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色作文(精彩6
今天,我欣赏了校园春天的美景。
走进校园往右拐,就来到了甘露亭,亭子坐落在绿叶红花之中,它四角微翘,外形优美,古色古香。甘露亭上写着: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古诗勉励着我们珍惜时间,好好学习。
沿着甘露亭往左拐,映入眼帘的是一丛丛的茶花。红艳艳的花朵真漂亮!有的只开了几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开了,露出了黄黄的花蕊,还有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挺着大肚皮。茶花真香啊!香得引来了成群的蝴蝶和蜜蜂。茶花真红啊!红得像一团团红红的火焰,在燃烧着。茶花真美啊!微风一吹,美得像一位位美丽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那舞姿,真是美啊!茶花真艳啊!艳得胜过那早晨的万丈霞光,胜过那雨后的七色彩虹。
我一路左拐,沿路还看见了翠绿的桂花和粉红的桃花呢!桂花那细小的嫩芽好像新生的婴儿,皮肤嫩嫩的,滑滑的,还有那日日夜夜保护桂花的翠绿色的叶子,像一位伟大母亲在抚摸着自己的孩子。桃花也开得正浓,树枝上挂满了一张张粉红的笑脸,好像许许多多的小女生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后花园。后花园生长着高大的樟树、青翠的竹子。樟树好像一把把绿色的巨伞,撑起了一片片绿荫,为我们遮风挡雨!竹子身材高挑,竹叶翠绿,成了后花园中的好风景。
我爱波澜壮阔的大海,我爱白雪皑皑的雪山,我爱一望无际的草原,可我最爱的还是风景如画的校园!