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作文(精彩7
春姑娘悄悄地把冬婆婆送走了,校园里瞬时冰雪融化、万物复苏。她提着花篮在校园里款款而行,她所经过的地方,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小脑袋,热情地跟春姑娘打着招呼,花儿都绽开了笑脸,春天的校园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在生物园里,我们可以找到校园里最美的春色。
远远望去,生物园的门口种着4棵高大的橡树。只见它们的枝头抽出了嫩芽,绿得发亮。它们好像站岗的哨兵一样,在日夜守候着这神圣的生物园。
走近一看,你就会发现生物园里“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蘑菇。这些蘑菇张开了它的大大的雨伞,在狂风暴雨的时候,它们就像伟大的母亲一样,拼命地保护着它们身下的刚长出嫩芽的脆弱的小草。
再往里走,你就会看见一片新天地,里面是各种各样的动物的家园。你走进去摸它的时候,它还是一动不动的,为什么呢?因为它们只是一些动物的模型。它们的这个家庭由凶猛的恐龙、会变异的吸血虫、美丽的海星和可爱的兔子组成。下午吃完饭后,这里就成为我们的天下:同学们有的骑在恐龙和兔子上休息,有的坐在吸血虫上观察他刚刚采来的植物标本,还有的利用这些动物模型玩起了捉迷藏……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这充满生机的生物园的上空。
美丽的春天,美丽的校园,美丽的生物园,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爱这美丽的校园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