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秋天4
秋,总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示着他的风韵与华姿,在这个多愁善感但又刻骨铭心的季节里,我们尽情享受着似水的年华。万千思绪顷刻间化成烟雾,留下的只有似曾相识的记忆。
望着窗外挺拔的白杨,嬉戏的孩童,惆怅烟消云散。在这流金的岁月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悟,好多好多的无奈——漫步于园林之间,枫叶火的让人沉醉,松树绿的让人痴迷。地上的小花一簇簇,姹紫嫣红,美在其中。望着这梦一般的美景,仿佛置身于仙境。周记大全
秋,象征着稳重和贤淑;秋,就像飘逸的窗纱,随和宁静;秋,就像老院里的孤竹,清纯高尚;秋,平淡却深刻地体现了年轻纯真的本性。
秋天的离愁随枫叶在风中飞舞,漫步在林间小道,感受迎面吹来的徐徐凉风,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我们总是从一阵秋风中感受到秋天的脚步,从一片落叶倾听秋天的诉说。秋韵翩然而至,站在这成熟的季节里,我感悟生命的点点滴滴。停住脚步,细细体会着秋天,它在微笑,其实秋天很美丽。它是萧瑟的,让人感觉不出心底荡起的轻轻涟漪。秋天,如诗,如画,如梦。
打开梦的尘封,投入这风情万种的日子。你会发现,受了秋天感染的自己,已经有了一份独有的潇洒。启动心底最真的信念,在这遐想的季节中,依旧保留着那份紫晶般的执着。生命的点点滴滴起源于这里,最美的回忆酝酿在这里,自然的气息埋藏在这里。
走过秋季,总是迫不及待的回首,感受那淡淡的愁,淡淡的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