一阵风吹过似的,他的速度好快呀,转眼就已经到了起跳线了,他的双脚一蹬,用力一跳,便腾空而起,在空中还做了个大鹏展翅的动作,然后慢慢地落了下来。一米六!果然破纪录了!我们又高喊了几声:“谁还能破一米六这个记录呀!”这时后面等着跳远的人立刻就拍成了长长的巨龙,他们一个一个的跳了起来,呀!一米七,一米八,两米,两米一……记录就在这儿不断的刷新,大家不断的欢呼,笑声不断的增加,在这时,“叮铃铃”,上课时间又到了,大家又依依不舍得回到了教室。
这就是我们那丰富多彩的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