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秋天9
小朋友,你们最喜欢春夏秋冬哪个季节?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季了,因为它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
这不,今天,我就和爸爸走出家门,准备去野外感受一下秋天。我们俩人高兴的走在去郊区的路上,刚一出城,我就被周围的景色给吸引了。道路两旁的银杏叶全部都黄了,一阵微风吹过,就纷纷扬扬的从树上落了下来。我情不自禁的停下了脚步,伸出双手接下了叶子。看着小扇子模样的叶子,我知道秋天真的来了。
看着我驻足在树下,爸爸就开始催促我向前走,并且大声的说:“xx,快点,更好的秋景在前面。”没办法,我只好继续向前走去。忽然,一望无际的金黄色田野映入了我的眼帘。在秋风的吹拂下,那金黄色的田野不时的泛起金色的涟漪,看上去十分壮观。我快步的向前走去,看着那被压弯了腰的稻谷,一株株一人高的玉米,咧开嘴笑的大豆,我仿佛听见了农民伯伯那粗犷的笑声了。
爸爸走过来后,指着不远处的山坡说:“那里就是果园,红彤彤的是苹果,黄橙橙的是梨子,咧开牙齿的是石榴,它们都沉甸甸的挂在枝头,等着农民伯伯去摘。”又一阵秋风袭来,我仿佛闻到了迷人的果香。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晃到了下午四点多,我们伴着满天红霞,高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