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4
幸福是一杯甜美的蜜茶,是一碗苦中带甜的凉茶,是一块入口苦但又难忘那味道的巧克力。
——题记
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活一眨眼将成为过去了,但让我永远难忘的是六班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那忙碌着为中考作准备的日子;还有那陪伴我们三年的校园。每当想起我们六班五十多名同学一起学习,一起为一道数学题答案辩论不休时,我心头便涌起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到现在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记得有一次,老师讲的有点快,我们听不明白,有人便提意说:“不如让我们自己讨论,看看我们自己能不能找到答案,如果还是不会就再请老师您来评讲吧!”老师爽快地答应了。我们便开始了我们的讨论会,我看见有些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在积极地问着不会的问题,成绩好的同学也在努力地为同学讲解,这一切深深地吸引了我。这就是小小的而又简单的幸福。
紧要的关头还没过,每天早上同学们都如热锅上的蚂蚁,急急忙忙的到组长处背书。有时我遇到不会的题都会向坐在我附近的同学请教,他们也很乐意帮我,如果我还是弄不明白,他们便会耐心的教我,好像不教会我就不走似的,所以每次问过他们的问题都会很明白,这也是幸福的。
初中三年的时间里,每天都与同学们讨论问题,下课嬉戏,放学打闹,在准备中考的紧张复习……这些点点滴滴我都忘不了,因为这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