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每个人都拥有过幸福,都尝过幸福的滋味。是甜的,对吧!今天播下幸福的种子,明天开出幸福的花朵,后天结出幸福的果实。摘下一个幸福的果实尝尝吧!
我的爸爸妈妈在广东,为了我夜以继日地干活,总是不辞辛劳。每天晚上加班到很晚很晚,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女儿需要钱读书。希望女儿将来做一个国家的栋梁之才。他们为我付出了不知多少,就想夜空中的繁星数也数不完。可是,我总想见一见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我渴望得到母爱和父爱。母爱如灯,在漆黑的路上,照亮前进的路;父爱如灯,在任何时候都考验我,教我坚强。我渴望被温暖的“阳光”呵护,被甘甜的“春雨”滋润。渴望看见自己的父母长什么样?
盼啊!盼啊!白天盼太阳,晚上盼月亮。翻开日历,总算盼到头了。今天上午,我的爸爸妈妈要从广东“飞”到我这里了!听见门外的敲门声,我知道爸爸和妈妈回来了!我打开门一看,果然是爸爸妈妈。我一下子拥入了妈妈的怀抱,她憔悴了许多:无情的皱纹爬上了妈妈的脸颊。白发也嚣张得很。妈妈是多么地好啊!难怪世界上最亲切的字眼是“妈妈”。我又拥入爸爸的怀抱,是多么瘦的身躯啊!爸爸他哭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望着,望着。爸爸变矮了,变得更加瘦了。我知道爸爸妈妈一定很累很累。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累。
要问我什么是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