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秋天2
很多人都喜欢春天,因为春天繁华嫩叶,生机盎然,充满了巨大的能量。我却忠爱于秋天,忠爱它那金黄的脸庞,落叶纷飞的宁静和秋的收获。
秋天是个金风送爽的季节。在个季节里,我又迎来了另一轮新的挑战,我真正迈入了初中的大门,成为了一名中学生。中学生活我看清了自己,原来自己是一只坐井观天的青蛙,只看到那狭窄的一片天空,而我却没有想到,原来天空是那么无边无际,原来在井之外还有那么一个广大的世界。
“书到用时方恨少”,我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奥妙。中学里,一切都要从新的起点,开始向新的目标进发,我正努力着,因为课程的增多,我必须花更多的时间在学习上,我知道学习和时间一旦过去,就永远也回不了头,我也永远无法原谅自己。就算是为了将来不后悔,我要更加得努力,学习是天职,一个人一生下来就被录取的职业。这是上天安排给我的神圣的事业,虽然曾是那么痛苦,但惟有这种痛苦能把快乐带给我。
秋天更是个丰收的季节,无论站在田园的哪一角,都能清楚地看到,稻子正在不断地向上生长,它们是农民伯伯的收获。而我的收获就是在这个迈入初中的第一个月里,我所感受到的,新老师,新同学,感受到了坚强,执着,这曾让我好几次深思,我们要追求美好的人生,追求更丰富的知识,要有一种让人奋发向上,坚持不懈的动力,有了这股动力我们就能跑开一切杂念,朝人生的最高峰攀登。希望下一个秋天到来时我会有收获。
当我疲惫时,会摘下眼睛,望着湛蓝的天空,那有朵白云正在不断得向远处飘,一会儿便消失在尽头,它并没有放弃,还在努力飘向它所要大的地方。
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秋天带来的欢乐的收获,让我们一最明媚的笑脸迎接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