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我们生命的摇篮,他用甘甜的泉水养育我们用肥沃的土地让我们播种,从而得到食物,用绿茵茵的树木把我们的家园打扮的更俏,用小草为我们美丽的家园铺上翠绿的地毯,使我们的家园如虎添翼。
我们应该感谢地球妈妈,可我们人类却一直在伤害她,地球妈妈原本有清澈见底的溪流,汹涌澎湃的长江,美丽温柔的小河,一望无际的大海,空气都很清新,可我们的建设都污染了环境:小草被我们踩得苦不堪言,要建造房子需要木材,砍伐了许多树木,把绿色的山变成了光秃秃的山,把清澈的小溪河流变成了倒垃圾的地方,上面漂浮着许多白色垃圾,许多苍蝇都去那许多臭味被风传了过去,让路人感觉恶心,工厂那高大的烟囱排放出许多废气,污染了空气,碧蓝的天空都被废气遮住了,到处都有一股怪味儿。我似乎听到了地球妈妈的心声:人类啊!我用你们所需要的养育了你们,你们怎能这样贪婪呢,你们这样是要遭报应的!
那贪婪的人类似乎也听到了地球妈妈的心声,立即醒悟起来,开始了环保行动,学校里安排了环保小卫士,街道变干净了,有许多地方都贴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广告标语,还有“地球是我家,环境靠大家”路旁、街道边、山上,都栽了小树苗,工厂也不再乱排放废气了,空气清新多了,人类似乎听到了地球妈妈的笑声,也跟着笑了。
现在的人们,也不在贪婪了,都变勤劳了,只要大家变得环保,不乱丢垃圾,地球妈妈会越变越美丽,让我们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