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秋天5
一阵秋风吹走了火辣的夏日,带来了凉爽的秋日。
这个时节是个收获的季节,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不信你看那果园里的果子都争相的散发出了成熟的清香,沉甸甸的挂在枝头,别提多可爱了。你看那原本还是碧绿的田野,现在已经到处都是金黄的一片了,一棵棵鼓鼓的稻子开始弯下了腰正在向农民伯伯们招手了,金黄的玉米也笑开了脸。高粱也开始羞红了脸,一个个在秋风中摇摆着脑袋。豆子也开始笑开了脸颊,露出了圆圆的身体,好奇的看着外面的世界。
这个秋天也是花朵开放的季节,当然不是所有的花,而是能耐寒的花。比如那美丽的菊花正开的十分旺盛呢,每一朵花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有精神,仿佛一点也没有感受到秋风的寒意;还有那高大的桂花树此时也开得正旺,一个个米粒大的小黄花开满了桂花树的枝头,在很远的地方都可以闻到它的花香,真是香飘十里啊!人们还经常会摘一些桂花回家做成各种各样美味的食物,可好吃了。
秋天有着其他季节所没有的美,也有其他季节所没有的丰收之景,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