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3
一说起环保,立刻让我想起了催化剂厂的废气污染,排出来的气体都是一些污染空气、人呼吸进去后会对身体有危害的气体。怎么办呢?
我想出的办法:找到一种液体,把催化剂排出的污染气体里的有毒物质吸收掉。
解决了催化剂废气排放的问题,但是还有其它的环保问题,如随地乱扔垃圾……。接下来我来解决随地乱扔垃圾的问题。
怎么解决呢?首先得看看人们是不是一老扔垃圾?如果是这样的话,首先解决小孩子乱扔垃圾得问题。吃早餐,在家里吃完再去上学。吃零食,家长不给孩子钱。如果是大人的话,就得看他自不自觉,如果自觉的话,就不会乱扔垃圾。如果不自觉,就让他尽量少在外面吃东西,这样垃圾就减少了。
第三个环保问题:宠物随地大小便。
这一环保问题比较难解决,因为宠物很难驯养,但是宠物大多是狗,狗是通人性的动物,所以不会很难,而是较难。
首先主人随身带个袋子、铲子,当宠物在地上大小便的时候,主人就拿起铲子把宠物的大便铲起来,然后装进袋子里。
如果有些人不这样做,就可以通过调查,查出那些人家有狗,在有狗的人家前立块牌子,牌子上写“请不要让你的宠物随地大小便”。如果地上还有宠物的大小便,再进一步调查到底是谁家的宠物随地大小便,再惩罚这些狗的主人。
希望大家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不要破坏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