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我们的家园6
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只有地球母亲能哺育我们人类生存并繁衍下去。可是,人类却十分的贪婪,对自己所拥有的并不满足,为了个人的利益,而不停的伤害着地球母亲,使我们的地球母亲千疮百孔。我现在就来说说这些令人发指的事情。
世界的森林本来就不是很多,可人们还不知其后果的严重,仍然我行我素, 因为人们的自私,对树木乱砍乱伐,使得原来有树木根保护的泥土变得疏松,后又经过泥土的流失,引发了泥石流,还使的地球沙漠化地区一步步扩大,严重危害了人类的生活。
不仅如此,就连我们的生命源泉——水,也难逃人类的污染。大家都知道,水对人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虽说水占地球的71%,可是地球上的淡水只占了总水量的2。5%,而真正被人类所利用的淡水,只占总水量的0。26%左右……尽管我们能使用的水 这么少了,但还是避免不了,那些黑工厂,他们为了省理掉处理废水的成本,就毫无人性的乱排乱放,却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无比大的影响,甚至是灭绝。导致了我们饮用水的源泉原来越少,缺水的地区不停扩大……
觉悟吧!贪婪的人们,你们的乱砍乱伐,使得鸟儿失去家园,你们对水的污染,使得鱼、虾,继续失去生命……难道你们忘记了吗?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与动物是共存的。
地球只有一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只有一个,因此,为了叠翠的山峦,为了明净的河水,也为了人类自己,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