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秋天13
我总觉得秋天在四季里是最凉爽,最使人有好感的,没错,从古到今有多少人用词来赞美它,有多少人用心来感受它啊!更有多少人因为她的美丽所赞叹不已啊!
秋天,是一个温和,清新的季节,它不太象春天那样骄傲,夏天那么凶狠,更不象冬天那么冷酷无情!在人类的秋天总之那么温和,亲切与舒服,总也不觉得它象其它三个季节那样的盛气凌人!在人们的心中,秋天就象小狗一样,不骄傲,非常温顺,对秋天也很放心!
秋天一个少疾病的季节,在人们眼里的那种亲切感便更深了,没错秋天的疾病数来数去,!只有那么几个,感冒,发热,秋天总是那么善良!
秋天更是一个让农民伯伯开心的丰收的季节,在农民伯伯眼里,秋天就是送他们食物的神!秋天总是那么温和亲切与舒服!
它的精神也让我很喜欢,这才知道为什么管它叫秋天,秋天的秋,是禾苗成熟,丰收景象很火的意思!不会让人们的心情烦恼,总之秋天在人们的眼里总是那么舒服善良!
我喜欢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